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10點20分生五行缺什麼,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2021-03-13 09:45:45 字數 2789 閱讀 3745

1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庚子年 戊寅月 壬寅日 乙巳時

孩子五行屬土,壁上土命。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庚子 戊寅 壬寅 乙巳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3個木,2個水,1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6 木:42 水:

19 火:19 土:20喜用神為金水,後天需補金水

3樓: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

【選名需知】名字是由八字、數理、姓氏、性別、音形義、長輩避開用字(包括同音律)以及朋友們的一些個體條件等等因素共同左右,按照八字起名,請您綜合各方面來考慮,在符合以上條件的基礎之上,名字都是符合這個年代用的字。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4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5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6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7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8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閏四月二十七日20時三十分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 起什麼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bai:2023年6月18日20點30分農曆:2023年四月廿du七戌時zhi

八字:庚子 壬午dao 壬辰 庚戌

五行:金水 水火專 水土 金土

納音:屬壁上土 楊柳木 常流水 釵釧金五行統計:0木1火2土2金3水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木,日主天乾為水;八字偏強,八字喜木。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木的字。

10樓:寶寶起名德名軒

2023年農曆閏四

bai月二十七日20時三十du分出生的寶寶五zhi行缺什麼dao

起什麼名好?

八字: 專屬庚

壬     壬     庚

子     午     辰     戌  [午未空]癸    己丁    癸戊乙   丁戊辛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0個木,3個水,1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3個金,1個木,4個水,2個火,3個土當月節氣:

芒種(5日12:59);中氣:夏至(21日5:

44)命主從6歲0月11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五月初八日交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什麼都不缺?自己起什麼名字,在乎自己父母怎麼去想。我認為好聽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寶寶缺水。如果起名字的話就帶個水字旁。啟明的話叫個王冰冰。我覺得這個名字也非常好聽。

13樓:風水世家

八字:庚子 壬午 壬辰 庚戌 地支藏幹五行由於辰中藏有乙木所以不缺!起名以喜用神定出名字的畫數、如果是女孩子、官殺多、婚姻不利、無祿神、注意讓名字起到化解的作用!

2020男孩七月二十號十一點三十二分生的五行缺什麼?

14樓:卞平惠

其實這個不要想太多,每個孩子都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小天使,他都是很完美的。在乙個還是要看孩子後天,父母如何去管教他,教育他。

15樓:子玉求索

2023年男孩兒7月20號11點32分出生 五行缺木 這個孩子是壁上土命 所以給孩子起名兒的時候最好帶上木字邊旁了比較好

16樓:萬爾佛

0200男孩7月20號新點32分出生,五行什麼也不缺,會非常順利的,他的命運會一生幸福,因為他的出生時辰裡面有二

2023年2月7日10點20生五行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影響人一生的婚姻和財運,對孩子的各個方面的都影響挺厲害的,孩子一輩子的事,謹慎點好,我給孫子起名買的這本書是中國唯一真的傳統起名書籍,通俗易懂,可以看一下。採納必發財。

18樓:你們都是菜

八字是: 庚子 戊寅 庚辰 戊寅 命中有2金,2木,1水,3土,年柱庚子是壁上土命,五行缺火。

10點零8分生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八字是 己亥 乙亥 己未 己巳 本命日元為己土 五行是 土水 木水 土土 土火 本命日元為己土 八字分析詳情 己土日元生於亥水月,亥水耗己土,日元不得令。生扶日元的有 年幹己土 日支未土 時乾己土 時支巳火。克洩耗日元的有 年支亥水 月幹乙木。總體上生扶力量稍微低於克洩耗力量,八字 稍 弱。即本命日...

11點43分生五行缺什麼

2017年6月8日11點43分出生的八字為 丁酉 火金 丙午 火火 丙寅 火木 甲午 木火 日主 五行屬火,八字五行缺水缺土。2017年6月8日上午9 11出生寶寶五行缺啥 起名字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找出對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

9點37分生五行缺什麼

戊戌 甲寅 壬午 乙巳 土土 木木 水火 木火 五行缺金 八字偏弱 喜金 水 貴姓性別 2018年2月19日 9點37分出生,八字為 戊戌,甲寅,壬午,乙巳。2018年2月19日6點10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戊戌 甲寅 壬午 癸卯 土土 木木 水火 水木 五行缺金 八字偏弱 喜金 貴姓性別 2018年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