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鋼門窗有什麼特點,能隔音嗎,塑鋼型材有什麼優缺點?

2021-08-14 01:24:53 字數 3270 閱讀 2747

1樓:董太漂亮

可以說,塑鋼門窗的主要特點就是密封性好,隔聲效能不錯,配合使用dev隔音玻璃,就能夠加工出效能優異的隔音門窗

塑鋼型材有什麼優缺點?

塑鋼有什麼優缺點?

2樓:凜拓先生

塑鋼的優缺點:

一、優點:

1、更好的隔熱保溫作用

塑料本身為熱能不良導體,因此相對金屬材質,塑鋼能很好的隔絕內外的溫度,門窗緊閉的情況下,冬天保證室內高於室外10度上下,夏天則低於室外5-8度。

2、有著更豐富的色彩和表現力

塑料的顏色可以豐富多彩,甚至表面覆膜可以製作成各種仿木樣貌,以假亂真,款式多樣。

3、**更加低廉

塑料的**顯然低於同等用量的合金和金屬材質,尤其在不斷**的金屬原材料**的今天,塑鋼的**優勢非常明顯。

二、缺點:

1、由於是塑料材質,燃燒會產生有害氣體。

2、表面容易被劃傷。

3、硬度不夠,剛性不強,長時間使用,容易老化變形。

鑑別方法

識別優劣塑鋼型材有兩個要點:

1、要看外觀,優質型材外形尺寸均勻,內腔結構合理,色澤柔和,保護膜貼覆平整,無氣泡,壁厚外延部分一般在2公釐。

2、是看防偽碼,**塑鋼型材側面打上防偽碼,由呈點狀的20位阿拉伯數字組成,數字清晰易識別,無重複,不易擦掉。劣質塑鋼型材噴碼數字模糊,易擦掉,而且數字多有重複。

3樓:土巴兔裝修

塑鋼就是我們常說的pvc,那麼對於塑鋼,到底它是怎麼定義呢?相信很多人都是一頭霧水,對其沒有什麼概念。塑鋼型材是指用於製作門窗用的pvc型材,早在20世紀五十年代末已經在德國出現,我國從2023年才開始引進,在20世紀90年代末才開始普及應用。

由此可見,塑鋼最開始不是在我國出現,是有德國慢慢流入到我國。現在已開始應用到各個家具裝置中,而塑鋼櫃子就是其中的一款,現在我們一起看看。

塑鋼櫃子好不好-什麼是塑鋼櫃子

塑鋼櫃子是以聚氯乙烯、改性聚氯乙烯、樹脂等主要原料,根據一定的設計要求,按照國家有關標準,在型材腔體內填放襯鋼(襯鋼一般採用1.5mm鍍鋅冷軋鋼),用專用機器進行切割、焊接、安裝而成的。

塑鋼櫃子好不好-優點

1.不僅美觀耐用,而且導熱係數最低。在節能方面遠遠優於木門、鐵門和鋁合金門,是最有效的密封手段。

普通塑鋼**適中、經濟實用。高檔塑鋼門保溫性好、耐老化外表不易變形。現在大部分樓宇已經普及,使用量大,使用範圍廣,因塑鋼門不用金屬,國家也推薦使用。

2.**便宜,塑料的**遠低於具有同等強度和壽命的鋁,由於金屬**的大幅上公升這一優點愈發明顯;

3.色彩豐富:彩色塑鋼型材的適用給建築增添的不少姿色。

4.經久耐用:在型材型腔內加入增強型鋼,使型材的強度得到很大提高,具有抗震,耐風蝕效果。

 4.保溫效能好:塑鋼型材本身導熱性能遠不及鋁型材,另外多腔結構的設計更是達到了隔熱的效果。

5.隔音性能好: 安裝中空玻璃密封良好的塑鋼門窗具有卓越的隔音性能。

6.塑鋼的材料具有絕火性、不自燃、不助燃、能自熄;導熱係數比木材、金屬要低得多;隔熱效果比鋁材要好得多。

7.在-30℃到-70℃之間,烈日、暴雨、乾燥、潮濕的環境中,不變形、不變色、不脆華,也耐酸鹼藥物及廢氣鹽分的侵蝕,更不受灰塵、水泥、膠合劑的影響。

8.精心設計的門結構配以排水槽,接縫嚴密,能將雨水完全隔絕,隔聲小於20 up。

9.使用清潔劑清洗後光亮如新,使用壽命一般可達30年以上。

塑鋼櫃子好不好-缺點

密封性、安全性、防盜性及其通風質量不盡如人意。原因是塑鋼材質缺少配套使用的高質量五金件,造成了目前高檔型材配套低檔五金件的不和諧狀態,且塑料(pvc)無法降解,廢棄的塑鋼門難以處理,不利環保。有空隙易生鏽、隔音性略差,普通塑鋼門易變形,高檔的比如進口的**昂貴,每平公尺上千元。

