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括號裡怎樣輸入上下文本,「上下大括號」怎麼打?

2021-04-30 21:30:17 字數 1063 閱讀 267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文件裡常用到在大括號上下輸入文字可我就是輸不上。用上標下標就是離大括號有一段距離。請指點。

2樓:匿名使用者

ctrl+enter試試

3樓:學盛信偉兆

用公式編輯器 插入-公式-從模式中選 word—插入-物件-公式3.0--括號模式(圍欄摸版)--最後乙個摸版(矩陣摸版)中選.

4樓:郗鑠牢初

開啟word文件 拉開插入選單—>物件—>microsoft公式3.0 彈出快捷選單,選擇你需要的輸入公式或模本 上面有分數輸入,也有()內的分數輸入。你選中就可以編輯了。

5樓:甲永宇文元柳

在word文件中,按插入-物件-公式-選擇大括號再輸入上下文本即可。

6樓:所痴蓬優瑗

文件格式下肯定不行的。好像 可以考慮使用圖形格式。

「上下大括號」怎麼打?

7樓:軒轅凝荷延燁

,在鍵盤上,找到這兩個鍵,按住shift鍵的同時,分別按下「{」鍵和「}」鍵,就可以打出來了。

8樓:符潔愚媚

在word裡面繪圖符號欄裡面有單擊自選圖形,裡面有基本形狀裡面有大括號,選擇後可以隨便拉動。

9樓:璩恨雲赤朗

一、大括號bai輸入操作方法:du

英文或是中文輸入狀態zhi

word裡大括號怎麼把幾行文字一起括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果是中文文字,可以選中之後點格式-中文版式-雙行合一,然後指定帶括號,並指定括號的型別即可。如果是英文可以使用插入公式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工具欄 點一下自選圖形 再點基本形狀 裡面就有大括號了 點一下,在畫面上拖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拉用繪圖上的大括號就行了。

依次填入下面一段文字橫線處的語句,與上下文銜接最恰當的一組是

a此題要注意三個方面 一是內容連貫,二是把握意境,三是品味語感。如期而到 與 匆匆地走了 給人的感受明顯不一樣,再者 匆匆地走了 用語毫無詩意,沒有韻味,與描寫的內容及語段創造的意境不合。很多人拒絕,很多人推讓 與前後內容不連貫。求20道語文排序題 高中的 20.給下面一段文字的結尾選擇乙個恰當的句...

怎樣輸入下線符號,怎樣在帖子裡輸入上下左右的箭頭符號?

電腦上面的使用方法 1 首先,將電腦裡面的輸入法切換為英文的狀態3 在需要輸入下劃線的地方使用,就可以打出下劃線的效果了。4 另外也可以在wps裡面輸入帶有下劃線的效果,點選wps文件裡面的下劃線 u 5 然後在空白的文件上面輸入文字,就是帶有文字下劃線的效果了。確認輸入法在英文狀態 按著shift...

怎樣在ecel表中輸入大括號,怎樣在excel表中輸入大括號

文字輸入 使用鍵盤輸入 f 或 f p旁邊的兩個鍵 公式輸入 如果您是指在組合公式中把所有公式都括進去的那個大括號,是需要您在輸完公式以後,同時按下 shift crtl enter 陣列公式的大括號,是在輸入完公式後,按ctrl shift enter結束編輯,自動生成的。結果如 常量陣列的大括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