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對你總是說話不算數那意味著什麼

2021-08-13 15:44:56 字數 3873 閱讀 4125

1樓:阿k丶

不一定,有時是有難處那樣就體諒一下他;有時可能是不願意,那樣他就不會是你的朋友。意味很多,要自己去好好體會,看看他是否是有難處。o(∩_∩)o...加油

2樓:高能答題王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總是需要講點信用的。如果說話總是不做數,那可以肯定,不但沒有朋友,就連同事、同學、親人,都紛紛地會躲開你、遠離你

說話算不算數,反應了乙個人要不要尊嚴。要尊嚴的人,說過的話,都是會做數的。即使因為突發事情,做不了數,也會及時展現出做不了數的原因,取得對方的諒解,並表示誠摯的歉意。

俗話說「人要臉,樹要皮」。乙個人,不要尊嚴,沒有尊嚴,就是沒臉沒皮。

說話不算數,等同於欺騙。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最基本的原則是誠信,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講過的話,交待的事,相互間達成的協議,特別是做出過的承諾,必須認真地貫徹,努力去執行,千萬不能過後不認賬,甚至否認、抵賴,更可惡的是「倒打一耙」。

這樣的話,無異於欺騙,性質惡劣,不僅是信用的問題,而且是人品的問題,實在無趣。

如果乙個人總是說話不算數,不守信用你會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分兩種情況,1是你主動要求對方做到什麼,對方最初是答應了你,但由於各種原因最後只能放你鴿子,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是對方達不到你的要求,做不到你要求的,這是你們各種的不適合,2是對方主動約你,是對方主動要跟你定下承諾,但又是他放你鴿子,如果是這種呢,他太把你當自己人了,事後也完全不顧及你的感受,也不會補償你。無論是哪種,我想你都該主動告訴對方,他的行為會讓你很不舒服很不開心,你可以撒嬌式的要求對方給你做補償,至於是何種補償就看你自己了~如果對方對你隨後的態度不於理會,那大家就不必太親密了,但是如果他還是滿在意你感受的,那還可以繼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他、離開那種看不到的危險

什麼是欺騙別人的感情,什麼又是自己被欺騙了感情?如果乙個人總是對我言而無信說話不算數就是騙我感情嗎

5樓:20190218盼歸

首先,能稱得覆上被欺制騙的,都是自己得到的結果和想象的大相徑庭,所以才會認為被欺騙。都是自己太過執著於對方,太想去依賴對方,對方稍有不合意,就會覺得被欺騙了。所以,如果乙個人對你言而無信,那麼請不要再繼續相信他,或者不要再和這樣的人接觸!

但如果說這樣就算欺騙感情,也不一定正確。要看你們彼此是什麼關係。但即便就是普通的朋友關係,乙個人總對你言而無信,那麼建議你,遠離這樣的人!

因為你在用心,而他卻只是在敷衍你而已!!!祝安好!!!

6樓:xs62yi4脽跍

什麼是欺騙別人的感情,就是乙個人對另乙個人沒有用真心來交往,表面像是挺用心是的,實際是不說真話的人,你說的這兩種是乙個意思,你說的對方對你總是言而無信這就是一種欺騙,這樣的人沒有信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抄個人老是言而無信,你襲

感覺是欺騙你的感情,我感覺他把你當傻子耍。在說直白了一點。他就不把你當人。

老是說謊話騙你的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幸福。他說乙個謊話,要用100個謊話來圓,太累了。

他會幸福嗎?如果他在欺騙你的感情。你盡量放棄他。

世上男人多的是。沒必要為了他,而委屈了自己。愛說謊的男人,這一輩子都靠不住。

作為男人,吐口吐沫都是釘。他把謊言當話說。就是乙個小人。

8樓:彝月

我覺bai

得這不能說是欺騙你的感情du,只能說這

zhi個人人品有問題,做dao人很失敗。我就最討厭版你說的這類權人,我如果答應了別人的事,自己想法設法也會做到。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不輕諾,故我不負人,不信諾,故人不負我。面對這種人,最好的做法就是不要相信他說的,這樣就不會有被辜負的感覺了。

9樓:愛情是中毒

也許是吧,因為愛你的人他不會說話不算數的,也不會言而無信的,因為他心裡有你,在乎你,因為在乎才會珍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言而無信的人一定是不可靠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總是言而無信騙你,你還沒察覺,那就是騙你感情。如果你已察覺還讓他騙,那就是傻。

乙個人說話總是不算數,說明什麼問題?他是個大**嗎?遇到這種人,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說話如果經常不算數的話,那說明他是乙個不重承諾的人,也是乙個沒有信譽的人,這樣的人一般不能委託他做什麼重要的事情。對於他的承諾或者是話術也要三思,不可輕易相信。

