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這是羨慕你找了個高富帥男友嗎

2021-08-13 15:47:05 字數 1058 閱讀 1802

1樓:雲信瑞

她這樣做了。的確是羨慕你有個高富帥的男友。但是人各有命,富貴在天。

他羨慕也沒有用啊。因為他和你的命格不一樣。她想找高富帥,不一定能找到。

所以讓她羨慕嫉妒恨去吧沒什麼。你走你的路。過的開心快樂就好。

別人願意嫉妒就嫉妒去吧。

2樓:x丸子姐姐

有可能吧,畢竟高富帥都會羨慕的,不嫉妒就行

3樓:徐升

女人真的是心機婊,你們女人的事,我不參合。

4樓:

沒必要吧,你想多了。人家只是想找男朋友而已。你的朋友動態加速了她這種想法的發酵而已。

5樓:

只是男朋友

有什麼可羨慕的

離老公還遠得很

6樓:想靜靜

她羨慕你有個高富帥男朋友的同時自己可能也想像你一樣找個高富帥男朋友,想讓你介紹個吧

7樓:棠欣昕

不,她不是羨慕你有男朋友,而是羨慕你有高富帥。

8樓:

有可能,羨慕沒事,就是不要讓羨慕變成嫉妒。

同心而論,如果你的朋友晒出高富帥男朋友,你也會羨慕的,就是不要去妒忌他人,祝福就行。

9樓:

不要羨慕別人,人各有命,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10樓:唯有讀書苦

如果是真的朋友那就不會,就是開玩笑隨口一說,把你當朋友的人是不會諷刺你的,是你想多了。如果不是真朋友那就是帶著調侃的語氣,不用太在意。是朋友就沒有那麼多心思。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真羨慕你女朋友,有你這麼好的男友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她將來選擇向你這樣的人,而且也是在抒發感情,如果你追她,她會接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對你有好感,也希望自己能找一個向你這樣的男人。

八玖年的女孩這樣正常嗎?會有高富帥娶她嗎

富二代和高富帥會娶那種女孩嗎?家庭不好從小失去父母,沒有學歷初中文化,年齡大三十來歲,虛榮心強心中只有賓士寶馬保時捷這樣豪車,愛玩好吃懶做不認真工作,很自戀覺得自己是美女,其實外人看來長相一般,單純網上有開豪車的高富帥和富二代約自己以為他們是愛自己才約的,大概就這樣 鮮花和麵包。選擇麵包沒有錯。至於...

夢見未來男朋友是個高富帥是什麼意思

因為你一直想找個高富帥的男友,所以提前在夢中相見了。高富帥也是人,用你優勢去迷倒他吧。現在女孩子想要追求好生活,也希望自己未來的一半也是自己心中想象的模樣,沒什麼好批評的,下面評價的人,我就不信他們曾經沒有這樣的想法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看來你是光想嫁高富帥。白天想多了。所以晚上才導致做這樣的夢。那...

白富美倒追高富帥的可能性大不大,乙個白富美倒追乙個高富帥的可能性大不大

不好說,看感覺吧,兩個條件基本相當,就看吸引力了 不大,高富帥往往喜歡灰姑娘 那就看你是白富美還是高富帥。不好說,應該有可能,不大 高富帥一般都是玩兒玩兒得啦 撫慰你 心靈悠揚的協奏曲在萊茵河畔 貝多芬的悲傷在徜徉 我發現認真追白富美的一般都是高富帥或者富帥佔一樣的,差距太大的都是愛追不追的?高富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