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五行屬什麼 已

2021-08-13 22:24:21 字數 5179 閱讀 9363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 2023年10月25日

農曆: 2023年9月6日

屬相: 虎

星座: 天蠍座

-- 生辰八字分析 --

四柱: 戊寅年, 壬戌月, 乙巳日, 庚辰時八字: 戊寅 壬戌 乙巳 庚辰

五行: 土木 水土 木火 金土

納音: 城頭土 大海水 覆燈火 白臘金

統計: 1金,2木,1水,1火,3土 (同類為:水木;異類為:火土金)

八字: 八字偏弱,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 [木]用神: 金1.

86,木2.0,水1.27,火1.

28,土2.28;〖同類“水木”合計〗3.27;〖異類“火土金”合計〗5.

42;〖差〗-2.15;〖綜合旺衰〗-2.15,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農曆2023年10月25日出生五行屬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卯 丁亥 丁丑:年命納音五行為大溪水,日元五行為丁火

2023年農曆10月25日丑時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10月25日丑時

生辰八字:辛丑 己亥 己巳 乙丑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版

過弱,八字喜火。

1衣服床單權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紅色紫色,不要黑色藍色。

2千萬不要放魚缸養魚。

3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缺少一兩種五行是正常的事情,不過八字分析基本不考慮缺少的五行,而是主要看用神,以及忌神。

農曆2023年10月25日五行金木水火土屬那一行?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十月廿五那天的干支是辛卯日,天干屬金地支屬木,天運五行屬木是松柏木。

農曆:壬辰年十月廿五

公曆:2023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射手座干支:壬辰 年 壬子 月 辛卯 日

6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水,長流水命。

2023年10月25日 五行屬什麼

7樓:逯春柏胥白

男2023年陽曆10月25日16:17分

丁丑日生於甲戌月,五行屬火,五行缺木。命局日元太弱,喜用火,木(比劫、印梟)。忌仇水,金(官殺、財星)。

8樓:庫懷山冼躍

男孩2023年10月25日下午四點十七分出生農曆二零零四年九月十二日申時

八字:甲申

甲戌丁丑

戊申五行:木金

木土火土

土金五行缺水。五行屬火。

本命屬猴,命局泉中水命。傷官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此四柱後天需補:木、火。

9樓:孛白容爾涵

屬火命但因為八字較弱

所以還是缺火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25日 為農曆甲申年,納音為“泉中水”,我們俗稱“水”命。

泉中水簡介

出自三命匯通論,是算命的一種。

泉中水者,寒泉清冽,取養不窮,八家鑿之以同飲,萬民資之以生活。此水生於金而出於木,故喜見金為福,砂中有土,性與之最宜,釵釧清秀次之,蠟金與釵金相沖,故不宜再見;劍鋒申酉太旺,恐有氾濫之災;海金無取,乙丑為艮,山下出泉,亦吉。此非木不能出,譬之桶論,故見木皆吉,如見平地、大林,須假劍金削之,方可取用;桑拓、楊柳無用;松柏則互換歸祿,此其最吉。

諸火陰陽互見則吉,霹靂名為入聖,太陽號為顯照,二火相見最吉,但不宜並有則凶。諸土路旁、砂中最吉,屋上有天門生水之源,亦吉;城頭,壁上與此水則無干涉;大驛就位相剋,水為土掩則井不食,須有木去之方可。水喜大海,為引凡入聖;天上、澗下、長流亦不為在災;大溪甲寅乙卯為吉,如甲申見乙酉,乙酉見甲申,官星互換,最吉;如二水在年時,二木在月日,謂之水繞花堤,乃貴格也。

2023年10月21日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缺時辰。你沒報時辰排不出生辰八字來,無法判斷五行缺屬。

你把時辰補上我能幫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要具體看到是什麼時辰出生的,光有出生年月日是不夠的

2023年10月25日上午9.50分出生,五行屬什麼 100

13樓:卜子義

生辰八字:戊子,壬戌,戊戌,丁巳

陰陽五行:土水,水土,土土,火火

本人生肖屬鼠,五行屬土.土旺缺金缺木.

