生肖屬牛和屬虎的夫妻生個什麼屬相的寶寶最好

2021-08-16 03:35:21 字數 641 閱讀 165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先分析自己的八字,如果顯示未來的子女孝順而且能成才,那麼恭喜你,無論生個什麼屬相的寶寶都是很不錯的;如果八字顯示未來的子女會克父母,並且不成才,那麼就要擇吉來剖腹產了。至於光從屬相來判斷孩子的好壞,意義不大,太武斷。

2樓:冉趣人生

這位朋友你好。我給你的建議就是順其自然。只要夫妻兩個人恩愛,保持身體健康,那麼你們想要寶寶了,隨時隨地就都可以要寶寶。

千萬不能因為自己的屬相而去選擇什麼時候要孩子。這當然是有悖自然發展規律的。

當然,如果兩個人由於工作或者事業的忙碌,那麼選擇什麼時段要孩子也是情有可言。但是呢,並不是要根據自己的屬相來確定孩子的屬相。希望我的分析你要聽得進去。

要保持兩個人心態健康,而且呢這樣才能生出更健康的寶寶。祝你們生活幸福愉快!

3樓:告菁依韞素

最近幾年應生蛇寶寶和馬寶寶最好,因為15年羊與牛爸相沖,16年猴與虎媽相沖,往後時間越推越遠,蛇和馬都與牛爸虎媽相生,虎媽媽生蛇寶寶應避開十月(從立冬到大雪)、正月(從立春到驚蟄),最佳八月、九月、十二月、二月、三月、五月、六月;生馬寶寶應避開十一月(從大雪到小寒),最佳正月、二月、三月、六月、八月、九月;不管選哪年都應避開衝虎媽媽的七月(從立秋到白露);都是農曆。

屬牛和屬虎的配嗎,屬牛和屬虎的相配嗎 詳細

和屬虎的配不配的話,那肯定是要看他們兩個人相處的合不合適啊 已八卦的角度來說 屬牛和屬虎不相配 二者易鬥 但從現實來說無妨 屬牛和屬虎的相配嗎 詳細 屬牛和屬虎 的相配嗎 屬牛和屬虎的人既不算是最和的,但也並不相沖,是可以融洽相處的。屬牛女和屬虎男配嗎 虎先生是個極其現實的人,狂放不羈,體內鼓盪著灶...

屬虎的和屬牛的相剋嗎,屬牛和屬虎的相配嗎 詳細

單單論屬相那是相剋的,但要全面看出生年份的天干地支,才能下結論,你想想全國有多少人屬虎,又有多少人屬牛,難道他們都沒有共事?難道他們都沒有成為朋友?難道他們都沒有成為兄弟姐妹,難道他們都沒有成為父母子女?難道他們都沒有結為夫妻?說出來你也不信呀,對不?蛇和猴與虎相剋,當然這種說法每個地區一個樣,也沒...

屬牛男和屬虎女相配嗎?屬虎的女和屬牛的男相配嗎

屬牛男和屬虎女相配與否,這個與兩個人的生肖屬相是不存在什麼關係的,關鍵是看兩個人是否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你們是很少有共同之處的一對,外人看似感覺不溫不火,甚至會為你們在一起而感到驚訝,實則你們是非常相親相愛的一對。虎太太的愛情濃烈,要求很高,有些許霸道,佔有慾及掌控慾強,沒有肩膀的男人她很難看上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