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十一月初早上九點半出生的女寶寶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8:28:59 字數 962 閱讀 2025

1樓:倪煜蘅

己亥 乙亥 戊辰 丁巳

土水 木水 土土 火火

五行缺金

2023年十一月初二早上九點半出生的女寶寶五行缺什麼?

2樓:叢林中探索

此人八字為己亥 乙亥 戊辰 丁巳,五行缺金,不過八字戊土生於亥月,年月亥亥相刑,坐下辰又是水庫,命中一片旺水。需以火生土為用神,金反而為忌神。所以這個八字雖然五行缺金,但是反而忌金,要補火土。

坊間一般以為八字缺什麼就補什麼,其實是不對的,實際命理學是以八字的喜用為準。

2023年陰曆十一月15日9點45分出生的女孩她的五行屬缺什麼?

3樓:13657382922微

四柱:己亥 丙子 辛巳 癸巳

這八字五行缺金木,雖然命主屬辛金,但其他7個字中無金。而且寶寶起名最好找專業的,因為寶寶八字不是正格八字,天乾丙辛合水,為人冰雪聰明。八字極弱,年天乾己土無力護辛金。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初二早上九點半出生的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屬陰還是屬陽?

4樓:賣紅薯的

算得您的命重為5.6兩金

[七品官職長亨榮華富貴之人] 此格推來禮義通,一身福祿用無窮。

甜酸苦辣皆嚐過,滾滾財源盈而豐。

上文釋義:您注定是有福氣之人,您一生都富足,雖然甜酸苦辣都嚐過,但做事能成,事業有成,生活富裕。

2023年 陰曆二月初二 晚上十一點零五出生的女寶寶 五行缺什麼呀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8日農曆二月初二上午11點出生生辰八字:己亥 丁卯 甲辰 庚午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水,取名字要五行屬水的字比較好。

男孩女孩,姓什麼。

2023年正月十一早上九點半出生什麼命,五行缺什麼我是女生

1987年正月十一bai早九點半 生辰八字 du 丁卯 壬寅 戊子 丁巳 你屬於火zhi命,dao爐中火命。五行缺金,八專字比較屬平衡,八字喜金。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黃色白色,不要紅色紫色.2可以帶點金銀首飾或者金屬飾品 3辦公桌或者床頭櫃放個金屬的水杯對你非常好 1987年正月十一早九點半出生...

2023年農曆十一月二十八日早上九點二十九分出生

公曆 2016年1月7日9時 星期四 農曆 乙未年冬月廿八日巳時 天運五行 金 八字 乙未 己丑 戊子 丁巳 五行 木土 土土 土水 火火 五行缺金 生肖 羊望採納 2019年農曆十一月二十上午六點四十九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生辰八字 己亥年 丙子月 丙戌日 辛卯時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

2023年農曆十一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農曆1980 11 09對應的公曆為1980 12 15 是射手座 農曆十一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摩羯座。農曆1990年11月9日轉換成陽曆 1990年12月25日摩羯座。星座源於西方占星學,所以是按陽曆測算的,也就是公曆。如果要知道自己的具體星座,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如果只知道陰曆 農曆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