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3月30日中午十一點一刻出生的命運

2021-08-15 01:24:50 字數 4989 閱讀 7175

1樓:歡喜冤家

今天出生的人,天生家庭環境優越,個人運勢也相當強盛。唯獨須提防桃色之災,以免惹來暗疾,有苦難言。整體大運方面:

年輕時運勢極佳,無論學業、事業都能順利進展,並且獲得相當不錯的評價,個人聲望及財利收入也能同時兼得,可以說是少年得志的典型。中年之後運勢逐漸趨緩,雖然沒有年輕時的風光大運,但也能穩定地維持原有成就,倒也能夠享有平穩安泰的生活。晚年以後,運勢持平,只要能夠控制收支平衡,則可望獲得舒適穩固的退休生活,算是一生都頗具榮華的命局。

黃艷,2023年3月30日生,命運怎麼樣

2樓:東方明珠

算得您的命重為3.8兩金

[財帛豐厚宜稱之人] 一身骨肉最清高,早入簧門姓氏標。

待到年將三十六,藍衫脫去換紅袍。

上文釋義:「黌門」是指古代的學校;意思是早做讀書人,如果是古代,您會在三十六歲左右考取功名。

「藍衫」是古代一般讀書人的穿著,「紅袍」指官服,在封建思想極重的古代,男人是不穿紅色衣服的。

2023年3月30日和2023年3月31日出生的人各是什麼樣的命運?

農曆2023年3月30日辰時出生的命運怎樣?謝謝!!!

3樓:自由清水魚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4月 30日 8點

(農曆) 甲子年 三月 三十  辰時

八字: 甲子  戊辰  甲午  戊辰

五行: 木水  土土  木火  土土

納音: 海中金  大林木  沙中金  大林木

此命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乾為木,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家具,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甲日生於戊辰時,庫藏正財,時乾戊土又是甲的偏財,入錢龍守庫格,主經商發財,廣置田畝。生於八月(酉月),財神、官星具備,此命大富大貴,但忌諱比肩、羊刃來分奪財富。

甲午日戊辰時生,財富多會敗散,早年心灰意冷。如年月支是子醜卯午未,此命大貴。如果生於酉月,也顯貴。

月日時命理

三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六月受胎,清明節後出生。志氣不凡,內心強固,交際巧妙,腦智明晰。

寬巨集大量,事多忍耐,忍耐不如奮鬥,莫要錯失良機。應修身謹慎,有重色情前程,為**害良緣之虞。三十歲前逢盛運,財來財往,有虛元實;四十歲後自安然,凡事順遂,不可焦急。

福祿永在。

詩曰:為人心情自寬懷,平生積得四方財,一旦時來當發福,猶如枯木遇春天。

三十日生: 此日生人,性情剛果。不眼他人,造成怨城,受人攻擊,與人和柔,幸運循來,少年薄運,多勞不樂。愁眉不展,至中年,運氣一新,興隆之命。

您今年28歲,五行骨重為4.5兩,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名利推求竟若何?前番辛苦後奔波;

命中難養男和女,骨肉扶持也不多。

說明:此命為人品性不剛不柔,心所無毒,自當自擔,離祖之命,做事有始終,池塘鴛鴦尋食吃, 或聚或散,骨肉六親不得力,如帛如風,勞心費力多成敗。初限運寒多駁雜,祖業破敗,重新白手成家,至三十五六方能成家立業,四十開外,如船遇順風,五十多歲安穩, 末限滔滔事業興,妻宮硬配子媳伴架送終,壽元七十五,卒於五月之中。

基本性格:

這是個名副其實的現實主義者,具有持之以恆的精神,適合從事需要頑強毅力和付出長期艱苦努力的工作。思想和情感的變化比較緩慢。這是乙個堅持已見,對愛和憎充滿絕對意識的人。

喜歡舒適安逸的生活,並渴望不斷擴大自己的物質財富。感情的信念很深,並在他的一生起著重要作用。

他的動力:專心致志。

愛情特質:

認真的活,認真的愛,最喜心有靈犀一點通,最怕辛苦經營一場空 。

愛情物語:

等一下啦!我再觀察一下、再想一下,我們到底能不能成為情人?

