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頁面上怎麼獲得ckeditor裡的內容

2021-08-14 08:05:04 字數 630 閱讀 9219

1樓:逍遙一元

版本不同獲取方法不一樣

目前已測的

最新版3.6

var content= ckeditor.instances.dis_content.getdata()

dis_content換成你的

3.0及以前

var content = ckeditor.instances.getdata()

還有疑問去官網看看吧

求教用過網頁文字編輯器ckeditor的高手,我怎麼獲取文字域的的值,然後插入到資料庫? 50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var data = ckeditor.instances.你編輯器的id.getdata()

提交到後臺

string value = request.getparameter("")

不管用什麼框架,其實都是最基本的getparameter的封裝不過你傳值的時候要先encodeuri(data),後臺再urldecoder.decode(value, "utf-8"),否則特殊字元傳輸會有問題

怎麼在頁面上新增google地圖自定義自己的公司名

去看看google的地圖api 現在無法直接 抄新增公司位址和 了bai 可以聯絡du我們付費操作。把貴公司信zhi息新增到google谷歌地圖上包括dao 公司名稱,詳細位址,因新增以後無法編輯,請務必提供正確的資訊 注意 因系統問題,文字顯示的公司位址可能會有亂碼。不過不影響實際位址座標的顯示 ...

在web頁面上點選按鈕彈出對話方塊點選

前面那個用message框!後面那個就用超連結了!乙個button的單擊事件,跳轉到另乙個頁面就可以了 html網頁開啟後跳出來乙個對話方塊,需要點確定!這個 怎麼寫!如下 如果要把提示分為兩行居中顯示 如下 asp.中彈出提醒視窗,待點選確定後自動跳轉到指定頁面 第一句往網頁裡加了句js 但第二句...

手機主頁面上的日曆表沒有了怎麼恢復

桌面空白處雙指捏合進入編輯模式,新增日曆小掛件1 如果不想使用三方日曆,那沒別的辦法建議恢復出廠,既可以清理手機記憶體又可以恢復日曆。2 如果是日記掛件,在桌面空白處雙指捏合進入編輯模式,新增日曆小掛件。3 如果沒刪掉,你可以在你想要日曆出現在的那個主屏上長按,出現選單後選擇新增小部件,找到日曆點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