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月24號出生的是屬什麼

2021-08-13 11:17:24 字數 4406 閱讀 4909

1樓:

屬相:牛

公曆:2023年1月24日星期日寶瓶座

農曆:牛年 臘月 初十日

四柱:己丑 丁丑 甲戌

節氣:四九第7天

二十八宿:柳

甲子納音:山頭火

距離今日:已過去1863天

2樓:滄海笑談

經查是己丑牛年臘月初十

2023年1月24日凌晨50分出生的女孩五行屬什麼

3樓:亢梅風恭仙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月24日0點五

行命批根據你的出生時間得到以下結果:

此命五行土旺缺

金;日主幹為

木,須有

火助,但忌

土太多。此五行缺忌查詢結果由占卜遊戲網提供(2木1火4土0金1水,3:5身弱,可補木和水)

(農曆)

己丑年十二月

初十子時

八字:己丑

丁丑甲戌

甲子五行:

土土火土

木土木水

陽曆2023年1月24日晚上10點18分出生女孩五行屬什麼?缺什麼?生辰八字怎麼看?

4樓:召齊薛明煦

公曆:2023年1月24日(星期日)10點農曆:己丑年十二月初十日巳時

春節:2月14日

節前:己丑年

節後:庚寅年

天運五行:火

納音:霹靂火

澗下水山頭火

大林木八字:己丑

丁丑甲戌

己巳五行:土土

火土木土

土火五行缺金缺水

方位:中中

南中東中

中南生肖:牛

我兒子2023年1月24出生的 陰曆是09年12月10日 五行是什麼啊? 15

5樓:芷清袁儀靜

查詢結果

公曆:2023年1月24日(星期日)18點農曆:己丑年十二月初十日酉時

春節:2月14日

節前:己丑年

節後:庚寅年

八字:己丑 丁丑 甲戌 癸酉

五行:土土 火土 木土 水金

方位:中中 南中 東中 北西

生肖:牛

6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出生時間(年月日時)生辰八字陰陽五行有三種測法:

(一)正五行「天乾+地支本氣」:

甲子|辛未|甲寅|丁卯|

木水|金土|木木|火木|

這種測法,只看天乾和地支本氣,不考慮地支餘氣。

結論:先天五行俱全,共含有:

4木、1火、1土、1金、1水。

(二)正五行「天乾+地支本氣+地支餘氣」:

甲子|辛未|甲寅|丁卯|

木水|金土|木木|火木|

〇〇|〇木|〇火|〇〇|(+地支餘氣)

〇〇|〇火|〇土|〇〇|(+地支餘氣)

這種測法根據「地支藏幹」原理,把上一種測法丟掉的「地支餘氣」撿回來。

結論:先天五行俱全,共含有:

5木(3陽森林木,2陰花草木)

3火(1陽太陽火,2陰燈盞火)

2土(1陽大地土,1陰花園土)

1金(0陽斧鉞金,1陰首飾金)

1水(0陽大海水,1陰雨露水)

陽:陰=5:7 日元「甲木」。

(三)納音五行:

年柱:甲子海中金,

月柱:辛未路旁土,

日柱:甲寅大溪水,

時柱:丁卯爐中火。

結論:0木、1火、1土、1金、1水。

第三種測法,即納音五行測法是民間古老的測算方法。它把生辰八字分為年、月、日、時四柱。每柱由一天幹、一地支組成。

你生於2023年7月19日5:50,換算成農曆就是甲子年六月廿一卯時。甲子海中金,農曆甲子年出生的人都是「海中金」命,簡稱「金命」。

這種測法一直沿用至今,但一般不用它計算五行,五行包括木火土金水五項,而四柱頂多有四項,怎麼算都會缺一點。而今常用的是第一種測法,即「天乾+地支本氣」,優點是簡單明瞭,缺點是有遺漏。為了真實準確地反映客觀現實,我們採用第二種即「天乾+地支本氣+地支餘氣」的測法。

最終結論:

你是甲子海中金命,金命。

先天五行俱全,什麼都不缺。

日元「甲木」是測算的主要依據。

你這個「甲木」,生於「卯時」,處於鼎盛的「帝旺」狀態。

從第二種測法得知:先天五行中水金偏弱,應加強水(水能生木)和金(金能生水)的力量,使「甲木」得到滋潤,茁壯成長。

7樓:小番茄

2023年1月24出生的八字:己丑 丁丑 甲戌

五行:甲戌火星收日

2023年1月24日15.15分出生男孩五行屬什麼 缺什麼 補什麼

8樓:福滿丫丫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月 24日 15點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乾為木,生於春季;必須有火助,但忌土太多。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農曆 己丑年 十二月 初十 申時

八字: 己丑 丁丑 甲戌 壬申

五行: 土土 火土 木土 水金

納音: 霹雷火 洞下水 山頭火 劍鋒金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木旺得金, 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 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 方化其頑.

木能剋土, 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 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 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 木多水縮.

