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是什麼意思,toner left是什麼意思?

2021-08-10 05:22:02 字數 1383 閱讀 1474

1樓:曉曉休閒

一、意思

adj. 左邊的

adv. 向左

n. 左邊;左派分子;【體】左手拳

二、讀音

英 [left]     美 [left]

三、例句

do you always write left-handed?

你一向用左手寫字嗎?

turn left here.

這裡左轉。

四、詞彙用法

n. (名詞)

1、left的基本意思是“左”,可指“左邊,左側,左部”,是不可數名詞。

2、表示“左翼,社會主義擁護者”時,常與the連用,且大寫是集體名詞,在強調整體時謂語動詞用單數形式,強調成員個體時謂語動詞用複數形式。

adj. (形容詞)

1、left的基本意思是“左側的,左邊的,左面的,左方的”,在句中常作定語。引申則表示“左翼的,左傾的”,在句中常作表語。

2、left只有表示“左翼的,左傾的”時,才有比較級和最高階(lefter, leftest或more left, most left)。

3、left和right雖是簡單的“左”和“右”,但也有特別之處:就河的兩岸而言,right bank指的是向下遊看在右面的,而left bank是在左面的。在**或圖畫中,為了依照欣賞畫和**的人的左右,畫中的left是right,而right是left;

3、在簡單地表示“左”或“右”的方位時,只可以用on the left/right,不可用at the left/right

2樓:暴走少女

left的英式讀法是[left];美式讀法是[left]。

作形容詞意思是左邊的。作副詞意思是向左。作名詞意思有左邊;左派分子;【體】左手拳。

單詞於2023年左右進入英語,直接源自古英語的lyft,意為虛弱,愚蠢。

你一向用左手寫字嗎?

toner left是什麼意思?

3樓:二愣

碳粉了。

介紹:墨粉的主要成分不是碳,而大多數是由樹脂和炭黑、電荷劑、磁粉等組成。墨粉經機器充電過程電離導致'臭氧'。

這種氣體只有一種好處,就是保護地球,減少太陽輻射的危害。對人體本身沒什麼好處,會對人體粘膜造成刺激,容易提高哮喘發生率或是鼻子過敏,甚至頭暈、嘔吐等現象。

用途:墨粉在印表機械中主要應用於鐳射印表機。

例項:在將近一年的時間裡,科學家對60名自願參試者的身體狀況進行了跟蹤記錄,研究這些經常接觸墨粉的參試者在日常工作條件下,身體狀況到底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

left的對應詞是什麼譯漢謝謝,left的對應詞

左邊 對應詞right右邊 right 右邊 left 是左邊的意思 zuobian,左邊。left的對應詞 left 左 的對應詞是right 右 right 右邊 left 左邊 adj.左邊的,左側的 左派的 n.左,左面 軍 左翼 左派,激進分子 adv.向左 在左邊 v.離開 leave的...

left的反義詞是什麼,英語中left的反義詞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left譯為左邊 反義詞是右邊right 希望能夠幫到你 left 左 right 右 left是 錯誤的,不正確的 的意思.反義詞是 正確的 就是 right right 英 ra t 美 ra t adv.立刻,馬上 向右,右邊 恰當地 一直 adj.正確的 合適的 右方的 好的,正常的回 例句...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網路流行詞,讀作sh w ng,音同 失望 是失望的暗語。詞語 是非主流火星文,為 失望 二字的同音仿寫。引申含義 同 失望 意思是感到沒有希望,失去信心 希望落了空 因為希望未實現而不愉快。古同 世 說文解字 三十為 世 是乙個漢字詞語,意思是同 網 同 失望 失望 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