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閨蜜換了閨蜜頭像,現在想換掉

2021-03-03 22:48:46 字數 2972 閱讀 3913

1樓:善良的

我和你有一點點不一樣 我們本來關係也不是好到用閨蜜頭像的那種 反正偶然之間還是用了 我現在想換 不知道用啥理由 因為我怕直接說傷人 唉 煩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換了想換的** 然後給她發乙個 你覺得好看點的** 說 你要不要用這個 咋倆以前的頭像 太舊了

3樓:死伢

你直接換頭像不就完了,這小個事那麼糾結幹嘛,直接換吶,乙個頭像而已

之前和一朋友換了閨蜜頭像,但她現在沒說一聲就直接換掉了,那我要不要也換掉?還是問問她把事情弄明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問,她換了頭像,你自然也可以換啦!如果之後她找你說明有特殊原因,且你可以理解、原諒,你們還是可以換回之前的閨蜜頭像!

5樓:抽菸屁的哥哥

乙個頭像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閨蜜頭像又怎樣?能掛一輩子嗎?

說和不說,能因為乙個頭像而影響你們感情嗎

也許她有她換的必要,戀愛,有喜歡的人等

如果因為乙個頭像,把事情整複雜了,

就沒什麼意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是閨密,還是問問對方,什麼原因要換掉頭像吧。這樣比較好。不要為一點小事傷了和氣。在說換頭像是個喜好。不要大在意。

7樓:不可愛郵差

我也是 而且還是她提出的要換 但自己總是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完全沒必要,只是乙個頭像而已,如果你要換,你也可以換呀,沒必要換的時候知會一聲,很多事情不要太過認真,現在這個世界最要求的就是不要太認真

閨蜜仨要換閨蜜頭像,以前我想換的時候她們不願意 10

9樓:pick西西富貴

讓你男朋友和你們幾個閨蜜一起用閨蜜頭像

10樓:木玥

她們說看你現在男朋友還是閨蜜,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閨蜜不換怎麼辦急急急

我和閨蜜是從小到大,要她換閨頭,換了4天她不想了,又換自己頭像,現在她跟別人換了時間很長,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覺得她不是真心的閨蜜就做普通朋友好了,沒必要一刀兩斷,只是給說的跟她說不給說的就不要跟她說了,沒必要掏心掏肺的,人和人必定是不一樣的,記住老話說的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祝你幸福快樂!

13樓:馬特雷波迷

你把她當成閨蜜,她把你當成「閨蜜」了嗎??

這事你應該靜觀其變,只要她們沒有拒絕你的一起考學校的要求,那就等到了新學校再說。

如果沒考在乙個學校,那你們仍可以相互聯絡,但是不是永遠的朋友,這要靠人品和機會呀。

大學時代的同學都不一定會成為一生的朋友,何況初中高中時代的同學呢!!

所以,別說極端事,一切順其自然就是了。

14樓:不小心落入凡塵

接受就好,時間長了就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

15樓:leslie榮迷

是閨蜜,心態要積極小朋友

乙個朋友跟我換了閨蜜頭像,幾個小時後,她說她想換了,叫我別生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1、通訊錄匯入這個的意思就是,只要是你上存到的碼,你都可以在新增好友欄,「通訊錄匯入」加上,然後思路:想盡一切辦法,在你的上存上更多的 碼。a、有、、上班的朋友的

你閨蜜說和你用閨蜜頭像,但後來又換了,你和別人就用上了,這時候她說還用嗎?

17樓:2018小熊

沒用了,她先還了你就有選擇機會了,你可以把原因告訴她,如果你願意還回來也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跟他用閨密頭像了,你可以半開玩笑跟她說:你這個有異性沒人性的,上次跟你用你都改了,我這次不跟你用了,等下次本宮有空再考慮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啊,換了起碼跟你說一聲吧,不然這閨蜜也夠隨意的,

20樓:琳納雨

當然不用了啊,可以像開玩笑一樣的說

21樓:顧傾城

你說不用了,沒什麼。

如果你的兩個閨蜜換了閨蜜頭像,而你沒有,應該發什麼樣的說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關係這麼好,閨蜜頭像都搞上了。我是不是有點兒多餘呀?

23樓:wuli穎

還有頭像嗎?給我乙個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好上了麼 怎麼不叫我

不想和閨密換閨密頭像了怎麼開口!!!大神求助! 50

25樓:善良的淺草妖姬

妞 我的頭像能換回來麼 最近看上了乙個特別喜歡滴 求你了 給我自由吧 麼麼達

26樓:陰得泰森

你就說還換閨蜜頭像,好俗嘛,我們天天在一起,沒必要換吧

27樓:prince荒城夢囈

直接跟她說啊,反正她是你閨蜜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說好然後就不換唄 問起來就說忘記了很忙沒上網**不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換其他頭像,然後過段時間再換回自己的

我和我閨蜜一開始微信頭像是閨蜜頭像,後來她不用了什麼意思,為什麼她**不把閨蜜頭像換了?

30樓:a狼糕

這個有必然關係嗎,換頭像看心情唄,跟你們之間的感情無關,不要想太多太敏感

我和朋友 同性 用了閨蜜頭像,但是我現在想換頭像了,怎麼和她說比較好呢

首先,你需要思考一下你換頭像可能導致的後果,畢竟女性都是感情比較豐富細膩的生物。如果因為換頭像導致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就得不償失了。其次,你需要組織好語言,表達清楚你的慾望 換頭像 以及原因 為什麼不想用現在這個頭像了 總之,能不動聲色的達到目的兩個人又不尷尬是最好。直接說啊!就說感覺有個更好看的,或...

之前和一朋友換了閨蜜頭像,但她現在沒說一聲就直接換掉了,那我要不要也換掉?還是問問她把事情弄明白

不必問,她換了頭像,你自然也可以換啦!如果之後她找你說明有特殊原因,且你可以理解 原諒,你們還是可以換回之前的閨蜜頭像!乙個頭像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閨蜜頭像又怎樣?能掛一輩子嗎?說和不說,能因為乙個頭像而影響你們感情嗎 也許她有她換的必要,戀愛,有喜歡的人等 如果因為乙個頭像,把事情整複雜了,就沒...

朋友跟我換了閨蜜頭像,幾個小時後,她說她想換了,叫我別生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1 通訊錄匯入這個的意思就是,只要是你上存到的碼,你都可以在新增好友欄,通訊錄匯入 加上,然後思路 想盡一切辦法,在你的上存上更多的 碼。a 有 上班的朋友的 如果乙個朋友和你換閨蜜頭像幾天就不用了,而和別人用了乙個月,這說明什麼 其實對於真宗沒有什麼可以說的,自己以後注意就可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