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曆上午11點02分出生,是個女孩,想

2021-05-09 08:05:47 字數 1117 閱讀 9880

1樓:12345a幫助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18日    11時2分

生日(農曆):    癸巳年    十月    十六    午時

八  字:    癸巳    癸亥    戊子    戊午

五  行:    水火    水水    土水    土火

納  音:    常流水    大海水    霹雷火    天上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金木;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0木, 2火, 2土, 0金, 4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2.

00,火1.80,共計3.80分;〖異類得分〗:

金0.30,木0.36,水4.

22,共計4.88分;〖差〗:-1.

08分;〖綜合旺衰得分〗:-1.08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學後取名鄧博士

晴嵐:晴日山中的霧氣。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周邦彥《渡江雲》詞:「晴嵐低楚甸,暖回鴈翼,陣勢起平沙。」

取名為一大學問,真正要取得乙個既有豐富文化內涵、意蘊深遠、詩意優美且符合孩子五行八字,須具備眾多專業知識,要注意和追求的內容還有很多。但是,名字是伴隨寶寶一生成長的,多一點付出也是值得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我姓趙,我的小孩是2023年03月27號上午11點47分,農曆二月十六日出生的,是個男孩,誰知道她的五行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27日 11時47分生日(農曆): 癸巳年 二月 十六 午時

八  字: 癸巳 乙卯 壬辰 丙午

五  行: 水火 木木 水土 火火

納  音: 常流水 大溪水 常流水 天河水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金

孩子姓名父母商定更具意義

陽曆上午11點15分出生的,陳姓,女,哪

出生公曆 1984年10月6日11時15分 北京時間 星期六。出生農曆 一九八四年 九月 十二日 午時。傷 比 日元 官 坤造 甲子 癸酉 癸酉 戊午 日空戌 亥 藏幹 癸 辛 辛 己丁 比 梟 梟 殺財 地勢 臨官 病 病 絕 納音 海中金 劍鋒金 劍鋒金 天上火 五行個數 計入藏幹 3相水 1死...

男孩上午11點11分出生,姓李,幫忙幾個合適的名字,謝

你好,好聽的名字很多的,不一定代表適合寶寶八字,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適合命局,還要考慮多個方面,不是一會兒就能起好的,但是不是好聽的名字就代表對以後人生就用幫助的作用。比如,有的是波折短壽的筆畫,有的是凶險波折的筆畫,有的名字八字五行是相剋的。木土,火金,水火這樣的組合都是相剋,不能組合在一起 等等,...

上午11點32分出生的女孩生辰和五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5年 11月 22日 11 32 生日 農曆 乙未年版 十月 十一 午時 八 權 字 乙未 丁亥 壬寅 丙午 五 行 木土 火水 水木 火火 納 音 沙中金 屋上土 金箔金 天河水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 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