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很喜歡他。但他誤會閨蜜和其他男的有曖昧關係,不肯接受她。怎麼做才能讓他回心轉意

2021-08-13 16:55:43 字數 5991 閱讀 74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件由於不注意異性相處界限而導致的感情悲劇。或許當事人認為,揹著其他人,享受一次曖昧,並無不妥。但是正如古語所云,“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怎麼也沒想到居然被自己心上人聽了個真切,抓了個正著!

根據我的觀察,由於你閨蜜處置不當,要想挽回恐怕有些難度。

首先,你閨蜜要儘量避免再和異性有過分的接觸。尤其和那個所謂的異性好友。根據我看,他並不尊重你的閨蜜,否則不會有很過分的輕佻的言行的。

其次,你閨蜜在問題發生後,採用主動肢體接觸的辦法去挽留男孩,是火上澆油,更讓他認為你閨蜜不“乾淨”。如果一個女孩習慣用肢體接觸的方法去解決一些問題,那麼這個女孩就是典型的渣女。

第三,看你閨蜜有多大的勇氣,去向他承認錯誤,澄清自己對他的感情。至於他是不是會接受我不知道,但是如果不是這樣,恐怕連一點挽回的機會都沒有。

2樓:

這種事情解釋不了。

就別難為自己了,

也別難為對方了,

搞得好像沒有誤會,

他就必定會娶你一樣!

順其自然吧!

勉強沒有好結果。

3樓:

直接上去跟他道歉解釋,

並保證以後不會發生同樣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了他不就一切都結了嗎

閨蜜喜歡一個男的。但是因為她和異性朋友比較隨便,他就冷暴力。後來二個人就荒了。是誰的問題? 50

5樓:匿名使用者

暫且不論你閨蜜和她異性朋友之間究竟是曖昧了,還是一般的友誼。但是,單就你閨蜜為了避免她“男友”猜忌,對她和異性朋友交往的情況採取隱瞞、躲避、掩蓋,這種行為本身就不可取,甚至是一種火上澆油的行為!

而且,很不幸的是,我可以肯定,那個男生肯定發現了你閨蜜的欺騙行為。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只要做過肯定會被發現。而這種欺騙行為,帶來的只可能是更加嚴重的信任危機。

這才是你閨蜜主動挽回,而他卻不願回頭的根本原因。

至於那個男生,我理解他冷暴力的原因。二個人還沒有捅破窗戶紙,還不是戀人關係,他有資格去質問她的感情嗎?沒有,所以他只能選擇冷漠和疏遠。

6樓:

隨便能說具體些嗎,是其他異性關係太親密,不放心男朋友,才採取冷暴力意思嗎,還是你想說其他的,我感覺如果一個女人性格開朗是好事,活潑外向沒錯,但不能和人特別親熱,超出普通男女界限,這樣讓人覺得隨便,是不也麼好,如果想和好,就勇敢表白,大膽說明,希望你們能和好如初。

7樓:寂寞嫦娥舒錦繡

你閨蜜錯多些,有男朋友了就應該跟異性保持距離的,不應該有過分的舉動。男生也有問題,太缺自信了。所以要分手對誰都好。為他們以後都有幫助,也是個教訓

8樓:蘇寧電囂

這是個小問題呀?我覺得是 。都知道是誤會 。還不能原諒對方。這樣子太累了。

9樓:今天的考試

這是女生的問題,明知道有男朋友還跟別的異性。交往的非常密切,那是個男生都會生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主要還是你閨蜜的問題,,由於對異性朋友過於隨便,會使她的男友感覺到自己可能是備胎,為了改變這種不確定的因素,浪費感情和時間,避免受到更深的傷害。所以男友選擇了放棄。

11樓:yanqing578青

兩人都有一定的問題吧,要說這男的就是變扭勁,當然也可能是重新認識了你的閨蜜,所以也就放棄了。俄你的閨蜜呢,如果說有一個攻略的物件的話。那對方當然不願自己是攻略物件之一了,也就是廣撒網的其中一個。

12樓:

