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啊,2023年出生五行命格屬12月31日

2021-03-03 20:45:30 字數 3088 閱讀 3995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2023年12月31號,是農曆十二月初八,小寒節前為農曆十一月,八字是:壬申、壬子、辛巳,五行:水金、水水、金火,因為少出生時辰,五行缺木土,日主辛金弱,水旺為傷官,取印星土為用神可製傷官,忌火、水、木,用神為土,納音五行常流水命。

公曆 2023年12月31日五行屬什麼?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壬申年 壬子月 辛巳日 ,是金命,又叫劍鋒金,因缺少時辰,單從年月日看缺木和火

2023年出生五行命格屬(12月31日)

3樓:雨竹9茫

這個,你是什麼時候出生的? 這個需要你的出生時間,不然的話不准噢。

我是2023年12月31日出生的 哪位高人能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 看看缺什麼 20

4樓:魯濱孫

樓主都說了,生辰八字了,當然是 年 月 日 時 都要寫的很詳細,在說你說的出生是農曆還是陽曆啊,樓主寫的不清不楚的,是不會有高人指點你的。

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所幫助。

四柱新手-(學習中)也需要有高人指點,或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交流。

5樓:霍內爾

可以幫你的寶寶補五行的。 陽曆:2023年3月31日12時50分 陰曆:2023年2五行簡析:五行本身缺土; 準確回答 ,非常好的生辰八字。不懂的朋友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女的 幾點生的 姓什麼 你不打全 什麼高人也看不來啊

2023年屬猴12月31日女,酉時生,想知道生辰八字,及運勢。哪位大師能幫忙解惑?

7樓:老鼠愛閒逛

出生:2023年12月31日17時0分 今年虛歲24歲 年命:劍鋒金 生肖:屬猴 星座:魔羯座

◇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2023年 12月 31日 17點

農曆 壬申年 臘月 初八日 酉時

八字: 壬申  壬子  辛巳  丁酉

五行: 水金 水水 金火 火金

納音: 劍鋒金 桑松木 白臘金 山下火

◇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3個金,0個木,3個水,2個火,0個土。五行金旺。五行水旺。

五行是否所缺:五行缺木。五行缺土。

◇ 命理喜用神分析

日柱天乾為金,生於冬季。日主之我黨:金土;日主之敵黨:火木水。

喜用神:此命日元較弱,喜金土來生助日元,忌火木水再來剋洩耗。

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乾金生於冬季,必須有火、土相助,忌無火、土反而有金、水,忌木多而無火。

【您的八字性格分析】

●是乙個嚴肅的人,給人乙個孤高的印象,但內心是熱情的,可惜不願表達出來。做事認真負責,只要能好好的與人合作,必能獲得成功。

●具進步、果斷和慷慨大方的天性。成功靠自己努力。巧於細節,做這方 面的事業或職業會非常成功。必須要有愛和了解的滋潤,否則會形成自私和現實的個性。

【您的八字命造批斷】

◎人際關係:可以受到老師、母親或母系親屬的幫助

◎其人清新出塵,舉止優雅,有藝術細胞,對異性很有吸引力,但能自視清高。

◎男娶美妻,女嫁俊男。男才女貌,令人羨慕的一對。

◎夫妻恩愛,互相愛慕如賓,心有靈犀,長相廝守而不厭煩。

◎夫妻性生活和諧,如魚得水,但防縱慾過度、男防腎虧,女防**炎症。

◎一生住所或事業多變動,運勢低迷時奔波勞碌,受苦受累。運勢上揚時則躍馬揚鞭,上公升迅速。

◎其人溫良恭儉,信守公德和傳統,待人親切,樂善好施,富於同情心。

◎命中有貴人相助,能得上司或長輩賞識提拔,遇難呈祥,逢凶化吉。

◎不愁吃穿,衣食豐足.

◎祖上為有德行、有名望之人,祖輩曾擔任一定職務,命主多出身書香門第或公務員之家。

◎家教好,從小受到良好的啟迪,受到祖、父輩的影響,為人正直、謹慎。

◎出身公務員之家,或兄弟姐妹中有人任公職。手足相親,家庭合樂。

◎祖上優厚,能繼承遺產。父親勤儉,工作認真,但為人拘謹一些,與人無爭。

■為人性巧聰明,自立自營,兒女有刑,見遲方好,生平好做善事,財源旺相,女人衣祿平穩,主有天財之命。

■幼時辛苦,兄弟分離,父母無緣,乏子宜養。

■適合的職業:化學、採訪、教員、文藝、新興事業、加工業。忌土類。■應該注意年限:十九歲,廿五歲,卅二歲,四九歲,七十八歲。

8樓:尚鮮

請問,姓名?出生地?以縣為準!公曆 年月日幾時幾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同年 同月 而且是一天 也是17點出生的 又興趣聊聊嗎

2023年10月21日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缺時辰。你沒報時辰排不出生辰八字來,無法判斷五行缺屬。

你把時辰補上我能幫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要具體看到是什麼時辰出生的,光有出生年月日是不夠的

92年12月是什麼命

12樓:爾特r銅

2023年壬申屬金(猴)

五行力量分析:

壬水生於冬季,土旺、金相、火休、木囚、水回死。此季節土的力量最強,答水的力量最弱。

五行個數:

1個金 3個水 1個木 0個火 3個土(不計支藏)

2個金 7個水 3個木 0個火 4個土(計入支藏)

同類:水、金,共108分(己生助五行,即自己及幫助自己的五行)

異類:木、火、土,共155分(克洩耗五行,即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八字平和。

本命局八字主五行(不計支藏):缺火

日柱分析:

你出生於「 壬辰」日,「壬」即為水(陽水),是你的日主,代表你自己,也稱日幹、日元。

壬為江河之水。壬,妊也,陽氣潛伏地中,萬物懷妊。

日干支層次:[壬辰][中等]坐水庫通根身旺,坐下有劫財生食,食神制殺,身旺用殺,主貴。壬辰日為壬騎龍背,亥時生,為龍歸大海,主大貴,午時龍死為下等。

日干支分析:勞祿之人,手足無時停;早年難守,財來財去,晚景發達。女人操家,勤奮興旺。

農曆未時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2023年5月28日未時五行屬什麼

癸亥 乙未 丙寅 乙未 水水 木土 火木 木土 五行缺金 1992年5月28日未時五行屬什麼 你好公曆 1992年6月28日14點 農曆 壬申年五月廿八日未時 八字 壬申 丙午 乙亥 癸未 五行 水金 火火 木水 水土 納音 劍鋒金 天河水 山頭火 楊柳木 分析 1個金,1個木,3個水,2個火,1個...

屬鼠號出生五行缺什麼

農曆二十八日出生的人,婚姻運勢多有波折,早婚者命中多有不吉,若能晚婚,則可獲得平和溫順的夫妻生活。整體大運方面 幼年時期身體較差,容易罹患疾病 青年時期運勢較差,家族親緣淡薄,來自親戚朋友或家人的助力少,多半必須仰賴自己辛勞自立,才能獲取成果。中年之時,運勢逐漸好轉,事業及財務收入都有上揚的趨勢,此...

農曆酉時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88年 1月 30日 17 0 生日 農曆 丁卯年十二月 十二 酉時 八 字 丁卯 癸丑 甲申 癸酉 五 行 火木 水土 木金 水金 納 音 爐中火 桑松木 泉中水 劍鋒金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土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土 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 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