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正月十五出生的,男朋友說十五的剋夫,那兩個人還要在一起嗎?我不信,他信

2021-03-21 15:45:34 字數 7738 閱讀 5587

1樓:初八

既然他信!在一起也沒意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說如果你愛我就不要在意這些 有很多人都是你這天出生 那都是迷信 最多當做娛樂 我們可以試試 然後告訴他們是假的!

3樓:柒月軒玄

如果他信這個的話,就說明他沒那麼愛你。就不值得你繼續。說句不好聽的,萬一以後他有個發燒鬧熱的都得怨你,你感覺這種日子過得了哇。

4樓:唐奇偶

不要在一起了,不然後面一有什麼事,都會怪你

5樓:尛萌仔

人如果不喜歡什麼東西了,或厭倦了,他一定會找各種理由的來說分手。好聚好散吧~

6樓:慕容絕痕

那你問他那他是相信迷信呢還是相信你呢

如果他相信迷信的話

建議果斷甩則反之

7樓:小赫加油

你問他是不是還活在解放前啊?

8樓:我的男神請勿碰

讓你男友試試,不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你就是個二傻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今天才知道你生日嗎?扯犢子的人理他幹什麼!

11樓:百度使用者

不知道。但我也是正月十五出生的。

12樓:小士多啤梨的情

這說明他不是很愛你,他還很迷信!開玩笑,現在都什麼時代了!

13樓:﹏﹏﹏゛凝 凝

可以找人批八字試試,

感情煩惱,愛情和星座高手進

14樓:槿玥兒

天平跟水瓶向來都很傷,高三了,很多事情不是說了就能明白,水平性格很放得下,如果最後說了,卻被拒絕,會影響高考情緒,畢業後再說吧……

15樓:前場悲傷

首先我必須得告訴你,這些愛好什麼的都和星座相似,只是巧合。

如果你要她得到幸福,你就得先看她的選擇。

如果你要你痛快點,就直接表白,至少先看看她到底對你有沒有感覺,如果沒有,或者說你真的喜歡她,那你就該讓她過得很快樂,沒有一絲困擾,做騎士。

16樓:沒的暱稱

你應該告訴她你對她的感情啊,既然很可能互相喜歡,那就抓緊機會啊,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了,而且現在換了位置,對你不利的,要知道距離會產生美,但是不會延續愛啊,加油,加油……

17樓:無法心痛

呵呵,還是先好好讀書吧

最不適合談戀愛的星座有哪些?

18樓:哈哈兒哈

事實上,墜入愛河也取決於乙個人的性格,除了能讓人感到幸福,更多的是要學會用心。如果你愛上了乙個不太好的人,你一定會乙個接乙個的煩惱。讓我們來看看十二星座中最不適合墜入愛河的三個星座,到底都有哪一些讓我們要學會避開他們,不要跟他們有所交集。

水瓶座和水瓶座的人產生關係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更不用說愛上他們了。你不能控制他,他不會為你考慮的。即使你戀愛了,但他們已經習慣了做乙個人,你很難從他們身上感受到愛的感覺,更多的是對你的忽視。

他們總是會專注於自己的想法和觀點,久而久之,你的矛盾就會來!因為他們比較自私,他們也不在乎你的感受,你會很累的。

雙子座和雙子座的人墜入愛河,絕對會讓你有點生氣,雙子座自己的性格是不可預知的,你永遠不知道他們下一秒的心情會是什麼,更無法控制他們。當你愛上雙子座,當你是好的,他會喜歡你。如果你不好,你可能整天在爭論。

這樣的人還是不適合墜入愛河!畢竟嘴巴特別厲害,稍不留神就不會把你說得啞口無言。

天蠍座說天蠍座的人很有感情不一定對,當他們相愛時,他們會對他們的愛人很好。但事實上,這只是乙個方面。與天蠍座人交談過的人會知道愛上天蠍座是多麼的累。

有一件事對人們來說,他們總是看著自己喜歡的,想控制彼此的一切,有點愛自由,不喜歡約束。

19樓:小熊吶

最不適合談戀愛的星座是水瓶座,因為她們總是只顧著自己的感受,不聽勸。這樣就容易激發矛盾。

20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沒有哪乙個人是不適合談戀愛的,只是他們還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而已。