我覺得兩個人都有問題吧,但是女孩子問題大一點。因為首先這個男孩子面對這樣的問題,儘可能和氣的解決問題,冷暴力不是辦法啊。然後再說這個姑娘,有了男朋友就收斂一點,換位思考,考慮一下自己男朋友的感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一個女人都是有佔有慾的。特別是自己喜歡的女人,看到他跟別的異性朋友比較聊得開,這個男人就會吃醋,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表達他的憤怒,慢慢的這個男人就會選擇不想理會這個女人。因為女人這樣子的行為讓他心裡比較難受,他寧願放棄這個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閨蜜的原因呀,也是那個男生的誰願意自己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很隨便,這點應該絕大多數男生都接受不來的,這點叫你閨蜜改正吧,說清楚會好很多的,最後再說一句祝你閨蜜好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應該跟對方說出來,如果保持一定的距離男生對她的感覺也不是那麼好,那現在一方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人家也不好說什麼了,你的閨蜜喜歡那個男孩就不可能跟另一個男孩走的近,或者是親密,當你真正想去挽回已經晚了

16樓:凡右有

感覺女生的問題大一點吧,既然有物件了,還是應該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比較好,男女生之前純友誼的真的是太少太少了,多少都帶一點曖昧成分的,換位思考如果男朋友和其他女生勾肩搭背或者說話很親密,女方也會受不了的吧。

17樓:可愛的那首歌

這男的只是表示他不喜歡這種隨便的性格,當然他們沒在一起之前,誰都沒問題,

18樓:生命可貴李雲龍

你閨蜜問題多一些,嗯問題都是兩面性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異性之間的關係,幾乎都有一個目的。挖牆腳

我的閨蜜總是和喜歡我的男生走的很近,還天天在我面前提起他,一開始我以為她喜歡那個男的,(她還經常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他根本就沒拿你當朋友,你又何必為了她這種人煩惱

21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吧,即然是閨蜜就不應該互相猜測

22樓:縮緊方法

她是在嫉妒你和男的在一起!這種人很危險!小心啊

閨蜜和我說,有一個男生喜歡她,但是她又不喜歡她,但是他們關係特別好,他喜歡她她又不喜歡他,她總覺得

23樓:匿名使用者

巧了,我閨蜜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

嗯我覺得就是直接跟那個男生說他們不合適,千萬不要說不喜歡什麼的。

然後就繼續做朋友就好啦!

我覺得那個女生沒有什麼對不起那個男生之類的。本身感情就是雙方的事。

現在你閨蜜要做的就是妥當的拒絕,儘量不傷害男生。

24樓:擁有彬夢想

我覺得相愛是兩個人的事,勉強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25樓:santor111雙子

同樣,我也有這個情況,我的做法是直白拒絕他的喜歡,之後不要主動聯絡對方,如果他覺得沒什麼,還會聯絡你,那麼以後注意些就好

26樓:小哥給你說

讀書那些事轉眼就過去了,外面的世界才精彩,何必呢?愛的越早越傷心,知道麼?

喜歡男閨蜜兩年多了,他對我很好有時候曖昧動作會讓我產生誤會,我不敢告白因為怕被拒絕連朋友都做不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表白的,既然他是最懂你的異性,他自然更懂和你之間的感情,如果他也喜歡你,更是一切自在不言中,這件默契,如果兩人都對對方情投意合的話,男生一定會比你更想表達心意的,因為他怕你被別的男人搶走。如果不確定男閨蜜的心意,一個很簡單的方法。你跟他說你喜歡上一個男生,看他有什麼反應。

還會不會站在閨密角度幫你追求男生。如果他喜歡你,一定會吃醋或不情願幫助你或故意打擊你

28樓:

可以不說出來啊。有時做一個閨蜜知己總好過告白以後什麼都做不成、什麼都沒有,我覺得能陪伴在他身邊看到他。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29樓:forever梅子

那就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吧!怕告白了連朋友都沒的做了,我有一個同學,他們之前也是閨蜜關係,但男的向女的說明了,然後他倆就好了,其實我個人不怎麼喜歡這樣的,從閨蜜變成男女朋友!

30樓:

我認為你可以告白,沒準他也喜歡你了

31樓:x逆卍

再過一年,他要是沒有喜歡的人就表白唄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大聲說出來,不要糾結,自己自信一點,加油⊙▽⊙

