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中承包商的義務是什麼 法律依據是什麼

2021-08-11 21:24:09 字數 564 閱讀 2787

1樓:小王同學的小小

不明白你想問什麼,這個細則可以看合同條款約定。

2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根據建築合同法規定,承包商就是乙方,履行合同雙方約定的條款就可以了,具體內容可以按檔案要求執行。

工程專案管理中,業主、監理、承包商各自的權力和義務是什麼?

3樓:

這個問題,完整答案,不少於1000字。沒有懸賞的答案,只能簡述如下:

業主是投資方,建築產品的所有者。擁有對資金支配的權利和義務,監督質量和工期的權利和義務。

監理是社會監督者,俗稱第三方。擁有對承包商所做工程的監管和督察的權利和義務,還有證明的義務。

承包商是建築的商品的代工者。他使得建築材料變為建築產品,產生了附加值。他擁有為完成既定工程目標,管理和組織施工隊伍和物流的權利和義務。

4樓:匿名使用者

業主全面管理,監理監督施工過程,承包商負責本合同範圍內工作

5樓:逸群

看看合同裡邊是怎麼寫的

建築工程中工程造價的含義是什麼,工程造價的兩種含義是什麼?

工程造價是指進行某項工程建設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工程造價是乙個廣義概念 工程造價的兩種含義是什麼?工程造價的第一種含義是指建設一項工程預期開支或實際開支的全部固定資產投資費用。第二種是預計或實際在土地市場 裝置市場 技術勞務市場,以及承包市場等交易活動中所形成的建築安裝工程的 和建設工程總 所謂工程造...

建築工程技術是什麼,建築工程技術是幹嘛的??讀出來做什麼的??

建築工程技術為普通高職高專土建大類專業目錄下設的一門專業,屬於土建施工類專業。該專業為普通高等學校專科層次,學制三年。建築工程技術專業主要包括土建 採暖衛生與煤氣工程 電梯和消防,給排水工程五個方面,專業應具備建築工程技術人員從業必須的文化基礎與專業理論知識,從事建築工程施工一線技術與管理等工作的高...

什麼是砌體,建築工程中砌體是什麼意思

砌體一般指塊材牆。塊材牆是用砂漿等膠結材料將磚石塊材等組砌而成,如磚牆 石牆及各種砌塊牆等,也可以簡稱為砌體。一般情況下,塊材牆具有一定的保溫 隔熱 隔聲效能和承載能力,生產製造及施工操作簡單,不需要大型的施工裝置,但是現場溼作業較多 施工速度慢 勞動強度較大。按材料分。從材料上看有普通磚 灰砂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