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年農曆正月十五早上八點多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2021-03-17 17:28:04 字數 1690 閱讀 4324

1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生日: 公曆 2023年 2月 19日 8點07分 本命屬雞,石榴木命。五行金旺土旺缺水;日主天乾為土,生於冬季。

(同類土火;異類木水金。)

農曆 辛酉年 正月 十五 辰時

八字: 辛酉 庚寅 戊辰 丙辰

五行: 金金 金木 土土 火土

納音: 石榴木 松柏木 大林木 沙中土

八字五行個數 : 3個金,1個木,0個水,1個火,3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乾土生於冬季,喜有火,更喜有火又有金,喜有土、木。

2023年農曆臘月二十早上八點五行缺什麼

2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公曆 2023年 1月 14日 8點本命屬雞,石榴木命。五行金旺缺水;日主天乾為火,生於冬季。

(同類火木;異類水金土。)

農曆 辛酉年 十二月 廿十 辰時

八字: 辛酉 辛丑 丁酉 甲辰

五行: 金金 金土 火金 木土

納音: 石榴木 壁上土 山下火 佛燈火

八字五行個數 : 4個金,1個木,0個水,1個火,2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乾火生於冬季,必須有木相助,忌有水與金多,喜有土、水、木。

3樓:東方小二炮哥

生日(陽曆):

在6:00於2023年9月25日生日

(農曆):8月26日,毛施巴叭

字元:巴巴癸酉農曆乙卯

五元素:火,土水金土水木

納音:大樹劍鋒流

五枚霹靂做得好分析:

概述:性格軟弱,性格喜「火」,具體如下:

這種忙碌的生活木的五行;主汙垢天工(類似:土火;異構如下:五木的**水統計:2木,火,土2,1金2水)

與神分析:〖〗類似的得分:2.

00土,火0.70,總計2.70分;異類得分〗:

**1.56 2.00木,水2.

40,共計5.96點; 〖〗差異:-3.

26點;旺衰綜合得分〖〗:-3.26點,「性格軟弱」; 〖八字喜用神]:

性格軟弱,性格喜「火」,「火」是命運「喜神」。

2023年2月19日,農曆正月十五出生 ,男,生辰八字,以及五行缺什麼?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辛酉 庚寅 戊辰 ?

戊土日主,生於寅月,不得令,又有庚辛洩氣,八字必弱無疑,去火、土為用。

缺火、土。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5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6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7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19農曆七月十五早上八點多出生的龍鳳胎怎麼樣

恭喜您生下龍鳳胎,關於他們的生辰八字是可以查黃曆之類的。2015年生的,都屬羊。而屬羊在七月生是非常好的。七月出生屬羊的人,智勇雙全,意志堅銳時運必至,萬事如意,能成大事業。腳踏實地,享天賜之祿,自然之福,發祥發福,財而後成也。未年生人,其性溫柔,有孝心重禮儀,而對同性之人心甚強,多伶俐,好美觀性,...

女屬羊2023年六月十五早上八點多出生請問生

辛未 乙未 丁酉 甲辰 女4歲運,大運 丙申 丁酉 戊戌 己亥 庚子 辛丑 首先說明,這個八字是按出生地在國家的中部和東部確定的,如果出生在西部地區,時辰會有不同。因此,看八字,應當補充出生地 公曆 1991年6月15日 星期六 8點 農曆 辛未年五月初四日專辰時 春節 2月15日 節前 庚午年屬 ...

農曆2023年正月初二早上七點多出生的女人命運

算得您的命重為4.7兩金 祿厚學業飽滿之人 此命推求旺末年,妻榮子貴自怡然。平生原有滔滔福,可卜財源若水泉。上文釋義 您年輕時做事一般般,沒什麼大成就,就是有時賺到不少錢也容易虧掉,但生活過得豐衣足食,到晚年才事業有成。農曆1988年正月初二早上七點多出生的女人命運 算得您的命重為3.6兩金 超群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