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陰曆14點30分出生的女生,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2021-08-13 13:54:17 字數 4844 閱讀 5698

1樓:庚金劈甲引丁

坤造:  壬     壬     己     辛     (子醜空)申     寅     未     未

大運: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3歲  13歲  23歲  33歲  43歲  53歲  63歲  73歲

八字如上。

己土日主,五行屬土,生於初春寅月,八字缺火。

春土氣虛,無火不實,火為喜用神。

2樓:東臨天山

坤造:壬申、

壬寅、己未、

辛未大運: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3歲  13歲  23歲  33歲  43歲  53歲  63歲  73歲

命主己土雖有兩未土幫身,但

仍弱,以火土為喜 用神,金木為忌神. 五行缺火.命中有官有財,建議多穿戴紅色或黃色咖啡色衣物.

22歲前不順,之後大運都好的.今年壬辰年,身強有財運的.不過你內心不是很平靜,不安定,靜不下來.也愛

自尋煩惱的

3樓:

坤造:壬申、壬寅、己未、辛未

大運:癸丑、壬子、辛亥、庚戌、己酉、戊申

正月寒氣未退,己土猶凍、取丙火為尊,但此造壬水2透,長河氾濫、田園浸沒,需用戊土幫身為堤。故此造取寅宮丙火為用,戊土為藥。喜行南方運。

五行宜補火、土為主。忌行北方運或水運。

今年流年壬辰、有破財之嫌。

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月10日(星期五)14點農曆:辛未年十二月初六日未時

春節:2月4日

節前:辛未年

節後:壬申年

八字:辛未 辛丑 乙酉 癸未

五行:金土 金土 木金 水土

方位:西中 西中 東西 北中

生肖:羊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 男孩 五行缺什麼?

5樓:楊必宇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這個男孩五行缺水。

意思是根據你的生辰八字,一看,這裡面的五行都沒有水,就是這樣的。中國傳統學說認為,世界的萬事萬物,都按五行的規律執行,一切都由五行為基本元素,五行要相生相剋,才能平衡,也就是,最好是五行啥都要有。

十二地支中,寅、卯屬木,巳、午屬火,申、酉屬金,亥、子屬水,辰、戍、醜、未屬土。這樣一來,根據生辰八字,就可以推算出命裡缺什麼,古人認為必須五行俱全,命運才會興旺。

請問怎麼看自己五行命理缺什麼,喜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缺什麼,喜什麼,怎麼補?萬分感謝!可惜沒有分,懸賞不了哎! 八字 丙寅 己亥 壬申 癸卯 壬水日主身強,五行俱全,一樣不缺,但喜火土。多

7樓:妞吉祥祥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33.32,土25, (同類得分:58.

32)木3.6,金13,水7.98, (異類得分:

24.58)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相差:33.

74  綜合旺衰得分:33.74  八字過硬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硬,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8樓:隋賢相自明

八字丙寅

己亥壬申

癸卯壬水日主身強,五行俱全,一樣不缺,但喜火土。多穿紅黃等暖色調衣服,在溫暖的環境裡生存,佩戴玉器等土類飾品等等。

9樓:噹噹

首先,五行缺什麼這是一種錯誤的說法!真正的四柱八字**中,不是看五行缺什麼(有些電腦娛樂軟體或者網上免費算命的不要拿來混淆,娛樂的東西根本沒有準確率而言!)。

八字分析是個很複雜的過程,不能簡單的靠數個數或者看表面來判斷是否要補什麼五行(金木水火土),要綜合的分析這個五行在命局中是起什麼樣的作用。有的時候,缺某種五行,反而是好事!如果你直接去補,是起壞作用。

!)。網上一些免費算命的遊戲就不要拿來用了,誤人子弟。

一些簡單分析命局五行缺xx的方法也不能用。

怎麼看生辰八字中五行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天干地支的五行屬性

十天干的屬性:甲、乙為木,代表東方

丙、丁為火、代表南方

戊、己為土、代表**

庚、辛為金、代表西方

壬、癸為水、代表北方

十二地支的屬性:

寅中藏:甲,丙,戊

卯中藏:乙

辰中藏:戊,乙,癸

巳中藏:丙,庚,戊

午中藏:丁,己

未中藏:己,丁,乙

申中藏:庚,壬,戊

酉中藏:辛

戌中藏:戊,辛,丁

亥中藏:壬,甲

子中藏:癸

醜中藏:己,癸,辛

2一個人的八字是由年干支、月干支、日干支、時干支構成的。也就是說由四個天干,四個地支構成。而每個天干和地支都有對應的五行屬性(指的金、木、水、火、土)。

所以要看一個人八字中缺什麼五行,就是要分析這八個字就可以了。

3在一個點就是地支藏乾的問題,你必須先找出八字地支所藏的天干,然後天干對應屬性即可。

4舉例說明:

八字: 戊子年 甲子月 辛丑日 己丑時

天干: 戊屬土 甲屬木 辛屬金 己屬土

地支: 子屬水 醜屬土 醜中藏己土、辛金、癸水因此,八字缺火。

11樓:澹臺訪夢穰洲

公曆:2023年3月27日20時44分(星期日)農曆:丙申年二月十九日戌時

天運五行:火

納音:山下火

松柏木太驛土

大海水八字:丙申

辛卯戊申

壬戌五行:火金

金木土金

水土八字五行個數:金3、木1、水1、或1、土2.