33樓:紅燭淚

告訴他,如果他也愛你就在一起,如果他只是把你當朋友那就不要在糾纏,以免連朋友都不能做

34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直說,如果不答應的話,說真的可以當朋友

35樓:善解人意

長時間和他在一起,你知道他和別的女人有聯絡嗎

36樓:落葉~止於土

幸福是靠自己去追求的

37樓:栆點成功

有臉就行,身材可以練,真有愛的話,可以下定決心讓自己更完美,到時候就算他對你不動心,想必也會有許多追求者…

38樓:小貝殼的珍珠夢

從他身邊的人**瞭解下他的想法

我和閨蜜喜歡上同一個人了,怎麼辦。是我先喜歡那個男生的,但閨蜜並不知情,後來閨蜜和我說喜歡他之後,

39樓:浮誇哥很堅強

肯定要搶,到最後不管誰搶到都要祝福對方,祝福後閨蜜還會是閨蜜的,這是最好的選擇,否則有你後悔的,聽我的

40樓:jz豆漿油條

我覺得你應該告訴那個人,畢竟他也是當事人之一,如果他喜歡你就對閨蜜說,真正的閨蜜是不會因為這事而鬧翻,否則你不說,這事會成為你以後的一個遺憾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搶啊,如果你真愛他,就不會怕這怕那的,愛情是唯一的,一輩子的,公平競爭,如果你閨蜜恨你,就不配當你閨蜜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相信,友情大於愛情,當初我同桌和他哥們同時喜歡上一個女孩子,後來,我同桌放棄了,因為他相信,友情大於愛情,愛情有可能被背叛但友誼不會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公平競爭嘛 看男的對誰有好感點咯 我相信你們閨蜜都希望對方幸福的

44樓:天羽

我把所有漂亮的女生都先喜歡了,有用嗎?她們不還是跟那些先下手的人走了。能別問這麼無聊的問題,行嗎?

45樓:大田湖畔笑了

我也經歷過相同的情況,我很生氣,但是我忍了

46樓:倔強迷彩小平頭

其實,放手也是一種愛!你的放手會讓閨蜜和你愛的人一起幸福,這就是大愛!

47樓:520銀

公平競爭咯。假如那個男生喜歡你呢~

48樓:se7en丶葒塵

不要因為一個男生跟閨蜜鬧的不好

49樓:菠蘿吹雪爸爸

既然是你的閨蜜,你為什麼不先告訴她你喜歡哪個男人?有時候閨蜜

50樓:炸雞of啤酒

看那個男生了,你就正常和那男生接觸,你閨蜜沒追那男的吧,如果沒追你就和那男的正常交往,如果那男的喜歡你你就和那男的在一起唄,反正這玩意是兩情相悅的事

51樓:手機使用者

不應該,象這樣男人不值得你愛,你好好想想在你們搞物件時就這樣,要是結了婚他這樣你怎麼辦呢!放棄。

5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閨蜜 喜歡的人畢竟你們還沒有在一起嘛

53樓:壞壞di男人

在這一點上要學會自私,閨密算什麼?

54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虐戀啊 你可以去演電視劇了。

55樓:強

你們好大了,屁股還冒脫王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家都沒在一起,你還有啥可顧慮的呢

57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要閨蜜還是要愛情啊

我喜歡男生,但他喜歡我閨蜜,可是我閨蜜又不喜歡他,怎麼辦

那你也喜歡上你閨蜜吧 o 哇這樣你們就有共同愛好了 向閨蜜求支招兒,如果她不喜歡他,她應該會幫你 慢慢來,是你的終究還是你的 能爭取就爭取吧!不能爭取就順其自然吧!你確定是喜歡嗎?這東西不好,說或許真是緣分吧。有緣無份那也沒辦法,如果他真和你在一起心裡卻想別人,我想那也不是你想要的,緣分天注定,幸福...

喜歡男生,但我閨蜜也喜歡他,我不想跟閨蜜絕交,我該怎麼辦

跟你的閨蜜說你也喜歡 兩個人同時告白 讓男生做出選擇 就不會跟閨蜜絕交了 我跟閨蜜同時喜歡上了乙個人,我該怎麼追求他才能不讓閨蜜發現?但是還是要看男孩的態度,如果他也拿不定選哪個,還是不要太聲張,免得閨蜜也做不成。兩個人之所以能夠成為閨蜜,是因為兩個人有著共同的愛好,共同的話題。但是也因為兩個人有著...

我喜歡閨蜜前男友,,他也喜歡我,閨蜜和他分了倆年了吧,我現在就怕她尷尬,所以迷茫

你都說是前男友了。就因為閨蜜尷尬就放棄。這對的齊自己嗎 兩年啊 你閨蜜是什麼性子 如果是那種大大咧咧的性子 你可以提提她前男友 看她什麼態度再說 首先你閨蜜是否放下了和前梁坦男友橡舉桐的感情答賣,如果放下了什麼都好說,如果沒放下確實有點尷尬,你可以找閨蜜聊聊把話說開,一直憋在心裡也不能解決問題,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