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 21屬什麼時

2021-08-13 21:13:43 字數 3834 閱讀 6160

1樓:吾只愛小七

2023年10月30日8:21 生日(農曆) 辛卯年 十月 初四 辰時

八 字 辛卯 戊戌 戊午 丙辰五 行 金木 土土 土火 火土納   音 松柏木 平地木 天上火 沙中土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3.

42,火2.29,共計5.71分;〖異類得分〗:

金1.51,木1.30,水0.

21,共計3.02分;〖差〗:2.

69分;〖綜合旺衰得分〗:2.69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10月4日早8:30出生的女孩生辰八字

2樓:李和霖

五行分析 五行俱全

八字分析 八字偏弱 喜用神:水 忌用神:木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4日 8時30分生日農曆 辛卯年 九月 初八 辰時

八  字 辛卯 丁酉 壬辰 甲辰

五  行 金木 火金 水土 木土

納  音 松柏木 山下火 常流水 佛燈火

五行統計 2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五行分析 五行俱全

八字分析 八字偏弱 喜用神:水 忌用神:木生肖 兔

星座 天秤座

3樓:風中漫步的天使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4日 8時30分

生日(農曆): 辛卯年 九月 初八 辰時

八  字: 辛卯 丁酉 壬辰 甲辰

五  行: 金木 火金 水土 木土

納  音: 松柏木 山下火 常流水 佛燈火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

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2木, 1火, 2土, 2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1.

68,金2.40,共計4.08分;〖異類得分〗:

火1.00,木2.60,土1.

00,共計4.60分;〖差〗:-0.

52分;〖綜合旺衰得分〗:-0.52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11月30日上午9:31出生 求八字 五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30日9時(星期日)農曆:辛卯年十月初四日巳時

春節:2月3日

天運五行:木

納音:松柏木 平地木 天上火 沙中土

八字:辛卯 戊戌 戊午 丁巳

五行:金木 土土 土火 火火 (五行缺水)生肖:兔

5樓:鳳山易學

坤造:  辛     戊     戊     丁     (子醜空)

卯     戌     午     巳

命很好。卯戌合火,柱中火強得化。年上辛傷官,卯戌合火成功辛根盡無,又得時上丁火克制。格成從旺,以丁火為用。名取丁、婷等。名帶火、土為好。

6樓:三才匯

男命,還是女命?農曆否?

2023年12月30日早上8點42分的五行八字是什麼?起名忌什麼?

7樓:水管道人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30日 8時42分生日(農曆): 辛卯年 十二月 初六 辰時八  字: 辛卯 庚子 己未 戊辰

五  行: 金木 金水 土土 土土

納  音: 松柏木 壁上土 天上火 大林木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火;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

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 0火, 4土, 2金, 1水),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

兔年出生的人:

起名宜有:月、艹、山、田、人、禾、木、宀、金、白、玉、豆、釒、亻等部首為吉。

起名忌有:馬、車、石、刀、力、皮、水、川、氵等部首。

祝寶寶健康成長!

2023年8月30日早上6點37分是什麼時辰

8樓:雙子美麗晚霞

八字:辛卯,丙申,丁巳,癸卯,(卯時)

五行:金木,火金,火火,水木,

五行統計:2金,2木,1水,3火,0土,五行缺土,

2023年的10月21曰中午1點30分生是什麼命

9樓:好運來起名網

公曆:2023年10月21日13時(星期五)農曆:辛卯年九月廿五日未時

春節:2月3日 / 立春:2月4日12時

天運五行:木 / 庚寅辛卯松柏木

納音:松柏木 平地木 太驛土 路旁土

八字:辛卯 戊戌 己酉 辛未

五行:金木 土土 土金 金土 (五行缺水火)生肖:兔 / 本命佛:文殊菩薩

【喜用神分析】五行統計:1木,0火,4土,3金,0水。五行缺火水;日主天乾為土;同類為:

土火;異類為:木水金。〖同類得分〗:

土3.42,火0.52,共計3.

94分;〖異類得分〗:木1.2,水0,金3.

83,共計5.03分;〖差值〗:-1.

09分;〖綜合旺衰得分〗:-1.09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八字的「喜用神」,起名時建議帶五行屬性為火的漢字。

陽曆2023年12月30日早上8點42分的五行八字是什麼?彭姓,女孩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30日 8時42分生日(農曆): 辛卯年 十二月 初六 辰時八  字: 辛卯 庚子 己未 戊辰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五行缺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11樓:七尺樓中噬曰噬

農曆:2023年12月6日 時辰:辰(chen)時屬相:兔

星座:魔羯座

四柱:辛卯年, 庚子月, 己未日, 戊辰時八字:辛卯 庚子 己未 戊辰

五行:金木,金水,土土,土土

納音:松柏木 壁上土 天上火 大林木

簡析:此八字五行土旺缺火,日乾為土,須有金助,忌水太多。

我的兒子生於2023年10月3日(即農曆九月初七)晚上21:30分。想知道他的八字和五行··跪謝··

12樓:億源營銷

出生公曆:2023年10月3日21時30分(北京時間),星期一。

出生農曆:辛卯年 九月 初七日 亥時。

比 殺 日元 梟

乾造 辛 丁 辛 己 (日空午、未)

卯 酉 卯 亥

藏幹 乙 辛 乙 甲壬

才 比 才 財傷

地勢 絕 臨官 絕 沐浴

納音 松柏木 山下火 松柏木 平地木

節氣:白露:2023年9月8日7時34分,寒露:2023年10月8日23時19分。

起大運周歲:8歲 6個月 9天,每一交大運年 3月 16日起運(農曆)。

日元太旺,喜用火,木(官殺、財星)。忌仇金,土(比劫、印梟)。

2023年屬蛇陰曆6月15時辰早上8點半。2019的運勢怎麼

生日 公曆 6 00於1989年9月25日生日 農曆 巴巴 茅是八字8月26日 巴巴癸酉吳資易嘸螯 五 土火水林 金土水納音 大喬木劍鋒流 五枚霹靂火大分析 概述 弱,八字喜 火 具體如下 這輩子5木王元素 主要天工是世界地球日 同 土火 異類為 五大金木水統計 2木,火,兩個地區,一金,兩水 與神...

早上8 00出生五行屬什麼(女)

公曆 1979年 12月 20日 8點農曆 己未年 冬月 初二 辰時八字 己未 丙子 辛酉 壬辰五行 土土 火水 金金 水土納音 天上火 澗下水 石榴木 常流水五行統計 0木,1火,3土,2金,2水 1979年是己未年,己未年出生的人生肖屬羊,五行屬火,是天上火命 此命 五行土旺,五行缺木 日主天干...

早上949出生男孩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八字起名也叫周易起名,是神準的起名法,以日主為中心,看八字中的天乾 地支與日主的沖剋 合化關係,最後得出八字是旺還是衰。2 判斷八字的旺衰不能光數金 水 木 火 土的個數的多少,少的不一定衰,多的也不一定旺。是看日主與月令和其他五行的關係。3 命局有好有壞,有的富貴雙全,有的富而不貴。有的克父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