愛 情 觀:

為 了 愛 而 奉 獻 身 心

理想情人:

金 牛 座 -- 安定環境能讓你有幸福的感覺   舒暢的心情,寬裕的空間讓你心滿意足,平靜安定的環境才能帶給你幸福,所以心平氣和穩重的人與你最相配.除外表溫和外,不魯莽行事,成熟踏實型別是你的最愛,能與你共享知性話題,才具備完美情人條件. ** 你 的 理 想 對 象 是 誠 實 穩 重 型 **

純情指數:

☆☆☆☆ 金牛座的純情指數跟白羊座完全不同,他們喜歡從等待和觀察中慢慢的累積感情,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但一旦感情穩定下來後,也比較不會變心。

魅  力:

穩重和樂於照顧別人的特質,總是散發讓人安心和依賴的魅力加上他的隨和愉悅特質,更是無盡的魅力泉源。

一見鐘情:

金牛天性謹慎而踏實,雖然對於愛情抱有幻想,不過對「一見鐘情」卻是很少發生o因為他並不渴望這種刺激,寧願一步一步慢慢來,用心 品味"細水長流"的愛情滋味o

透析你的她:

如果你決心娶乙個金牛座的女孩回家,我立刻向你致敬--你真的太明智了。 第一,她絕不會是個愛鬧脾氣的驕縱大小姐;第二,她絕不會是揮霍無度的少奶奶;第三,當你邀請上司或生意上的朋友到家裡作客時,她肯定會給他們留下絕佳的印象;第四,當你受到挫折時,她會給你堅實的支援。她會是一生忠實的朋友,但「絕對的忠實」也是她對你最大的要求。

當然,她不會因為你跟別的女孩多說一句話,就判你不忠的罪名。她的心胸通常會很寬大,但有一定的界限,你最好弄清楚你的小母牛的界限是什麼,否則超出邊線就當心踩到地雷羅。    想娶到這樣的好太太,當然你也得下點功夫。

實際的金牛座女孩追求實實在在的感覺,她要的是看得到、聽得到、聞得到、吃得到、甚至摸得到的美好感受。跟她相處的時候,千萬不要一嘴蒜味(可能的話!先刷個牙,保持口氣清香);穿一套色調協調的衣服(最好是棉麻毛製品,她喜歡觸感很好的質料);帶她去聽場**會,吃頓口味道地的晚餐。

她會是一頭溫馴可愛的小母牛。但你要懂得尊重她,不要在外人面前批評她的一切。你不必在她的面前吹噓自己的事業日進斗金,擺譜耍闊都不是吸引她的方式。

她情願嫁乙個殷實、有理想的小商人,也不願選擇乙個一擲千金的暴發戶。 她會永遠有耐心的陪著你,腳踏實地的為你的未來努力。

事業:金牛座的孩子是個慢性子,他做事和想問題時,不要太催促他。否則他會變得消極或固執起來,以至被人誤認為愚笨。

一旦他步入正軌,情況就大不一樣了,他會表現出頑強的刻苦精神。所以,對於這一星座的孩子,關鍵是要以極大的耐心把他引導到正確的軌道上來。以後,他便會自覺地埋頭鑽研下去,永不偏離自己的目標。

但是,先

決條件是要給他充裕的時間,以使他能心平氣和!他不喜歡變化,需要有規律的生活節奏和使他感到靜謐安然的生活環境。

金牛座孩子的工藝能力高於智力,平時總是喜歡琢磨和做些小玩意兒,思考些實實在在的問題。他的天賦適合在精工、塑造和園藝等方面去擴充套件。

這一座的孩子大多都熱愛大自然,對田園生活有深厚的感情。趕著牛走在田埂上,是他最渴望的生活意境。從他的發展趨勢來看,扎根農村要比固守城市更能發揮出他的才能。

他理想出路是農業、金融、財產管理、商業、食品、時裝加工、大型企業、雕刻藝術、歌唱演員或戲劇。

其他說明:

