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隨時都會彈出一些廣告,請問怎麼消除

2021-08-13 10:55:45 字數 3229 閱讀 89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瀏覽器被流氓軟體挾持了

使用hijackthis清理流氓軟體

再安裝yahoo助手預防

雅虎助手 (ie 修復 安全防護 優化加速 廣告攔截 清理痕跡

2樓:

qu 裝個超級兔子來幫助管理優化你的電腦吧,它帶了個超級兔子上網精靈,

可以把不必要的外掛給卸了,它還可以阻止一些討厭的廣告我用的就是;感覺還是不錯的,雅虎助手也可以阻止,但是它會帶來一些不好的負面影響,具體現在我也沒法說,但是感覺還是超級兔子的好用,省事嘛。很少會帶來麻煩的。推薦你可以試試;

3樓:

去下一個木馬客星,我昨天才清楚了7個木馬病毒,已經不彈廣告了

4樓:廖銀龍

www.3721.com下一個上網助手

5樓:

3721比較好不錯的我找個**給你

每次開啟電腦都會彈出很多廣告怎麼清除

6樓:電腦使用小知識

去除廣告的方法狠多種,快速簡單的方式就是使用防毒軟體的廣告攔截功能。

我的電腦現在經常自動彈出一些廣告,請問怎麼消除?

7樓:xv流量動力

重新抄註冊ie項,修復ie註冊。從開襲始->執行bai

輸入du命令 regsvr32 actxprxy.dll 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安裝雅虎助手,攔截彈出的廣告

9樓:懷念★往事

可以用一些上網助手攔截那些插頁廣告!

每次開啟電腦都會彈出很多廣告怎麼辦?

10樓:網管愛好者

360瀏覽器有彈出廣告

bai遮蔽du功能

把這些都關閉就沒zhi有廣告dao,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遇到這種問題最有效的一種解決辦法,開始,執行,版msconfig,啟動,禁用除了ctfmon以外所

用的啟權動項如果是

win 7系統,開始,msconfig,同上。如果自己不會或是不確定哪些能不能禁用可以使用360,金山等一些電腦管

家軟體進行優。

步驟/方法

開始--執行

調成如上圖所示,留下對自己有用的程式就可以了。當然你的這個啟動框框裡面的內容跟我的肯定是不一樣的,要仔細調整。

注意事項

不要禁用了那些對自己有用的。比如防毒軟體的開機啟動項,網銀等的開機啟動項還是要保留的。可以禁用一些軟體的開機自啟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老是彈出廣告怎麼辦

13樓:啊往事知多少

你好題主!對於你說說的廣告的情況,可以推薦你試用下電腦管家的廣告攔截情況!絕大多數的廣告均能被攔截!這是支援電腦的廣告攔截的!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廣告彈copy

窗基本是流氓軟體所bai為,常見的處理流氓軟du件的方法是使用安全軟體進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設定的開機啟動的問題右下角的圖示你點右鍵有個設定一類的選項你把開機啟動這一項去掉就沒有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的惡意軟體太多導致的請安裝360安全衛士查殺惡意軟體(金山清理專家,瑞星卡卡等也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防毒;

bai第二不要進入一些du不安全的**,zhi估計你dao進入過一些不

良**,才回會惹毒;第三就像答一樓說安裝360安全保險,每天定時進行查殺;第四,安裝正版的防毒軟體,不要安裝測試版的和免費版的,記住: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怎麼清除電腦開機自動彈出的廣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點bai

擊開始按鈕下的“du執行”選項框zhi

。對於win8系統,右擊dao開始按鈕可以出現,如下圖內所示:

在彈出容的對話方塊中,需要輸入命令:msconfig。這樣就開啟了系統配置。如下圖所示。

開啟系統配置之後,選擇導航欄的“啟動”按鈕。會發現系統要求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

這樣可以看出工作管理員中有啟動項,右擊該選項後即可以禁用此開機啟動項。

如果不確定是哪個軟體導致的廣告彈出現象,應該將可能的彈出廣告的軟體全部禁用,然後重啟電腦。這樣下次開機之後就不會出現彈出廣告現象了。

當然也可以利用第三方軟體,選擇開機啟動項,將一些不必要啟動的軟體關閉,可以防止廣告彈出現象。

19樓:朱光閎熙華

360有個廣告衛士,或者用adsafe(淨網大師)。

終究是電腦上被安裝了彈窗流氓軟體,大廠的軟體,一般在設定處有關閉選項。如果是惡意鎖屏之類的軟體,建議用360清理解除安裝吧。

20樓:姒裕代桐華

當然先用360衛士殺下毒,把那**與廣告軟體找出再解除安裝掉(360軟體管家)

最後是把360+解除安裝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下,具體是哪個軟體彈出來的廣告關閉或解除安裝這個軟體?如果實在找不到,就可以重做作業系統。

22樓:盈彗張繡

進入360安全衛士,把那些開機自啟的軟體的開機自啟許可權關掉就可以了

望採納謝謝

23樓:尹安聲餘妍

用360安全衛士查一下,看看啟動項裡有沒有不應該啟動的項

24樓:闕朝祭曉楠

關閉和解除安裝攜帶廣告的軟體,甚至包括360本身

25樓:剛典長清芬

如果電腦有安裝安全軟體的話,可以試著有這些軟體進行遮蔽

26樓:召奕蕭運凡

360有廣告攔截功能啊

27樓:示強乘天祿

可以用360安全衛士遮蔽

怎麼防止廣告網頁彈出,如何阻止電腦一些廣告的彈出

用上網助手,最普通的。用了他以後也不會再彈出來了讓你安裝了。建議用傲遊 moxthon 瀏覽器,裡面內建廣告攔截功能。傲遊瀏覽器 maxthon browser 是一款基於 ie 核心的 多功能 個性化多頁面瀏覽器.它允許在同一視窗內開啟任意多個頁面,減少瀏覽器對系統資源的佔用率,提高網上衝浪的效率...

鍵盤上按一些字母會彈出相應的視窗是怎麼回事

鍵盤分薄膜普通和機械鍵盤。普通鍵盤壽命短些,這種現象就是老化。機械鍵盤的每乙個按鍵都是獨立的乙個機械開關,開關內部是由金屬彈簧來控制的,所以會比薄膜鍵盤額壽命更長一些,時間久了也不會有老化的情況。這種情況建議做個外接鍵盤。自己用的是雷柏v500s機械鍵盤,一直耐用很好。鍵盤上按一些字母會彈出相應的視...

請教一些電腦問題,您好,我有一些電腦的問題想請教您。

一鍵還原一般是安裝是c盤下的,如果你之後再次裝了系統,一鍵還原就已經不會出現在啟動選單裡面了,不過現在街上光碟小販那裡賣的光碟,幾乎都是系統自帶一鍵還原的,安裝好系統之後就有了一鍵還原,推薦你個光碟,ylmf n9.9 雨林木風n9.9最終版 您好,我有一些電腦的問題想請教您。你可以試試u盤啟動用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