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算我的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 上升星座分別是什麼

2021-08-15 18:06:49 字數 4039 閱讀 933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具體的時間,就是要具體的小時,分鐘,而且要出生地,因為要算經緯度!

請幫我計算下我的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 上升星座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天秤座 23°57' 第11宮

月亮:射手座 18°35' 第1宮

水星:天秤座 12°59' 第11宮

金星:**座 15°07' 第10宮

火星:獅子座 22°29' 第9宮

木星:摩羯座 10°42' 第2宮

土星:白羊座 02°18' 第5宮

天王星:水瓶座 00°42' 第3宮

海王星:摩羯座 25°04' 第3宮

冥王星:射手座 01°20' 第1宮

上升:天蠍座 21°20'

天頂:獅子座 29°55'

請高手幫我算一下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等,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太陽星座在天蠍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你擁有強烈的意志及個性,但你壓抑性的性格卻能奇妙而富於磁性的吸引他人。無論你的外表是否好看,這個星座代表著強迫的"性吸引力〃。天蠍座有兩個不同的形態,一種是高貴上等的,另一種是等而下之的型別。

但不論那一種,都是令人敬畏的對手,這種感覺可以從其外表看出來。

比較好的一類,他的樣子可能是嚴酷的,但氣質是和善的;有種隱藏式的清廉,為了大家的利益,善於利用個人的心智慧力去支配人群,專心奉獻,能不自私地獻身給整個人類。

較低等的型別則顯得陰險狡詐,擁有一種殘忍惡毒的情緒,和無法控制隨時可能暴發的嫉妒心。當他覺得被觸犯時,變得卑鄙奸詐,隨時可能給予報復。他是一位危險的敵手,他們可以利用對方任何弱點,訴諸任何可能的行動,且不管手段是否合理,以達到目的為唯一。

出生在天蠍座下的人是精明且精力旺盛的,不懼艱難且具有持久的耐力。一般人覺得想逃避的事情,你能堅持並固執地做完,因此往往能獲得成功—不管邁向成功的道路有多麼坎坷。你常利用詭計與機智去擊敗敵人,你的個性是陰險、絕對、冷漠的綜合體。

由於你的機智、體力與意志力,若能善加利用,則可在科學及醫藥或刑事偵查方面得到發展。雖然次等的天蠍座有可能成為狡詐的罪犯。天蠍座的人善於掩飾真相,保守祕密,與善於計謀的本事。

因此也適合從事情治方面的工作。

在家庭生活上,你有傾向暴君作風,如果依照你的規則行事,則天下太平;但千萬不要任意觸怒你,否則只有請老天保佑吧!因為你會一直到完成報復行動,才肯罷手。無論男女,天蠍座的人不可能認為錯誤的是自己,而且無法忍耐別人對你最輕微的批評。

在黃道十二宮中,天蠍座是最喜愛強烈情感的人;在高尚型的人,這樣的激情還算高貴,次一等的人則非常自私自利,且佔有慾非常強烈。這兩者對性方面的需求量很濃厚;對食物及美酒有過度縱情的傾向。

對宗教方面擁有一種固執的信仰,要不就是以自我為中心出發的無神論者。

假如太陽的相位沒有特別不好,你有強壯的體格,驚人的意志力。在占星學上天蠍座掌管人體骨盤部份,身體奧妙的部份和***官,假如星位不良的話,這些常會發生毛病。

你的上升星座在巨蟹座

上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你的月亮星座在天秤座

月亮星座主導潛在的特質、遇到突發狀況的立即反應、代表母親以及與之關係密切的女性

你的水星星座在天秤座

水星星座主導個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

你的金星星座在射手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你的火星星座在**座

火星星座主導體格及體能、效能力

你的木星星座在天秤座

木星星座主導一生的幸運**、能夠獲得幸運的行運模式

你的土星星座在天秤座

土星星座主導一生噩運的**、導致噩運的行為模式

請幫我算下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金星分別是什麼?

4樓:芭芘淑女

需要知道你具體的出生地還有時間越精確越好,至少也得知道到幾點幾分。

5樓:一克拉石頭

給個 出生城市和時間(誤差不能大於15分鐘),我給你查!你會知道比你想知道的星座還要更詳細、、、

2023年10月8日,女,早上出生,請問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和上升星座是什麼?

6樓:伊開朗

歷史星座勝:你不懂法,你不應該說謊,你的命由不得的你,有理的人在早上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和上升星座會挺好哦。

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是什麼?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是什麼?

7樓:括號兒

太陽星座:射手 月亮星座:摩羯 上升星座需要參考出生地經緯度.

去年貌似戀愛了的樣子...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告之具體出生地址!