注重現實的金牛座的人說:「我具有……」。

表達愛情的方式:忠心耿耿或不厭其煩。

是乙個:感情豐富的人。

渴望:感情纏綿和擅長烹任的愛人。

受騙:當受到**吸引時。

喜歡:到農村和田野中去。

追求:具有可靠基礎的一切。

弱點:自我意識過強。

有利條件:堅持不懈。

不利條件:不愛動。

假期生活:園藝和烹調。

開支:購買起居裝置和娛樂用品。

吉祥物:聖甲蟲像。

吉祥金屬:銅。

吉祥寶石:珊瑚。

吉祥日:星期五。

吉祥數字:6、15、24、33。

喜歡的場所:田園生活、草坪、原野和牧場,銀行和保險公司。

吉祥植物:牡丹、錦葵、報春、紫羅蘭和野花。

居住條件:絕對舒適的環境,經久耐用的家具和現代化的廚房裝置。

理想旅居國:愛爾蘭、丹麥、澳大利亞和阿根廷。

農曆生日看命運2023年3月30日中午1一2點鐘出生的人

4樓:擺地攤的

算得您的命重為3.6兩金

[超群撥類乘巧智慧型衣祿厚重之人] 不須勞碌過平生,獨自成家福不輕,早有福星常照命,任君行去百般成。

上文釋義:您出生在好的人家,不愁吃穿,比較有福氣,運氣也比較好,好象有福星照著一樣,做什麼事業都容易成功!

2023年陰曆3月30日巳時出生的命運

5樓:愛就乙個字

三月出生的屬雞人,並行聰慧,隨機應變,能緊緊跟上社會發展形勢.所以這個月生的雞人,一生極為幸運,生於這個月的雞人,特別愛好學習,很有文才,並且有官運.生於此月的雞人,上有六親的幫助,又有朋友貴人的扶持,一生事業十分順利.

衣食豐足,光宗耀祖.名顯後代.

雞年三月出生的人,是個理想主義者,富有正義感,但是略帶神經質,對於金錢不太重視,且有"浪費之癖",多半沒有積蓄。這個月出生的人官運不錯,短短幾年即可爬到高位,自己開店做生意也很合適,但凡事得靠自己,較為辛苦。無論男女對感情都十分執著,一旦得不到對方,可能因愛生恨而釀成悲劇。

男性要和注重穿著而善於打扮,卯年九月出生的女性結婚,女性則應選辰年八月出生的。其運勢總的為:清明之時,秉性聰慧,靈機應變,增俸添薪,天賜之祿,承祖之蔭,一生榮華,衣食豐滿,光宗耀祖,顯子榮孫。

我出生在2023年農曆3月28日中午13點零8分我的命運如何

1994年出生的人,現在你學歷學業已經基本成功。以後做人要有責任心,要有上進心,工作積極,無論幹什麼都有一顆善良的心。你一生的命運都不會錯。這個生辰八字非常不錯,所以只要你認認真真工作,學習,一定會得到應該得到的 1994年農曆3月28日出生的人,在今年命運是非常好的 最好註明你的性別,否則無法看八...

2023年陰曆5月20農曆6月28日中午12點生,女生,生辰是什麼五行缺什麼2019適合穿紅不

1994年陰曆5月20公曆6月28日中午12點生生辰八字 甲戌 庚午 乙酉 壬午 五行缺水,八字過弱,八字喜水。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藍色,不要黃色。本命年犯太歲,紅色不好不壞,可以穿,2放魚缸養魚對你非常好。3玉器瑪瑙翡翠不要帶。陰曆和農曆不乙個意思麼,哪個才是真的?甲戌,庚午,乙酉,壬午 ...

星座查詢2023年農曆12月16日中午11點出生是什麼星座

星座可能是摩羯座,因為12月出生的就是這個星座,很好的乙個星座,能過帶給你好運,這個星座的人都特別善良,你可能這是,加油!農曆1997年12月16,公曆是1998年1月14日,摩羯座。星座按公曆出生日期算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