21樓:廢七茶

**座人不太適合談戀愛,因為他們對伴侶的要求很高,會讓對方感到很大的壓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不適合談戀愛的就是金牛座,一點都不懂得浪漫,情商特別低。

23樓:空大女王

水瓶座,和水瓶座的人產生關係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更不用說愛上他們了

24樓:不同的色彩

和雙子座的人墜入愛河,絕對會讓你有點生氣,因為雙子座自己的性格是不可預知的。

25樓:美丫檸檬布丁

肯定是高冷範的水瓶座,因為他的喜怒哀樂別人根本看不懂。

26樓:對海洋著迷

我覺得是雙子座,雙子座談戀愛一定要好好認真篩選,一定要找能制住自己的人,那樣雙子座才會認真的,因為雙子座真的很花心。

27樓:瞿藍悟翰海

有兩種說法:

1.如果你是女生`那就是金牛,和獅子(因為女的獵手--)`如果你是男的`那就是`雙子(讓獵手老婆生雙胞胎`)2.書上說射手座跟金牛座有著特別的緣分,書上也說射手跟雙魚不配可我這個雙魚卻愛上乙個射手座的男孩

!並相處很融洽

其實的`

不要去迷信那些占卜!

`最主要你們真心喜歡!

`彼此信任`!`

這個和星座是沒有多大關係的`

如果你愛上類乙個和你不配的星座

他也愛你`

難道你就放棄?

不會吧!

`所以我個人認為

每個星座都很相配,不要去相信那些占卜!

`不見得就很靈驗!

十二星座中和哪2大星座戀愛,會讓人覺得最幸福,天天沒有煩惱?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戀愛沒有煩惱,就去找這兩個星座吧!絕對每天過得像情人節。

霸氣溫柔的獅子座

獅子座可以說真的是霸氣十足了,高高帥帥的獅子座,每天都能帶給你不一樣的驚喜,在外人面前,你就是他的小寶貝,你絕對不會受到一點委屈,也不會讓你有任何的勞累,因為獅子座的他會包攬一切,細心的照顧你。獅子座也是乙個十分懂得浪漫的人,他們會常常給你準備小驚喜,讓你在生活中品嚐甜蜜

獅子座十分懂得對方的小心思,能夠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足夠的關懷,也能夠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第一時間趕到你的身邊和你一起解決這一切,絕對不讓你獨自面對。他偶爾還會為你準備一些小浪漫,燭光晚餐,看個電影,晚飯過後牽著你的手散步,為你準備你喜歡的禮物,遇到自己的朋友十分驕傲的向大家介紹你的身份。

偶爾會和你開玩笑逗你開心,但絕對不會過分,點到為止,不會惹你生氣,如果還是不小心觸發了警報,他一定想盡辦法去哄你開心,他會和你一起規劃你們的未來,希望以後你們有乙個家。這樣的獅子座真的是愛了。

沉穩的摩羯座

摩羯座不是那個只會專注與工作的工作狂,他們也會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表露著對你的愛,跟摩羯座談戀愛,你就會體會到這種深沉的愛,雖然不會每天把愛掛在嘴上,但她的心裡最重要的絕對是你。

29樓:你說過

和獅子座談戀愛真的很幸福,會沒有煩惱,他天天會讓你開心。

30樓:詩筱沫

和巨蟹座談戀愛應該挺幸福的,因為他們總是能想得很周到。

31樓:抉擇誰吧

只要你跟這個金牛座談戀愛,我感覺確實沒有什麼煩惱的。

32樓:公尺朵天蠍

和天蠍座的人談戀愛很輕鬆,而且會被照顧的很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和巨蟹座談戀愛應該就會讓人幸福的。

34樓:愛好是個悲催

和獅子談戀愛會比較幸福,因為霸氣的獅子會處理好一切事情。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煩惱的大多數都是這個金牛座吧,因為他們看得很開。

36樓:清春不打烊

摩羯座和獅子座,他們最會哄對方開心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跟摩羯座戀愛,會特別的省心吧。

在戀愛時,非常糾結的星座是哪乙個?

