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曆17點15出生。請問是什麼?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

2021-08-14 11:12:41 字數 3673 閱讀 1725

1樓:臥隴岡

陽曆2023年12月18日17點15出生

八字:乙丑、戊子、辛卯、丁酉

八字中2土,2金,2木,1水,1火;五行不缺。

日干辛金,以木為財,年乾和日支均為財。

八字中財官印俱全,算是中上的好命。

美中不足之處,是子卯之刑,卯酉相沖。

此二者,出現的問題是,一,說的話讓人感覺不被理解,讓人感覺無禮取鬧。二,以後跟自己的兒子處的沒跟女兒好。反倒是配偶跟兒子處的好。

三,體質較弱,容易出狀況。四,易碰意外之事。

如果開車,別違章,一定要安全駕駛。

解決的方法,虔誠的信佛,行善積德,廣結善緣,少打誑語、少與人真摯。多佈施放生,多幫助別人。佩戴什麼都解決不了因果問題,否則,這世間大家戴個東西大家都是長命百歲的億萬富翁了?

所以別信那些不究竟的說法。

因為是這裡回答,話點到為止,不方便說的太細太白,望見諒。

願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庇佑您一生吉祥如意!

2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2023年12月18日17點15

才卩 印食 元才 殺比

八字:乙丑、戊子、辛卯、丁酉

五行:木土、土水、金木、火金(五行不缺)

你的命屬金,辛金生於冬天。你的心地善良,大家都喜歡與你交朋友,但你常常欲言又止,無法坦率地與大家交流,喜歡獨處,性格比較剛強,決定了的事不容易更改,用錢方面花銷比較大,較難守住錢財,喜歡零食,體重稍稍偏高。

改善僅僅靠戴點什麼是沒多大用的,這些東西多是忽悠人。要改變首先要從改變自己開始,比如嘗試做一些平時自己不願做的事。

3樓:劉家長江

公曆:2023年12月18日(星期三)17點15分農曆:乙丑年十一月初七日酉時

八字:乙丑 戊子 辛卯 丁酉

五行:木土 土水 金木 火金

虧缺:五行什麼都不缺

生肖:牛

命相:乙丑年生海中金命

為確保吉祥平安,女生戴佛好,結婚生子後則可以不用再戴。

你好 我是陽曆2023年2月7日5點55出生,請問是什麼命人?五行缺什麼?找物件的話該找五行多什麼的好?

4樓:審計師

男命: 公元2023年2月7日5時55分出生

一九八四年 十二月 十八日 卯時

梟 傷 日 殺

八字: 乙 戊 丁 癸

醜 寅 醜 卯

辛己癸 丙甲戊 辛己癸 乙

財食殺 劫印傷 財食殺 梟

命主從1歲0月3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十二月二十一日交運。

比 劫 梟 印 殺 官 財 才

大運: 丁 丙 乙 甲 癸 壬 辛 庚

醜 子 亥 戌 酉 申 未 午

辛己癸 癸 甲壬 丁戊辛 辛 壬庚戊 乙己丁 己丁

1 11 21 31 41 51 61 71

1985 1995 2005 2015 2025 2035 2045 2055

命局分析:

本命屬牛,海中金命。

寅月丁火,取水為用神,金為喜神。

情感婚姻家庭:(天下沒有後悔藥,獨有此處後悔多) 滿意率: %

1、男命日支為忌神,妻子素質趕不上本人。

2、日干生日支,(自己對家庭比較負責,或者)較疼愛妻子。

3、四柱不見財星,以日支論妻。日支為忌神,妻子不夠賢惠。(日支為忌神,平生為妻所累所煩時多)

4、男命日支食神為忌時,妻子叛逆善變,虛偽浮華,淡漠疏冷,消沉消極。

4、妻星入墓,妻先亡。(有些專家學者認為,妻子的聰明智慧、能力有被埋沒的可能,若要發揮個人才能有較大困難。丈夫對妻子的感情、關愛可能有首先淡忘的趨向。)。

5、妻星在墓庫中,個子矮小或者身體無形當中染上痼疾,且妻思維精細,言語小氣。

6、陰陽差錯日,主婚姻不順。(注意家庭收入支出透明度,講究語言藝術和處事方法)

