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是什麼意思軟體平台是什麼意思?

2021-03-07 00:46:24 字數 2323 閱讀 7781

1樓:仁昌居士

平台意思有:

1、供人們舒展才能的舞台。

2、為操作方便而設定的工作台。

3、計算機硬

件或軟體的操作環境。

4、進行某項工作所需要的環境或條件。

5、通常高於附近區域的平面;如樓房的陽台、景觀觀賞平台、屋頂平台、晾曬平台等。

6、供居住者進行室外活動的頂層屋面或住宅底層地面伸出室外的部分。

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雲平台是允許開發者們或是將寫好的程式放在「雲」裡執行,或是使用「雲」裡提供的服務,或二者皆是的平台。至於這種平台的名稱,現在我們可以聽到不止一種稱呼,比如按需平台(on-demand platform)、平台即服務(platform as a service,paas)等等。但無論稱呼它什麼,這種新的支援應用的方式有著巨大的潛力。

3樓:自命不凡

平台一詞有了它更為廣泛的內涵。它是乙個舞台,是人們進行交流、交易、學習的具有很強互動性質的舞台。如資訊平台、建築平台等等。

amd平台就是指:裝amd cpu的主機板!以及其它和amd配套的晶元組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台就是大家一起交流討論的乙個媒介,場所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い就是很不錯,順手幫忙給贊

信我的話,你就可以試試ef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為施展的空間

7樓:20110109112劉

供使用者生活或工作的水平的開放式建築空間或建築體。一般多是要高出在建基礎層的,如景觀觀賞平台、屋頂平台、晾曬平台等。多為木製、混凝土、金屬、合成材料、有機材料、石材等建造。

⒉供居住者進行室外活動的頂層屋面或住宅底層地面伸出室外的部分。

和生產和施工過程中,為操作方便而設定的工作台,有的能移動和公升降。

或者指計算機硬體或軟體的操作環境。

或者泛指進行某項工作所需要的環境或條件:科技推廣站為農民學習科學知識、獲取市場資訊提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amd平台就是指支援amd cpu的主機板

軟體平台是什麼意思?

9樓:力軟資訊

最普遍的介紹:某軟體或系統,它給別人提供了一種服務,那麼別人可以把這個軟體或系統叫做乙個軟體平台

特點是什麼:大家都在你的這個軟體平台上進行操作其它含義:支援軟體執行或開發的系統或硬體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硬體平台有: ibm,sun,x86,plam,嵌入式裝置 等,

軟體平台有:win32,wince,mac,linux,unix(solaris,aix,hp..)

10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平台的意思是: 硬體 + (基於該硬體的)軟體

例如現在流行的硬體平台有: ibm,sun,x86,plam,嵌入式裝置 等,

軟體平台有:win32,wince,mac,linux,unix(solaris,aix,hp..) 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軟體平台就是指執行軟體的環境。

就好像籃球比賽一定要在籃球場一樣,籃球比賽就是軟體,籃球場就是軟體平台。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

是採購了bai傑世智慧型科技(大du連)公司的genexus軟體開zhi

發平dao臺。使用這個工版具主要是通過指令碼語言對權業務進行描述,描述清楚後可以自動生成**的。相關的技術演算法一節函式分類系統可以自動生成。

簡單快捷,而且支撐web+pc+手機移動端+資料庫的技術支援。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sdp軟體開發平台

bai詳細資訊,可以諮du詢下zhisdp軟體開發平台dao。sdp平台通過視覺化的拖拉配置

網路平台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bai平台是中心控制系統

du和終端顯示系zhi統的資訊傳遞dao橋梁,可以利用工程內中已有的網路系統,無需容另外搭建專用網路。

網路是資訊傳輸、接收、共享的虛擬平台,它用物理鏈路將各個孤立的工作站或主機相連在一起,組成資料鏈路,從而達到資源共享和通訊的目的。

網路[1]是資訊傳輸、接收、共享的虛擬平台,通過它把各個點、面、體的資訊聯絡到一起,從而實現這些資源的共享。它是人們資訊交流使用的乙個工具。

網路也是乙個資源共享的通道,但它畢竟是人類的乙個工具。

平台的近義詞是什麼,平台近義詞是什麼

近義詞 平面 檯面 陽台 舞台 平台 p ng t i 基本釋義 1.通常高於附近區域的平面 樓房的陽台 2.機器的金屬表面,工件可固定其上。平面,讀音 p ng mi n 釋義 在空間中,到兩點距離相同的點的軌跡。造句 岩峰在平面圖上的呈葉瓣狀。檯面,讀音 t i mi n 釋義 桌面 多用於正式...

mg網路互助平台是什麼,什麼是網路互助平台?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mg網路互助平台是遊戲 這個我還真的不清楚,我只聽說過,mg...

有幾種遊戲平台是什麼意思?比如說psppc等

說白了就是電腦遊戲 和電視遊戲 或者便攜 遊戲機電視遊戲機 xbox360 ps2 ps3 ps xbox wii 小霸王 這叫電視遊戲平台 電腦遊戲 也就是 pc 這是電腦平台便攜的就例如 psp nds 3ds 這種了 明白了麼 乙個遊戲,可以在電腦商pc 遊戲機上psp玩,相似波斯王子。這種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