請問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是什麼? 我不會算,請幫下忙

9樓:匿名使用者

查上升星座還需要出生地哦~另:西洋占星為海外流入,提供新曆更便於幫你查詢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出生年月日,時辰,還有出生地點,記住是出生地

我是1月16日22:10出生的,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分別是什麼

11樓:善吟懷

沒有出生地?就是經緯度

12樓:淚水_懵懂

摩羯座。主宰行星:土星。屬性:地相星座。

出生日期:1月11日~1月20日

性格特徵:總是在追求著盡善盡美。在智力、學習和研究方面有出色的天賦。品格廉正,有自知之明,但趨於優柔寡斷,容易氣餒。往往是屈服於形勢,而缺乏自我超越的能力。

魔羯座的人是以事業為主的,常常把個人生活置之度外。一切都從最現實的觀點出發,腳踏實地的從零做起,並追求實實在在的結果。你渴望成功,也許這是為了補償內心的某種需求或深藏的孤獨感,但你從來不會把感情與事業混為一談。

你的邏輯思想、客觀態度和組織觀念有可能使你進入高職要位,有時還會把你引向社會或政治生活的道路上去。許多國家領導人,在你們的天宮圖中都是以魔羯座的影響為主。

一般地說,在青年時期,由於缺乏熱情,不太會贏得別人的好感,年輕的時候總是困難重重,有時甚至會歷盡艱辛。然而這種處境反會激發你為自己光明的未來奮鬥的決心,如果你能把自己的事業堅持到底的話,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智力優勢會越來越顯露出來。從五十多歲起,魔羯座的人才能進入你人生的**時代。

到了晚年,你在精神上和物質上都會達到完美的境界,會品嚐到你勞動碩果的甘甜。

魔羯座的人非常珍視用自己辛勤勞動換來的財富。開銷很有計劃,不喜歡揮霍浪費。勤儉節約是其本色。

你從事傳統的、有條不紊的工作要比創新的工作更容易成績卓著。尤其是當土星在魔羯座或水瓶座,或在黃道第ⅰ、ⅹ、ⅶ或ⅳ宮的時候。

我是2023年11月7日出生的,請問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還有上升星座分別是什麼啊

13樓:亥歌吹

靠~~~~和我老公一天生的!!你要告訴我你具體時間就好算了 補充時間啊 你的應該和我老公差不多 太陽落在天蠍座(14度);在命盤的第1宮 月亮落在獅子座(27度);在命盤的第10宮 水星落在射手座(7度);在命盤的第2宮 金星落在天秤座(26度);在命盤的第12宮 火星落在天秤座(6度);在命盤的第11宮 木星落在寶瓶座(9度);在命盤的第4宮 土星落在天蠍座(28度);在命盤的第1宮 天王星落在射手座(16度);在命盤的第2宮 海王星落在摩羯座(1度);在命盤的第2宮 冥王星落在天蠍座(5度);在命盤的第1宮 凱龍星落在雙子座(13度);在命盤的第8宮 榖神星落在**座(1度);在命盤的第10宮 智神星落在巨蟹座(8度);在命盤的第9宮 婚神星落在天蠍座(10度);在命盤的第1宮 灶神星落在射手座(18度);在命盤的第2宮 北交點落在金牛座(8度);在命盤的第7宮 莉莉絲落在金牛座(17度);在命盤的第7宮 福點落在獅子座(16度);在命盤的第10宮 vertex落在巨蟹座(13度);在命盤的第9宮 你在補充下具體時間地點 這樣好算

請幫我算下我的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 上公升星座 金星分別是什麼

需要知道你具體的出生地還有時間越精確越好,至少也得知道到幾點幾分。給個 出生城市和時間 誤差不能大於15分鐘 我給你查!你會知道比你想知道的星座還要更詳細 我是1997年12月25日下午16 30左右出生。我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公升星座,金星星座分別是什麼?5 關遇到這個問題,是要對占星術有比較...

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上公升星座怎么算啊

我看你是南京的吧。太陽位於水瓶座 創新 時尚 優點 求新求變,好奇心強,博愛,有遠見。缺點 多變,叛逆,倔強,自我中心。太陽代表 自我 外在形象 外顯的和生命能量。太陽位於水瓶座的人,極富革新精神,具有獨特的個性,有著超前的思想,是新思想的開拓者。聰穎脫俗,常有奇異的想法,不按牌理出牌。上公升位於巨...

我的月亮星座 太陽星座 上公升星座是什麼?

需要出生年份才能具體。想知道我的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和上公升星座是什麼。太陽 天秤座 第9宮。月亮 白羊座 第3宮。水星 天蠍座 第10宮。金星 天蠍座 第10宮。火星 水瓶座 第1宮。木星 雙魚座 第2宮。土星 射手座 第10宮。天王星 射手座 第11宮。海王星 魔蠍座 第12宮。冥王星 天蠍 第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