7、紅鸞入命,易早婚或適婚(或談朋友早,與異性親密接觸的時間早)。

8、男命財弱,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方面發展壯大有阻礙。

9、梟神明顯, 易婚變(不是傷妻病子,就是耗資落財,失策失誤難免,嚴重的還會影響家庭幸福)。

10、柱中傷梟兩備,難得良妻貴子。(請認真細緻選擇,好年佳期,否則可能變化多端。初戀難成功,早妊恐弱智。)

11、財絕官囚,妻遲子晚。(官囚,要用到特殊性手段才能衝動官場的關節點,或者利用別人的職權,變通為我的祕密發財途徑)

12、日坐食神又逢梟,主妻矮小身弱或多病(同時也有一些學者反映,家庭口舌多,或者不是因妻子生是非,就是在財位上惹麻煩!)。

13、日支帶華蓋, 主配偶聰明有才藝, 思想獨特且喜研究哲學宗教, 有出世之念且有孤芳自賞的心態。

14、財為用神,可得內助。(財為用神,以財物為代價,可以辦到事情,大多通過女人協助的內容、方法,流年、大運會顯示出來)

15、日支為辰戌醜未者, 主妻相貌敦厚。

16、日支為醜, 配偶臉方, 敦實。

由年命看,您的最佳婚配是:丙子(1996) 壬申(1992) 癸酉(1993)

由年命看,您極為不利的婚配是:辛未(1991) 及屬馬的。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為中心點):東北方對西南方。

2023年7月25日23點出生,生辰八字和五行是什麼

5樓:鯉魚王

1、八字:

辛未乙未丁酉庚子

2、五行:金土木土火金金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

此命五行金旺;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五行說是將世界萬物都看作是由金、木、水、火、土構成,五行不斷的運動變化才創造出這豐富多彩的物質世界,因此世界萬物都帶有這五種原素的內在氣質。而五行之間以相生相剋關係又影響著由它們構成的事物的總的氣質。

五行的相生相剋是指五行的一種對另一種是促進的就是相生,是約束的就是相剋。

1、相生關係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這是因為木材可以點火,火可使萬物燃燒成炭,而灰土之中可煉出金屬,金屬遇冷可凝結水汽成水,水又使樹木成長。

2、相剋關係為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金克木。這是因為木能破土而出,土能阻擋水的泛濫,水能使火熄滅,火能使金屬融化,金屬結成刀斧又能殺死樹木。

6樓:百度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25日 23時0分 生日(農曆): 辛未年 六月 十四 子時 八字:

辛未 乙未 丁酉 庚子 五行: 金土 木土 火金 金水 納音: 路旁土 沙中金 山下火 壁上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 此命五行 金 旺;日主天干為 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

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2土, 3金, 1水)

陽曆15點17分出生五行,陽曆2023年3月13日15點17分出生五行

命主姓名 某人 出生地 未知。出生公曆 2015年3月13日15時17分 北京時間 星期五。出生農曆 乙未年 正月 廿三日 申時。四柱 乙未 己卯 戊子 庚申 五行總數值 8.5,平均數值 1.7 水 1.30,平均比76.47 佔15.29 木 2.64,平均比155.29 佔31.06 火 0....

請求大師,我女兒是陽曆下午15點40出生的,我姓周,老婆姓張

蕊瑗 欣遠 夢copy涵 紫帆 夢昭 瑞萱 給孩子起名字要注意的原則 1 音韻的靈動力 名字念起來會產生聲音的磁場,好的名字悅耳,不佳的名字會形成干擾,不少藝術家或作家都會另外取乙個名字或另取字型大小,如 張大千 原名張員 好名字不僅會令人印象深刻,自己也能認同。2 避免諧音 父母若打算自己幫寶寶取...

陽曆 17點出生,請大師幫我算算我的

出生 公元1984年4月3日17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四年三月初三日酉時 當月節氣 清明 4月4日22 31 中氣 穀雨 4月20日5 39 生辰八字 甲子年 丁卯月 丁卯日 己酉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兔,出生於綠鼠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