38樓:康秋會

面對一件事情左右為難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感覺就叫做糾結,每個人都會有糾結的時候,不同的是糾結的程度,對一件事情,有的人只是糾結一會兒就做出了選擇,有的人則是糾結上許久的時間也不一定能做出選擇。

哪個星座最糾結,射手座的人看起來好像是什麼都不在乎,每天都能夠很開心的去接受生活,給別人乙個難以忘記的微笑,好像生活中再難過的事情都能夠度過,沒有什麼能夠成為他們煩惱,但是這樣灑脫的星座一遇到了戀愛的事情就會變得無比的頭大,不知道自己要怎麼樣處理手頭裡的事情才能夠讓自己更好的在這場戀愛中表現得更完美。射手座的人們喜歡的是性格獨特的人,這樣兩個人的思路才能搭在一起而不是發生爭吵,但是性格再搭的人也會有糾結的事情發生,射手座的戀人們能夠理解他們嚮往自由的心,但是他們不能理解自己為什麼要無限制的等待下去,等待他們能夠有好結果的日子,對於射手們來說他們糾結的則是怎麼樣才能給對方乙個好的生活。

射手們總是能夠看到對方身上的閃光點,但是他們看不到對方身上的缺點,這樣其實並不是太好的,喜歡之後暴露出來的缺點會成為兩個人之間的最大的溝壑不能跨越。

所以射手是十二星座中最糾結的星座,他們害怕在深深的接觸之後,才發現對方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射手在戀愛中就一直糾結

39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獲得金牛座代表佔有,要佔有的不光是物質上,還有精神上。他們有乙個很大的胃口,想要獲得任何的財富價值:

金錢、愛情、才藝、知識、品德、技巧、美麗、優勝、名譽……等等,12星座們追求的物質和精神,金牛座都希望擁有並變成自己的。於是你看到乙個追12星座所追的忙碌貪心的金牛。

40樓:雙魚可愛可愛可

在戀愛時,非常糾結的星座是雙魚座,他們總是想的太多,還總是瞎想,很容易糾結。

41樓:y涼生歡

金牛的糾結不在於自己選擇的人對不對,而是糾結怎麼跟對方相處,因為金牛想要給對方最好的感情,所以想得很多,方方面面都有思考,可能會給對方一種心事重重的樣子,認為你是不是後悔在一起了,其實是因為金牛不知道怎麼對你表達ta的感情。

42樓:孤鳥度一

我覺得非常糾結的星座是天秤座的人,他們總是陷入莫名其妙的糾結中。

43樓:__葑茚丶誋憶

對於直爽的白羊來說,最不喜歡的就是糾結啦,自己已經選擇了就是認定了,不會再去想如果怎麼樣會怎麼樣的事情,選擇後最重要的就是對戀人好,一起跟戀人去做很多創造回憶的事情,被愛情包圍住的白羊,更願意做的就是給戀人驚喜。

44樓:穆予和

我覺得應該是雙子座吧,在戀愛時,非常糾結的星座。

十二星座西黃上哪個星座最煩惱?

45樓:手機使用者

愛上白羊座

金典愛情名言:(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

快樂會很多,但是他們的壞脾氣也不小,一言不合就和你各種爆發,你得先掂量掂量自己是否能夠面對得了。白羊座也就這麼個缺點了,任性的時候很會耍小孩子脾氣哦!

愛上金牛座

金典愛情名言:(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乙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除了和他們一起生活可能日子會比較緊巴之外,他們其實也沒啥不好的了,最起碼痴心是他們的一大特色。只不過他們對於金錢方面的事情真的很謹慎,從不揮霍,愛精打細算。

愛上雙子座

金典愛情名言:(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沒有乙個女人不是飄飄然的。正因為這樣,女人才會那麼迷死人。)

你會總是搞不懂他們到底是在想什麼,因為原本挺開心的氛圍,他們或許會突然流眼淚。這個星座就是這樣,多愁善感,而且比較多重人格,你永遠無法真正猜透他們在想什麼。

愛上巨蟹座

金典愛情名言:(乙隻鳥不可能在同一棵樹上停留太久,否則對這鳥對這樹都是一種負擔,鳥兒總想去看另一片天空,而樹也不願每天面對同樣的風景。)

愛上大巨蟹,基本上人生就是那樣平淡無奇了,他們不喜歡刺激的東西,也不會帶著你一起去體驗什麼比較有意思的生活。可是回頭想想,其實波瀾不驚也是一種舒坦!