不知道你具體遇到了什麼事情,如果他沒有向你提出什麼要求的話,那這樣的人只要普通的相處就可以了,如果他向你提出要求,那麼就要仔細的考慮一下,只要不盲目的順著別人說的去做,就不會受騙,凡事多留乙個心眼就可以了。自己把握好分寸和度就可以了,表面上做到客氣些,但是心裡面一定要搞清楚什麼是對錯。

13樓:凝夜紫緣夢

既然知道他總食言,那為什麼還要相信他,而且他自己都不記得自己做過的承諾,那為什麼還要對他抱希望,這種人,信不得,靠不得,就當路人甲好了,重要的事情還是找可以信任的人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說話不算數的人就不要給他再次騙你的機會,一定要當場揭穿他的謊言。另外對於那種人還是遠離吧。

15樓:潮巧蘭

如果對方是說話不算數的人,你盡量下次少跟他接觸吧。不要和他多多來往。這種人也真的沒意思,你了是吧?同時要記得照顧好身體哦。望採納

16樓:

乙個人如果對你說的總不算數,只能說明乙個問題,他不重視你,沒把你放心上,對你說過的話也就不當一回事,遇到這種人就要以其人之道 還治其人之身,你別把期望寄託在他身上,忽略他的存在,正所謂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

17樓:暨枋潤

那是喜歡,吹牛而已。

說話不算數的人,你會怎麼對待?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交往在與信任,如果乙個人說話出爾反爾,言而無信,這樣的人是沒有人願意和他合作的

19樓:林生

友斷唄~ta都對你說話不算數,你就不搭理ta就好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什麼都不信,她沒有發言權了

21樓:海可以變成海螺嗎

不會跟他說我的事,也不要他幫什麼忙

22樓:運維大師

言而無信非君子,吾不與之為伍

如果乙個人總是對你說話不算數你會怎麼辦,總是之前說好的事後來就找各種理由有事。你說她在找藉口她還不

23樓:

這種人漸漸與她疏遠就好了。因為你在她心中壓根沒地位。

24樓:一力沙煩

如果是我老公經常說話不算話還找藉口經常出去一晚上不回家能說明什麼?

25樓:哎嗨呀吧

這種人永遠也改不了的

如果乙個人老是說話不算數,老是不改他以前的壞習慣,你還會和他繼續在一起嗎?

26樓:望成秋梵

作為乙個女孩子,我覺得男孩子答應了的事情一定要做到,不管是什麼,因為女孩早已把你說的話記在心裡,如果想挽回她,那你就好好的改掉這個毛病,用你的真誠去感動她,也可以從朋友做起啊,什麼事情都要一步一步慢慢來的

27樓:你瑪的

肯定不會。換個角度思考吧,從他來說,如果他真的愛你那麼多,他肯定會為了你改變,說話算數,改掉壞習慣,可是他沒有,說明他不夠愛你。既然不夠愛你,你又何必跟他在一起。

總會有人很愛很愛你,愛到願意為了你改變。

如果人總是對你說話不算數你會怎麼辦,總是之前說好的事後來

這種人漸漸與她疏遠就好了。因為你在她心中壓根沒地位。如果是我老公經常說話不算話還找藉口經常出去一晚上不回家能說明什麼?這種人永遠也改不了的 如果乙個人總是說話不算數,不守信用你會怎麼辦?一般分兩種情況,1是你主動要求對方做到什麼,對方最初是答應了你,但由於各種原因最後只能放你鴿子,如果是這樣的話,那...

總是惹女朋友生氣,說話。出爾反爾,說話不算數

要是這樣,女友一定會生氣的,經常這樣很有可能還會分開的,不管是對誰,都不能這樣做人,不然很難在社會立足的,做人一定要說話算數,說到做到,以誠心待人,這樣他人才會與你交往的 總是惹女朋友生氣,說話出爾反爾,怎麼哄女朋友,求原諒 本來說好的事情,你沒有做到。那就叫做出爾反爾。再說大一點,就是沒有原則 不...

老公說話不算話怎麼辦,我老公總是說話不算數怎麼辦?

我老公也是,前倆天我崴了腳,腳腫的特別高。正好那幾天他不上班,我覺得他或許能在家好好照顧我。可是一來人他就出去陪人家說話了,我上廁所什麼的很不方便,還得去院子裡喊他。喊完他回來他竟然說他謝謝我每天這樣喊他,他才能掉不了魂。我聽了好傷心,他不上班,我行動不便,他不該在家裡照顧我嗎?今天上午我爸爸給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