五行之性 木主仁, 其性直, 其情和, 其味酸, 其色青. 木盛的人長得丰姿秀麗, 骨骼修長, 手足細膩, 口尖發美, 面色青白. 為人有博愛惻隱之心, 慈祥愷悌之意,清高慷慨, 質樸無偽.

木衰之人則個子瘦長, 頭髮稀少, 性格偏狹, 嫉妒不仁.木氣死絕之人則眉眼不正, 項長喉結, 肌肉乾燥, 為人鄙下吝嗇.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肝與膽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木者, 喜東方. 可從事木材, 木器, 家具, 裝潢, 木成品, 紙業, 種植,養花, 育樹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經營和事業.

三命通會 甲日壬申時生,甲木對申來說,正處絕地,而壬水卻正好處在長生之地,庚金在臨官祿地,明處有梟神,暗處藏著鬼,即使甲木旺盛可以化鬼作官,仍免不了遭兇惡所傷。如果生於秋季,庚金旺盛,要是柱中沒有丙戊分別克制庚金與壬水,此命漂泊不定,難定貴賤吉凶。如果生於巳月或午月,最為吉利。

要是地支透出年幹庚金,以七煞格論,行北方運,顯貴。

甲戌日壬申時生,生於辰月或戌醜未月,仕途亨通;生於亥月,柱中有學堂吉星;生於寅月,使甲木處臨官祿地,三種情況,都屬貴人命。生於午月或酉月,早逝,否則,就是貧寒之命。

月日時命理 十二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三月受胎,小寒節後出生。為人心直口快,兄弟難靠。

出外風光好。衣祿有足餘。廣交朋友,愛管閒事;抱負甚大,志氣恢巨集,心貪易遭失敗。

初限有福,中年辛勞,晚景大吉。

詩曰:初限勤勞受苦辛,自然未後下求人。好運來時祿至,夫婦團圓壽百春。

初十日生: 此日生人,為人伶俐,忠誠待人,家族緣薄,離祖成家,緣和四海,少年辛苦,中年開發,晚年大興,事業通達,藝術成功,安樂之命。

申時時生: (下午三點起下午五點止為猴時辰)

敗來敗去,難守祖業,父母無靠,夫妻和諧,女人破婚,宜養操忌木類。

凶年:十九歲、廿二歲、甘八歲、卅歲、四十二歲、五十四歲、七十二歲壽終。

申時頭生:時頭生人父母全,為人聰明近貴人,能文能武志氣大,六親有祿進田園。

申時中生,時中生人先剋父,六親不和兄弟疏,一憂一喜離祖吉,早妻刑剋總多勞。

申時末生:時末生人先剋母,六親兄弟多冷淡,早辛苦身多病,三十歲平四十益。

陽曆2023年1月24號22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9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 公曆 2023年 1月 24日 22點 本命屬牛,霹雷火命。五行土旺缺金;日主天乾為木,生於冬季。

(同類木水;異類金土火。)

農曆 己丑年 十二月 初十 亥時

八字: 己丑 丁丑 甲戌 乙亥

五行: 土土 火土 木土 木水

納音: 霹雷火 洞下水 山頭火 山頭火

八字五行個數 : 0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4個土

2023年1月24號生是幾周歲?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年齡都是以陰曆計算,2023年1月24號至2023年1月24號是10周歲。

11樓:哥哥

實際年月減去一年,就是八歲唄。

12樓:來自那旮瘩的我

那現在是十周歲,多不到乙個月。

11月24號日是什麼星座,11月24日是什麼星座

這一天出生的人是射手座。秀秀做的人看上去是非常完美的。因為他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有自己獨特的想法。而且做任何事情也都是非常有能力的。如果遇到射手座,那麼實際上你一定要和他好好的相處。畢竟他是非常優秀的。11月24日是什麼星座 11月24日是什麼星座?射手座11月23日 12月21日 星座是舶來品 星座...

2023年農曆12月24號出生的,到目前是多少歲,然後現在讀初中還晚嗎?是從初一讀起多發點

十五歲,我現在00年,十六歲,現在高一,我們班有人已經滿了十八歲,高一,也是十五歲讀初一,隨意個人感覺應該不算晚 嗯 我是2000年上半年的,現在高二。所以01年正常的話應該已經高一了,不過是下半年出生的上學要晚,所以應該上初三了。只要你不怕非議就好,畢竟乙個十五六的人要和十二三歲的孩子們同班肯定要...

我是陰曆85年11月24日出生的屬相是屬什麼的

我是陰曆八五年11月24日出生的屬相是牛。屬牛的人老實肯幹。肯定是命好。難道你連自己的屬相都不知道嗎,你爸爸你媽媽沒有告訴過你嗎 公立生日應該是86年1月4日 我是陰曆84年11月24號出生的屬相是屬什麼的?陰曆84年11月24號出生的屬相是鼠。1986農曆11月24日生肖和屬相 1986農曆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