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物件呀,這是什麼物件呀

2021-08-10 22:13:32 字數 2650 閱讀 8810

1樓:

這是什麼禮物?賤人,這是什麼?李建能帶你就自己在那裡看到,這次沒得給我借。

2樓:做飯還行

這個應該是個模具,有點像做土坯磚的。

3樓:卿宛白

是古代的打磨工具,現在可以找到已經很幸運了

4樓:

你看過這這種東西,我也不太清楚它是什麼檔案。

5樓:

看這個是80年代的東西,出現在各大工地。方便拿磚頭,是勞動人民的智慧結晶。

6樓:

這個物件也看不清楚是什麼東西呀,抱歉了你可以去問一下,看一下那些專業的人,應該他們一看就知道。

7樓:社會螻蟻

這個看不出來啊,應該是以前農村使用的東西吧。

8樓:王玉鳳

這是什麼物價啊這是什麼物件啊這是什麼物件啊我看見了我就知道是什麼物件了

9樓:愛的未知一二

這個物件的話,可能就是農村裡面用於比如說燒烤或者說烤制一些乾貨的東西吧。

10樓:今井酒

我覺得有點像以前給磚塊定型的模具

11樓:灰土狼

看起來像是做磚的工具,把一大塊磚的胚子切成小塊,再通過上面那個提手把工具提上來。下面那層框應該會有切割用的刀具,也可能用線代替。

12樓:陌路烏托邦

像以前做紅磚用的工具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呢~蹲個正確答案

14樓:汲凝昳

看著像古時一種農作用品

15樓:熙攘

應該是打石頭啊什麼的東西

16樓:在大雲山看新聞聯播的木星

他*局&姑u經常加班雨不停崔玉濤v停車場天天吃吃吃天天茶餐廳填充圖冊停車場探出頭使用者

17樓:匿名使用者

lllllllllllllll

這是什麼物件

18樓:

你覺得它是什麼物件它就是什麼物件,啥都沒有看到,誰知道它是什麼物件,你要問,是不是應該發個相片什麼的嗎?

19樓:代谷藍

這是什麼物件沒有**或**,問題問的不明確無法回答

20樓:踩菇涼的小蘑菇

沒有**啊,你把**發出來,才能告訴你是什麼**

21樓:

你沒有**,我也不知道你這是什麼物品呢?你讓我如和解答把**傳上來呀。

22樓:

這是一個老物件,五十年前的八仙桌。

23樓:

怎麼這麼多不靠譜的問題,即沒**又沒描述,誰知道是什麼那才叫怪了。

24樓:起名字真難

在馬克思主義政治經濟學中,商品的定義是“用於交換的勞動產品”,隨著經濟的發展,許多自然資源以及非勞動產品也進入交換領域,因此現代經濟學家在原定義的基礎上對商品定義進行了擴充套件與外延,得出了廣義的商品定義,即“商品是用於交換的使用價值”。其中特別強調“必須通過交換過程,實現使用價值的轉移才叫商品”。

商品具備經濟的和金融的兩種意義。經濟意義上的商品指專門用來交換的產品,即生產者本身並不消費,而是用來向其他生產者交換自己需要的其他產品。在社會化大生產時代,幾乎所有工業產品和絕大部分農產品都屬於商品。

金融意義上的商品實際上是指商品**,即標準化的商品遠期合約。

25樓:

誰知道你拿的什麼物件連個**都沒有

26樓:由冰楓

這是故意難為回答問題的人呀,沒圖沒描述,怎麼告訴你答案呢?

27樓:

麻煩你以後問這種問題的時候發個**讓我們看看。

28樓:

你說這是什麼物件?我們憑什麼說。

29樓:稅惠

無圖無實物,什麼物件都不是?

30樓:來自德濟亭光明正大的油桃

你心裡想啥就是啥,沒必要問別人

31樓:

沒有**,怎麼來回答呢,這是一個為難人的問題呀

32樓:茲少gs敖

你要說清楚或提供**,我們才可幫助你。

33樓:

這是什麼物件,古代的火炮。

34樓:刺客

無圖無真相 ,不知所云。

35樓:

你是想和我們大家猜謎語嗎?什麼都沒有啊

36樓:皇浦山上白鷺洲

無聲音無影象,讓別人如何回答你

37樓:

沒圖沒語言描述沒法回答

38樓:紅磑

沒有**,怎麼知道是啥物件啊。

這是什麼石頭呀,這是什麼石頭呀?

這個像是綠碧石。可能還含有少量鐵元素等雜質。碧石是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15 以上。因質地不純,通常表現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澤亦稍暗於普通玉髓。碧石的顏色很豐富,有紅碧石 綠碧石 白碧石 黃碧石等。除有單色品種外,也常見雜...

這是什麼花呀,這是什麼花呀?

看圖這個花應該是六座大山荊芥 大多為多年生,稀為一年生草本,更稀為半灌木。約250種,主要分布於歐亞溫帶,東自日本海西至大西洋東岸的西班牙 摩洛哥,分布中心在地中海 近東及中亞,在非洲自北非延至熱帶山區。我國產38種,1變種,主要分布於雲南 四川 及新疆等地的山區。這是什麼花呀?10 玉蘭花。花語 ...

這是什麼石頭呀,這是什麼石頭呀?

蛇紋石玉,也叫岫巖玉,多產自遼寧省鞍山市岫岩縣而得名,與和田玉 藍田玉 獨山玉並稱為中國四大明玉。蛇紋石玉 岫玉 在自然界分布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 廣西的陸川玉 甘肅的酒泉玉 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 紐西蘭和阿富汗的鮑文玉等等。普通玉石煙嘴,材質不太好。就是乙個玉石煙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