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描述自己寢室的室友

2021-08-09 22:11:39 字數 1731 閱讀 3294

1樓:韓季禰木

你去廠家售後那裡跟他們說,告訴他們機子的編號(如果是筆記本),一般在購機時的包裝箱上會有,如果是台式電腦就告訴他們主機板的編號,他們會幫你追蹤的(如果那台機子聯網).如果被賣到二手市場就慘了,那些老手會換掉滴...........

2樓:匿名使用者

i would now like to introduce our dormitory roommate # #. he came from # # #. he is a lovely boy humor.

i see that he will laugh, we often secretly shot his photos. he likes playing basketball, his idol is kobe and edison chen. he often imitate edison chen bedroom singing, and learning as well.

he is an enthusiastic child, what is the difficulty of life he would help us, he was one of my best friends, we are like him.

急求一篇主題為「寢室生活的感悟」的英語演講稿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成績在班裡還不錯,與上學期相比有了很大的進步。老師讓我把我學習上的一些體會講給大家聽聽,回家後我仔細地回顧了這段時間的學習心得,下面我就坦誠地向大家說說,希望給同學帶來幫助,同時也更希望大家對我學習上的一些不足提出意見和建議,使大家共同進步。

首先,我要講講學習的態度問題,因為「態度決定一切」。以前,我曾經把學習當成爸爸媽媽交給我的任務,每天總要父母催著才去完成,這時,我身心也特別的累,作業做起來沒有積極性,沒到晚上8—9點鐘就打哈欠,腦子裡一片糊塗,功課自然做得較差。這樣的狀況又使自己的學習自信心受到傷害,造成惡性迴圈。

當我慢慢明白了學習是要靠自己的,未來競爭也很激烈時,我的學習態度有了很大的轉變。我們大多數同學早上6點起床,晚上10點睡覺,而在這每天3分之2的時間裡,都做了些什麼呢?是在認真學習,還是在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請千萬不要浪費這些時間,因為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生命只有一次。

其次,我要講講學習的方法。首先,請不要放棄對學習的熱情,不要因為目前自己成績不理想而喪失信心。因為其實你和其他同學一樣有同樣的智商、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學習環境,只是他用在學習上的心思和時間比你更多而已。

從現在開始,認真對待每一節課,認真記錄每一次筆記,認真完成每一次作業,對不懂的題目要積極地搞懂它,這樣,作業的正確率會慢慢地提高,自信心會增強,學習的積極性會提高。

還有一點就是行動和勤奮。要去做一件事情決不能紙上談兵,一定要付諸實施。「行動是成功的開始」,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說:

「行動是老子,知識是兒子,創造是孫子」。一切事情有行動才有結果。誰都知道「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學習是有些苦,但不要怕苦,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如果你願意把你玩的時間和腦子用在學習上,你一定會有收穫的,一點一滴匯成知識的海洋,希望你早日在知識的海洋裡翱翔,豐收知識的果實。

先苦後甜欣慰的,先甜後苦是可憐的。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從現在開始,端正學習態度,振奮精神,不怕困難,找準方法,在學習中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地。

追問:改正毛病的呢

回答:你也沒有說你有什麼缺點 怎麼幫你寫. 改正方面的你就自己寫點就行了. 既然是優秀學生就不能說太多的缺點 所以在最後麵加一小段話就行了.

如何讚美寢室的室友們,讚美寢室的句子

幾乎每個人都在歷數別人交往中的缺點與不是,幾乎大家都感到大學的人際關係複雜。適當的讚美,不搬弄是非 一成不變的工作容易使人變得乏味,如果你能生活中適當加點 調味 相信會使你的工作變得多姿多采,同事間的關係也會更加融洽。比如 一句由衷的讚美或一句得體的建議,同事會感覺到你對他的重視,當然,也無形中增加...

室友幹過哪些奇葩的事情,室友在寢室幹過的十大奇葩事,你中了幾條

還記得我以前上大學的時候,宿舍裡面有兩個奇葩大神,他們兩個都奇葩生活,真的顛覆了我的世界觀,並且他們覺得他們的行為是很正常的事情,看他們的生活方式,你都會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好神奇。有時候你還會忍不住偷笑。舍友a。表面上看起來白白嫩嫩的,斯斯文文的。而且平時說話都是輕聲細語。看起來嬌滴滴的。當然特別有種...

用英語大概描述童話故事,用英語大概描述乙個童話故事

去買一本外國讀本就可以 用英語寫的童話故事,不要太長 嗯,60詞左右初中的,謝謝啦.用英文介紹乙個故事或者一本書 要有1分多鐘 用英語描述乙個有趣的動物 用英語寫乙個故事應該用什麼時態 看情況,可以選擇不同的時態來寫故事。想強調是現實中也會發生的,可以用一般現在時。比如作者用第一人稱來寫故事,常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