愛上獅子座

金典愛情名言:(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分記憶。)

獅子座會保護你,但是與此同時,也極有可能傷害你,他們的自我意識比較強,對他們而言,很多時候比較少考慮到身邊人的想法,也缺乏了應有的細心。

愛上**座

金典愛情名言:(愛過就拋在身後,不要緬懷過去,因為它畢竟已經過去,現在是新的開始,將過去的陰影留在現在只會讓你的現在也成為過去。)

一天到晚被愛人嫌棄的,十有**就是愛上了乙個**座的你!這個星座就是愛挑剔,而且對衛生要求極高,你一身臭汗或者還沒洗澡,絕對不會和你擁抱!

愛上天秤座

金典愛情名言:(其實在愛情問題上,男人比女人更清醒,他們會把感情問題放在合理的位置,而女人很容易把感情當成生活的全部。)

這個星座的人說話很直接的,而且有的時候甚至是「哪壺不開提哪壺」的,情商比較低,口無遮攔的型別,和他們相處的話,你得練就一顆比較強大的心臟才勉強可行!

愛上天蠍座

金典愛情名言:(獲得愛情你可以隨便用什麼辦法,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型。)

這個星座是個工作狂,可能一天24小時就有過半時間是埋頭於工作裡的,對此需要你好好理解一下,而非和他們對著來。因為你和工作,他們的選擇毫無疑問是後者!你該慶幸工作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第三者!

愛上射手座

金典愛情名言:(愛情就像冰激凌,無論如何避免,最後它終究會溶化。)

心思不定的這類星座,永遠喜歡得不到的。你愛上他們,就極有可能會被各種虐,而你還得心甘情願受著。對你來說,這個星座還是遠觀著最好吧,建議不要太過靠近。

愛上摩羯座

金典愛情名言:(別問我們是否還是朋友,那些美好或傷心的過往,在分手一刻就碎了一地,拼不回昨天,也撐不起友情的明天;別再試探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你見過我愛得最傻的模樣的,是怎樣不留後路,破釜沉舟;別祝我幸福,這個世界上最沒資格說這句話的人就是你。記住,你一定要幸福,否則辜負了我的退出。

)摩羯座是個比較木訥一些的星座,很多事情就需要你和他們明說,因為暗示的話,十有**是聽不懂的。這可能會使得你們的感情失去一些浪漫的氣息,僅此而已。

愛上水瓶座

金典愛情名言:(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三分鐘熱度的水瓶座,可不是人人都愛得起的,他們對待感情玩世不恭的態度,你能夠接受嗎?或許上一分鐘還和你如膠似漆,下一分鐘就投入了別人的懷抱裡。

愛上雙魚座

金典愛情名言:(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麼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愛上雙魚座,就等於「愛上乙個不回家的人」,這個星座真的是超級超級愛社交,貪玩成性無藥可醫的那種。他們其實也不是心野,就是喜歡熱鬧的氣氛而已,你得做好相關的心理準備哦!

正月十五出生的能養魚嗎,正月十五出生的人命如何

看命理,如果你是火命的話建議不要養。養魚很多講究的,主人五行要與魚的數量及顏色相對,死掉了馬上要買來補上。正月十五出生的人命如何 正月十bai五出生的人命如du何 2014年是屬馬的 zhi屬馬的宜避開 農曆 的十dao一月 專子月 該月與馬相屬衝。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屬馬 午 與羊 未 是 午...

2023年正月十五子時出生的命運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做滑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的人,緊守嚴以律己 寬以待人的原則,因此受人尊敬。您的情人就在眾多的仰慕當中,只要您將緊張的心情放輕微野胡賣一點,就會發現對方的存在。花箴言 頌逗 有人懂得欣賞您,總比自己欣賞自己要好。一九八五年正月十五子時出生的男孩命...

我出生時間是2023年,陽曆正月二十五日,我是什麼星座

農曆轉換結果 2001年的第6周 2月份的第2周 2月5日 2月11日 星期三 wed 2001年的第38天 日期農曆2001年1月15日 正月十五 陽曆2001年2月7日生肖巳蛇 干支辛巳年 庚寅月 辛丑日 星座水瓶座 01月20日 02月18日 節氣立春 第4天 數九 六九第4天 2001年正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