密封性、安全性、防盜性及其通風質量不盡如人意。原因是塑鋼材質缺少配套使用的高質量五金件,造成了目前高檔型材配套低檔五金件的不和諧狀態,且塑料(pvc)無法降解,廢棄的塑鋼門難以處理,不利環保。有空隙易生鏽、隔音性略差,普通塑鋼門易變形,高檔的比如進口的**昂貴,每平公尺上千元。

塑鋼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新型的家具材料。由於其進入我們的時間也不是很久,當然應用面的還是有所侷限性的。要想讓廣大的消費朋友對其接受的話,我們要了解一下其基本的效能,在家具應用方面到底有哪些優缺點,而上面就著重介紹了這些,希望大家應該好好看看。

也許以後有一天在選購家具的時候,會有銷售朋友給你推薦,到時你也不會毫無頭緒了。

4樓:

一、塑鋼優點

1.塑鋼門窗隔音性好

塑鋼門接縫嚴密,試驗結果,隔音30db,符合相關標準。

2.塑鋼門窗水密性好

塑鋼門窗設計有防雨水結構,將雨水完全隔絕於室外,水密性符合國家相關標準。

3.塑鋼門窗防火性好

塑鋼門窗為upvc材料,不自燃、不助燃。

4.塑鋼門窗保溫性好

鋁塑複合型材中的塑料導熱係數低,隔熱效果比鋁材優1250倍,加上有良好的氣密性,在寒冷的地區儘管室外零下幾十度,室內卻是另乙個世界。

5.塑鋼門窗耐衝擊

由於鋁塑複合型材外表面為鋁合金,因此它比塑鋼窗型材的耐衝擊性強大得多。

6.塑鋼門窗防盜性好

鋁塑復合窗,配置優良五金配件及高階裝飾鎖,使盜賊束手無策.

7.塑鋼門窗氣密性好

鋁塑復合窗各隙縫處均裝多道密封毛條或膠條,氣密性為一級,可充分發揮空調效應,並節約50%能源。

8.免維護

鋁塑複合型材不易受酸鹼侵蝕,不會變黃褪色,幾乎不必保養。髒汙時,可用水加清洗劑擦洗,清洗後潔淨如初。

二、塑鋼缺點

1.環保性相對差

塑鋼材料脆性大,相比鋁合金要重些,燃燒時會有毒排放.

2.鋼性不好

pvc材料鋼性不好,必須要在內部附加鋼條來增加硬度。

3.防火效能差

防火效能略差,如果在防火要求條件比較高的情況下,推薦使用鋁合金材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塑鋼的優點:

氣密性能相當好.不易變色.

保溫隔熱性能優良

缺點:強度不怎麼好.容易變型.

水密效能不怎麼樣.

因為截面的原因.內層的水排不出去.冬天尤為明顯.

外冷內熱.容易積水.

塑鋼門窗的優點

塑鋼門窗有什麼優點,塑鋼門窗的優缺點有哪些

1 塑鋼門窗保溫性好 鋁塑複合型材中的塑料導熱係數低,隔熱效果比鋁材優1250倍,加上有良好的氣密性,在寒冷的地區儘管室外零下幾十度,室內卻是另乙個世界。3 塑鋼門窗耐衝擊 由於鋁塑複合型材外表面為鋁合金,因此它比塑鋼窗型材的耐衝擊性強大得多。4 塑鋼門窗氣密性好 鋁塑復合窗各隙縫處均裝多道密封毛條...

塑鋼窗用什麼密封膠,塑鋼門窗縫隙用發泡膠填充後,外面還需要進行什麼處理嗎?

你的問題不是簡單的,有多種原因。如你的小區供暖不好,迴圈的時間短,塑鋼窗膠條密封不好,玻璃漏氣 看玻璃內是否有水珠,如有就是漏氣 以及整個視窗是否是後上的,視窗與磚之間密封不好,這些都是屋裡冷的原因。解決方法只能一個一個的排除來判斷。供暖方面,只能是清洗管道 這個我不太贊成,我家也地熱 怕清洗不好,...

塑鋼門窗需要使用安全玻璃鋼化玻璃嗎

鋼化玻璃是用普通平板玻璃或浮法玻璃加工處理而成。普通平板玻璃要求用特選品或一等品 浮法玻璃要求用優等品或一級品。鋼化玻璃工藝有兩種 一種是將普通平板玻璃或浮法玻璃在特定工藝條件下,經淬火法或風冷淬火法加工處理而成。另一種是將普通平板玻璃或浮法玻璃通過離子交換方法,將玻璃表面成分改變,使玻璃表面形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