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單身女子華山旅遊遇害,女生獨自出遊該如何保護自己

2021-08-14 11:13:48 字數 2167 閱讀 2691

1樓:影視小蝸牛

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再去旅行之前,要把自己的資訊告訴自己的父母。

2樓:娛樂小宣

女孩子獨自在外一定要保護好自己,選擇正規的酒店和旅行團。

3樓:再見路人甲

女生一個人外出旅遊的話,一定不要獨身去一些偏僻的地方,也不要輕易的相信陌生人的話。

4樓:吃雞王者

女生最好不要一個人出門旅遊,因為畢竟女孩是弱勢群體,容易受害。

5樓:叻兔娛樂

女生獨自出遊必須提高警惕,避免被別人跟蹤也不知道,必要時候找警察求助。

6樓:**座愛與白

女生獨自出遊一定要在包裡裝上防狼器和一鍵式報警器,同時不要輕易的上陌生人的車和接受陌生人的食物或者水。

7樓:一壺丹河稠

不要獨自一人到偏僻的地方,到成熟、人多的景點遊玩,住宿選擇正規的酒店,把自己的活動通報給家人或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獨自出門在外的話,要在手機裡面新增緊急聯絡人,防止出門的時候來不及撥打**進行求救。

深圳女孩獨遊華山遇害,女孩子獨自外出,遇到危險如何自救?

9樓:米朵天蠍

突然感覺風險處處不在,打個滴滴,也會遇到壞人,去風景區遊玩,也會遇害,真心覺得做為女生,出門一定要注意安全,遇到危險時,要懂得如何自救。

1,呼救,跑向人多的地方。

當你一個人在外的時候,如果你發現有人跟蹤或者想對你圖謀不軌的時候,這時候你千萬不要害怕,要快速的跑向人多的地方,而且最好是邊跑邊呼喊救命,這樣可以引起別人的注意,同時也會嚇跑壞人。如果當時條件允許的話,你也可以馬上拿出手機報警。

2,任何時刻保命要緊。

當你遇到壞人的時候,一定要記住,任何時候保命是最重要的。如果對方只是索要錢財,那麼你千萬不要跟他去爭搶,你把包包手機都給他,先保住自己的命再說。

3,儘量引導到有監控的地方。

如果是晚上的時候遇到壞人,行人比較少的情況下,呼救解決不了問題,這時候你只能儘量的跑,跑向有燈的地方,跑向有攝像頭的地方,比如商店門口,或者紅綠燈路口等。

女孩子出門在外,除了遇到危險時要臨危不懼,懂得自救,平時更要預防這些事故的發生。

首先,天色已晚,不要一個人單獨外出。深圳女孩遇害,很關鍵的一點就是臨近傍晚還要一個人獨自前往華山,這個是非常危險的,壞人作案,一般都是晚上出動,而且專門針對柔弱的女孩子。

其次,如果是晚上打車,儘量選擇正規的計程車。很多旅遊景點,都會有私家車載客,這個是很危險的,而且沒有保障,滴滴都會出事故,更何況這些私家車司機,更沒有保障性可言,我們千萬不要拿性命去當賭注。

再次,隨時跟家人保持聯絡。尤其是女孩子一個人出門時,一定要跟家人彙報實時情況,實時路線。現在滴滴打車都有繫結家人手機,這個一定要繫結,而且出門在外,有打車時,最好記錄下車牌號發給家人,以便不時之需。

最後,女孩子獨自出門,也可以準備一些防狼道具在身上。比如防狼噴霧,或者辣椒粉等等,關鍵時刻也許會救了你。

10樓:假蘇更生

女孩子最好不要單獨出門,遇到危險就來不及了。

11樓:抉擇誰吧

深圳女孩居然去遊這個華山,所以一個女孩子出門太危險。

12樓:哈哈兒哈

這就告訴我們一個道理,一個女孩子不要獨自出門旅行的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危險的時候,當然應該大聲求救,並且奪路而逃。

1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遇到危險應該沉著冷靜,馬上打**報警。

15樓:小小時光

記得保持**暢通,其次去**提前跟親近的人報備。

16樓:愛好是個悲催

隨身攜帶防狼噴霧,抓住機會趕快跑,儘可能往人多的地方跑。

17樓:老人與鹹魚

遇到危險一定要先往人多的地方跑,向人群呼救

華山旅遊怎麼玩華山?想去華山,原來自古華山一條路,聽說

自古華山 一條路是指華山峪的老路,自從北峰修了一條亞洲第一索后,就成了2條路,現在西峰也剛建成了一條索道,所以現在玩華山就有3條路了。一是做纜車上,到達北峰頂上後觀光完,步行去西峰,完後步行返回北峰,做纜車下。二是步行上北峰,因北峰中有幾處風光不錯,而且有一些地方親自登山上有感覺,到了北峰後可以在選...

去九華山旅遊要注意什麼,去九華山旅遊的注意事項

1.九華山是佛教聖地,本地人一般尊稱和尚為師傅,所以在九華山一般不宜稱呼俗家人為師傅,以老闆 先生 小姐 女士 x導等為宜。2.進出寺廟,不要踩踏門檻,更不可站或坐在上面,也不要堵在門口 出家人都很敬重佛像,一般不讓遊客在寺院殿堂內拍照攝像,因為他們擔心你會把 隨手亂放而不是供奉起來 在寺院內不可大...

關於深圳旅遊,深圳旅遊景點

景點一下就有了。餐廳 上島。星巴克。都有免費上網 和吧無線網路。深圳旅遊景點 1 世界之窗。世界之窗,是很多外地遊客到深圳旅遊必去的乙個景點。這裡,集五大洲各國著名建築 文化景觀於一體的大型主題公園,身臨其境感觸各國古今歷史文化,眼光延伸至巨集觀的全世界,思維之光遍布古今中外,令人驚奇不已。2 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