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自考中,已申報學分互認課程是什麼意思

2021-08-13 10:33:32 字數 883 閱讀 8845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除學習原來學校課程之外,還可以學習其他院校的相關課程。

高校學分互認為學生除學習原來學校課程之外,還可以學習其他院校的相關課程,所得學分可以轉換為本校學分,同時本校學分也為其他院校所承認。隨著高等教育事業的蓬勃發展,在高校教學等領域出現了一些合作趨勢,其主要表現為在相鄰的學校間或“大學城”內開展合作,以實現資源優勢互補。

學分互認主要包括,積極推進區域間、學校間和專業間的學分互認;承認學習者已有的學習和實踐經歷,並可折算成相應的學分;要建立學分銀行;改進和加強對於實行學分制的學校的教學安排和教學質量的檢查與評估,從互認、折算、管理和監控四個方面規範學分互認機制的政策保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根據自考辦的規定,對各專業的設定都要求必須修滿規定的學分才可以申請畢業。

2、學分互認課程就相當於將一定學分的必考課程使用另外的課程進行替代,但其學分自考辦仍然承認。

3、只要是你的總學分達到畢業條件的話,就算你的課程通過了,相應課程不用在考了。

這其實就是傳統意義上的免考了,用其他課程代替了,算是過了,不需要在補考了~

以上,滿意請採納下哦,謝謝

大自考和小自考的區別是什麼?學分互認適用於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考一般指可以自己報名考試的專業

小自考一般指只能報培訓班學習的專業

學分互認一般指同等學歷中的相同課程,已考的可以互認。專本相溝通班的相同課程已考可以互認

自考中國古代文學史二,自考中國古代文學史二資料

到中國考研網啊!有多年真題。可以找到你所想報院校的歷年真題資料。免費考研網也不錯的。我最近也在找呢。呵呵。一起努力吧。1 自考應該多看書,網上找一些以前歷年考過的試卷 真題 加以練習,這樣來考能容易考過。2 自考,只要認真看書自學,堅持習題,考前複習,是可以正常通過自考課程考試的。只要 堅持 努力 ...

自考中途換專業准考證用換嗎,自考本科中途換專業

准考證上有報考專業那一欄,報考時可以直接進入所考專業選學科,是需要換證的。若是公共課,還可以不換先考了以後再轉。支援一下,期待更多東西 自考本科中途換專業 自考本bai科中途可以換專du業,不過考生zhi必須在報名期間進行dao相關操作。回如果學生首次報名時選擇答的專業,報名結束後,或是參加了部分科...

自考中的初級證書課程什麼時候考

你好,根據山東省考辦的工作安排,證書課程的考試分別於每年的5月和11月舉行,報名時間是3月和9月。中國物流職業經理資格證書考試共設立初 中 高3個級別。報考條件 初 中級考試沒有條件限制均可參加。取得中國物流職業經理資格證書課程單科合格證書,可以在高等教育自學考試物流管理專業 專科 獨立本科段 中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