取名應注意帶金和木(含草字頭)的字,切忌帶土的字,其它字也可.身上配帶物及用品與金與木有關為好

14樓:一語驚心

出生:公元2023年10月25日9時50分(陽曆)

農曆:二○○八年九月廿七日巳時

當月節氣:寒露(10月8日6:18); 中氣:霜降 (10月23日9:16)

生辰八字:戊子年 壬戌月 戊戌日 丁巳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狗,出生於黃鼠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土 陽水 陽土 陰火

黃鼠 黑狗 黃狗 紅蛇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0 21.84 34.2 10.44 21.2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21.84; 土34.2; (同類得分:56.04)

木0; 金10.44; 水21.2; (異類得分:31.64)

相差:24.4 綜合旺衰得分:24.4 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木當做此命的「喜神」。

三、你的大運

出生後從4歲4月1天上運,逢癸、戊年的立春後第19日(公曆2月25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大運十神: 正財 七殺 正官 偏印 正印 比肩 比劫 食神

大運干支: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交運年份: 2013 2023 2033 2043 2053 2063 2073 2083

交運年齡: 5 15 25 35 45 55 65 75

喜神是木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

2、取名用字五行屬木的有利。

3、四柱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傢俱、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4、事業發展利東、東北,不利西、西南。

5、吉祥數字為: 1 2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3 8

15樓:

首先:戊子年 壬戌月 戊戌日

戊對照五行中的土,所以:五行屬土.

下面再仔細分析五行:

戊屬土 壬屬水 戊屬土 丁屬火

子屬水 戌屬土 戌屬土 巳屬火

此人五行缺金、缺木哦!

起名的時候最好與金與木有關!在他身上也要帶點與金與木有關的東西。

只供參考!!

16樓:讀過三年一年級

看過前面幾位回答,四柱即生辰八字排得正確無誤,取名用金、木也不錯。我來說一下我的見解:

四柱 比肩 偏財 日主 正印戊 壬 戊 丁

子 戌 戌 巳

日主為戊,五行屬土,生於九月,土旺,日支為戌土幫身,年上比肩幫身,時上正印生身,此為日主旺。根據命理,日主旺就要取克、耗、洩日主的官星、財星、食神或傷官為用神。而四柱中無木(官星),月幹壬水偏財透出,只得年支子水幫助,為財星得地,但受月令剋制,且四柱土旺,財星為弱。

食傷辛金、庚金藏在月支、日支、時支之下,雖得旺土之生,但沒有透出,是為不得力,所以用神只能取偏財壬水,此為一生之用神,就是說在最困難的時候最終還是女人幫其渡過難關。金、木亦為喜用神,但不是首選。

取名則首取金、木旁,水字旁亦可,例如有:森、鑫字等。

2023年10月25日15點36出生男孩 想知道他的五行是什麼 怎樣測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25日15點36分

農曆:2023年九月廿七

申時八字:己亥 甲戌 乙未 甲申

五行:土水 木專土 木土 木金屬

納音:平地木 山頭火 沙中金 泉中水五行統計:3木0火3土1金1水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火,日主天干為木;八字偏強,八字喜火。建議起名字用五行屬火的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己亥 甲戌 乙未 甲申

五行個數:1個金,3個木,1個水,0個火,3個土。

19樓:有嚴飛

己亥年甲戍月乙未日甲申時。己亥年生人納音年命平地木命。八字五行三木三土一水一金,缺火。

農曆子時出生五行屬什麼

農曆 一九八八年十二月廿四日子時 和我一天生日!呵呵 198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 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 金和土 為佳請採納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 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 用...

陽曆出生的五行屬什麼

陽曆1996年4月4日出生的,對應的干支是 丙子 辛卯 辛未。八字日柱天乾 八字中的第5個字 代表命主本人,天乾是辛,五行屬陰金。陽曆1996年4月4日下午1點鐘左右出生的五行屬什麼 1990年陽曆4月4日出生的女孩五行屬什麼?缺什麼?求大神解答。我是中午出生的,不知道幾點。沒具體時辰出生不好算 只...

號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啊,2023年出生五行命格屬12月31日

出生1992年12月31號,是農曆十二月初八,小寒節前為農曆十一月,八字是 壬申 壬子 辛巳,五行 水金 水水 金火,因為少出生時辰,五行缺木土,日主辛金弱,水旺為傷官,取印星土為用神可製傷官,忌火 水 木,用神為土,納音五行常流水命。公曆 1992年12月31日五行屬什麼?謝謝 八字是 壬申年 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