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陰曆6月30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2021-08-14 04:44:26 字數 3627 閱讀 7775

1樓:匿名使用者

缺時辰,沒有時辰排不出八字來,無法進行分析,判斷五行缺屬。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7月25日15時0分(陽曆)農曆:一九八三年六月十六日申時

當月節氣:小暑(7月8日0:50) 中氣:大暑 (7月23日18:8)

生辰八字:癸亥年 己未月 甲寅日 壬申時

八字命盤。你是綠虎,出生於黑豬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木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2.88 水30 (扶助日主之五行得分:52.

88)火6.6 土17.4 金7.

7 (克洩日主之五行得分:31.7)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相差:

21.18綜合旺衰得分:21.

18您的八字過硬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3樓:匿名使用者

「背叛從一開始就存在。」庫洛洛·魯西魯——《全職獵人》

2023年陰曆6月30日上午5時30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4樓:老鼠愛閒逛

年命:大海水 生肖:屬豬 星座:獅子座

◇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2023年 8月 8日 17點30分農曆 癸亥年 六月 三十日 酉時

八字: 癸亥  庚申  戊辰  辛酉

五行: 水水 金金 土土 金金

納音: 大海水 石榴木 大林木 石榴木

◇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4個金,0個木,2個水,0個火,2個土。五行金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缺木。五行缺火。

五行缺什麼?我是什麼命? 公曆2023年06月30日早晨8點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癸亥年五月二十日辰時

八字:癸亥 戊午 己丑 戊辰

五行:水水 土火 土土 土土

五行屬土,土旺,己土命,五行缺金,木

6樓:匿名使用者

納音 大海水,五行屬土

缺金。應多注意氣虛,咳嗽,**乾燥,並常有呼吸不暢,常受感冒之患

7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土旺缺金缺木;日主天乾為土,生於夏季。

三命通會:己日戊辰時生,財庫專位。己以壬癸為財,壬癸水在辰上入墓,己土專位。

命主為人誠實守信,富裕顯貴。如果通月氣或者透出甲乙木,那就是生月帶祿,是個大貴的命。生於冬夏,財旺生官,是富貴命。

行西方運,是個平常之命。

己丑日戊辰時生,自身孤獨。逢寅卯月,爵祿旺盛。逢辰月透出甲木,作化氣看,是個大貴的命。

逢午,富裕殷實。逢寅酉,官至御史。逢年月是子醜,透出甲木,行東南運,命主將做**,或者是近侍;怕行西方北方運,行此運的,退職。

農曆2023年出生的大海水命五行裡面缺什麼?

8樓:苟含景夙天

like887766:你好。

1983

年——10月——22日——(時辰

)八字:

癸亥壬戌癸未

9樓:百度使用者

姓名: 出生地: 經度:

120度0分 排盤方式:農曆排盤公曆:2023年12月14日11時00分 農曆:

癸亥豬年(大海水)冬月十一午時虛歲:命主今年28歲 正官 偏印 日柱 偏印 乾造: 癸 甲 丙 甲 亥 子 子 午 空亡(申酉) 年命大海水,五行屬水。

八字是以日幹丙火為自身的 ,分析八字時,丙火代表自己。 八字五行含量:金0、木2、水4、火2、土0。

八字缺土金。

我是非常用心回答的,**分

xzpoxdqqtg62745365742011-9-21 15:30:38

10樓:神那些快遞就是

2023年陽曆2月24、陰曆1月12凌晨5--7點出生、已經知道大海水命、五行裡缺什麼

農曆2023年6月初三午時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一生運勢如何?

11樓:老鼠愛閒逛

你好生日: 公曆 2023年 7月 12日 11點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土旺;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農曆 癸亥年 六月 初三 午時

八字: 癸亥 己未 辛丑 甲午

五行: 水水 土土 金土 木火

納音: 大海水 天上火 壁上土 沙中金

八字五行個數 : 1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乾金生於夏季,必須有水相助,忌木多。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 辛金生於未月,先用壬水,取庚為佐,忌戊出,得甲制之,方吉。

生肖個性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豬」

①真摯、誠實、有同情心。

②精力旺盛,待人誠實。

③專心致志,凡事熱心。

④信任別人,開朗樂觀。

弱點:易動感情,固執保守,目光短淺,有時脾氣不穩。

日乾心性 沉著坦直無私,待人接物,認真細緻,腳踏實地,但溫柔敦厚而寓涵固執,有些自信,勞碌奔波歡快。

日干支層次 [辛丑][中等]通根,坐下有印比食神,主人靈秀,女命辛丑身材好,秀氣,守家。

日干支分析 心性溫和,初防驚恐,意外之厄;雖有衣祿,骨肉少力,晚年好,女人旺家,事多發達。

*僅供參考

屬豬2023年陰曆6月26日午時出生的人五行缺啥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的陽曆是2023年8月4日。八字是 : 癸亥,己未,甲子,庚午。 日主的五行屬木,八字的五行齊全,不缺。

13樓:我就是我富三代

1金1木3水2火1土,五行不缺,只有強弱

2023年6月20日13:30出生農曆 五行缺什麼

14樓:地聖王

八字 癸亥 己未 戊午 己未

缺金,每年夏季差點,秋冬春季都好。羊刃格。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15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16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17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6月初6五行缺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缺時辰。你沒報時辰排不出生辰八字來,無法判斷五行缺屬。

你把時辰補上我能幫你。

2023年陰曆9月23日8點30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

生日 公曆 1992年 10月 18日 8時30分生日 農曆 壬申年 九月 廿三 辰時 八 字 壬申 庚戌 丁卯 甲辰 五 行 水金 金土 火木 木土 納 音 劍鋒金 釵釧金 爐中火 佛燈火此命五行不缺,五行木旺 日主天乾為火 同類為 火木 異類為 金水土。五行統計 2木,1火,2土,2金,1水 八...

2023年陰曆6月初八出生女性是什麼星座

那天是陽曆的7月25日哈,獅子座喲!獅子座是夏天的第二個星座。炎熱的夏天賦予獅子座的人果敢和膽略。你嚴於律已亦嚴於律人,有時過分地相信自己的力量和優勢。這是乙個能成就大事業的幹才。獅子座的人主要特點是思想開放,竭盡全力衝破自己能量的極限,戰勝艱難險阻,去開創光輝燦爛的新局面。此座的人風度翩翩,引人注...

2023年農曆6月23日早上6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出生 公元1998年8月14日6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八年六月廿三日卯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8日1 54 中氣 處暑 8月23日16 26 生辰八字 戊寅年 庚申月 癸巳日 乙卯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黑蛇 出生於黃虎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22.8 水15.6 扶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