八字五行齊全

分析:日主戊土生於卯月,身弱。八字喜火土。

起名可用火土五行字組合。

生肖:猴

12樓:督青芬雀汝

公曆2023年1月22日11點40分

。【長流水命】

四柱八字:壬辰年·癸丑月·戊子日·戊午時。【生日屬土】五行:金0·木0·水3·火1·土4.。

此八字,五行缺金和木,給你參考,祝您的寶貝,健康成長。

13樓:淡蘭蕙藤芹

從八字中看缺什麼------是這樣的:把出生年、月、日、時,變成天干地支【八字],再從天干地支中查金木水火土,金木水火土都有的就是不缺。如你沒有這方面的基礎知識,一般來說你也不會明白的!

14樓:刀靖琪段朵

男命:公元2023年9月5日6時5分出生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卯時

殺劫日食

己壬癸乙

醜申醜卯

辛己癸壬庚戊辛己癸乙

梟殺比劫印官梟殺比食

命主從9歲5月29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正月十六日交運。

梟印殺官財才食傷

辛庚己戊丁丙乙甲

未午巳辰卯寅醜子

0919293949596979

1929394959697989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2個木,2個水,0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水:

34金:22同類得分:56木:

14火:0土:25異類得分:

39相差:17綜合旺衰得分:13

命局分析:本命屬牛,日元癸丑(水命),缺火。申月癸水,取火為用神。(八字喜火)

15樓:保湛霞蕢醉

生辰八字是:己丑、癸酉、丙子、癸巳。五行缺木,日主屬火命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想要知道生辰八字中五行缺少什麼,需要知道命主的出生日期(公曆和農曆是有區別的)和出生時間(幾點幾分)及出生地區這三個要素.

知道生辰八字,如何查五行缺什麼?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缺了就要補,要看具體的八字格局,許多八字貴格天生就缺內五行,這時你補了反而不容好,建議找老手幫你看看。不能只簡單的從八字五行力量的對比上看結果去補不足。

而且一般來說,五行平均的人一生雖然沒什麼坎坷,但一生終究只是個普通人,難有出頭之地。

18樓:匿名使用者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

你孩子的命比較好哦,好好養,將來肯定有出席!!!!!

這孩子命裡缺貴人,貴人在南方向!!!!

任蕊,任可! 任青青!

19樓:庾紅盍火

14日21點本命屬馬,沙中金命。木旺缺土;

(陰曆)

甲午年二月回

十四日亥時答八字:

甲午丁卯

甲申乙亥五行:

木火火木

木金木水納音:

沙中金爐中火

泉中水山頭火

八字五行個數:

1個金,4個木,1個水,2個火,0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干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有水更好,但忌水太多,也忌土太多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

甲木生於卯月,陽刃駕殺,專用庚金,以戊己滋殺為佐。無庚,用丙丁洩秀,不取制殺。

生肖個性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馬”

①精力旺盛,剛毅果斷。

②善惡分明,耿直熱情。

③能言善辯,不怕困難,勇往直前。

弱點;欠缺冷靜有時急躁,個性約為倔強。

日干心性

有積極性的開拓精神,精力旺盛,重感情,剛直豪邁,勤勉隨和,但好自我顯示,直爽當中隱蔽著一點點的虛偽。

日干支分析

衣祿不少,心性溫柔,出入有為,技壓群芳,初年不順,中年勞神,晚景利達;夫妻和順,兒女遲到,女人操勞,忍耐莫逆,家事平安。

求男 03點30分出生女 14點25分出生我們合嗎?適合結婚嗎?請大師說詳

坤造 西元 1989 年 11 月 15 日 14 時生 今年實歲 21 歲 生肖屬蛇 婚配物件,對方八字宜火土重者為宜 今男方八字喜火水忌金土,而女方八字最旺的五行是木土。女方八字喜火土忌水木,而男方八字最旺的五行是金木。雙方日支相剋 姻緣未至 婚期將在2012,夫肖兔 男1984年7月26日 農...

男 上午9點30分出生,女 中午12 05分出生,問

男 1979年1月4日上午9點30分出生 女 1979年2月8日中午12 05分出生 結婚吉日 13年 11月 01日 星期五 九月 二八辛未 衝乙丑牛 吉神天德合 13年 11月 08日 星期五 十月 初六戊寅 衝壬申猴 吉神歲德 13年 11月 12日 星期二 十月 初十壬午 衝丙子鼠 吉神天貴...

2023年陰曆12月14日1點55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2015年農曆12月14日凌晨1點55分出生寶寶八字 乙未,己丑,甲辰,乙丑。五行 木土,土土,木土,木土。五行缺金水火。陰曆2015年7月25未時出生的五行缺什麼 公曆 2015年 9月 7日 13點 農曆 乙未年 七月 廿五 未時八字 乙未 甲申 丙戌 乙未五行 木土 木金 火土 木土命局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