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女生寢室,和室友相處不好,在大學的女生寢室裡如果你和其他人相處的不好,是不是說明你一無是處啊,做人很失敗啊

2021-03-04 08:54:40 字數 1022 閱讀 6335

1樓:江流兒

首先很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也同樣感受過,知道這裡面的辛酸,我也是大學本地的,而幾個室友是外地的,雖然口上不說,總是感覺隔了些什麼,也許是心裡不平衡,關係一直不瘟不火,但是沒有關係,不要管別人怎麼對你,你始終要保持一顆樂觀的心,不需去特意去討好,而是從容友善的處理關係,即使最終關係還是不能改善,有些事情是你自己不能所控制的,首先要自己的內心強大,才能淡定從容!

2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

在大學的女生寢室裡如果你和其他人相處的不好,是不是說明你一無是處啊,做人很失敗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學期間換了三個寢室,每個寢室八個人,我幾乎什麼樣的人都見過了,愛說謊的人,胡亂交朋友的人,長舌婦當然都碰上過。

首先你要自己身正,不能給人留下把柄,這樣即使愛說謊的人也說不到你身上,因為你給人感覺是真誠的真實的,任何謊言在你身上都不成立。你不可能改變她說謊的習慣,你只要保證自己不受到傷害就足夠了。她說謊,無情的現實和社會早晚會教訓她的。

其次平時沒事盡量少和說謊的人以及胡亂交朋友的人聊天談話,因為人與人之間的影響是潛移默化的,你想和她們劃清界限,但有的時候不自主的就受到影響,因此遠離是最好的辦法。

別指望你能教育感化誰,這個社會誰也不服誰的,你也不是救世主,所以只要保持自己原有的秉性不受汙染就足夠了。反正你又不用和她們住一輩子。

因此,我們不光要看到消極的一面,也要去打造積極的一面,相信你會成熟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溝通,要大膽的和她們去說話,自信一點

理解萬歲!!!!!!!!!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失敗不失敗的,人以群分,可能你們合不來而已,你應該放輕鬆一點,也許你不理他們,他們反而會理你

6樓:冒險糰子

要開朗,有時製造些小小的巧遇也是好辦法。女孩子嘛~~都喜歡零食啦,雜誌啦,如果發現她們有和你同樣的愛好,就從這方面和她們多交流嘍

跟大學室友相處不好該怎麼辦,和大學室友相處不好怎麼辦

1.要反省自己 如果你在寢室裡比較孤立的話,那麼就必須得檢討自己了,不要一味地抱怨別人。為什麼其他人都那麼 齊心協力 的孤立你乙個人呢?也許是你的行為太 自我中心 了 凡事很少為別人著想,自己想怎樣就怎樣,該休息的時候偏偏發出些聲音影響別人,或對寢室的公共事情不怎麼關心,打掃衛生不積極,只顧及自己的...

我想求一部電影,講的是大學男生寢室和女生寢室,都有人,男主有點娘,女主很霸氣

靠 這是趙薇導演的 致青春 啊 自己去搜吧 估計高畫質的還沒有 槍版應該還是能搜到的!想 是時有氣氛 還是去電影院看 純手打 希望採納!不好意思 我記錯了 電影名字是 青春荷爾蒙 對不起 呵呵 求一部微電影的名字 好像有一條街名 講的是乙個女生 名字好像是李什麼 上大學住在學校宿舍,片名 李眸的街 ...

大學女生,該送室友什麼生日禮物啊

我認為可以送musicanvas藍芽音箱,219,去年聖誕節我選了這個做禮物送男朋友,包裝盒很特別哦,而且音箱音質也不錯,體型也小又好操作,還有很多種圖案可以選擇,做禮物或者自己買來用都超棒!推薦木物水晶鹽燈,118 128,裡面放的是喜馬拉雅鹽塊,瓶子裡還可以插幾枝乾花,擺著好看又能照明,晚上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