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殖牛市場好嗎

2021-08-09 11:14:47 字數 890 閱讀 4821

1樓:三郎

我感覺現在養牛得太多了!因為牛生病少好管理**穩定!養殖戶選則第一就考慮養牛!

現在農村大多數不養豬了因為**不穩定,以生病(豬轉入大型養殖)!但小規模養牛的不少!物以稀為貴所以我本人感覺養牛**不會一直穩定養牛行業長期前景不會很好!

2樓:山東富康牛驢場

現在養牛在畜牧養殖業裡面是最好養的,養牛的風險比起其它的動物是比較好養的。而且養牛的利潤效益也很高。

3樓:養殖專家

**越來越高 **越來越好

現在在農村養牛的前景怎麼樣?

4樓:雪璧康興騰

回農村養牛,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有很多人適應不了這種生活,生活太單一,成天和牛打交道,又髒又累,而耐不住寂寞最後選擇放棄。

回農村養牛,我建議你搞散養水牛,因為農村有地理優勢,有放養的地方,可以省不少飼料費用,每天早上放二至三小時,到下午二點多鐘在放養就可以了。上午你可以休息了。

牛棚搭建也非常簡單,只要能遮風擋雨就行,你可以山上平地處用木頭圈乙個,用石棉瓦蓋一下就可以了,到冬天,保暖工作做好行了。水牛的飼料也是農村稻草,家家都有,**便宜,春夏秋季節去山上放養,不需花多少成本。

水牛抗病能力強,風險低,散養水牛肉市場特別暢銷,**又高,不愁銷路。

剛開始先買幾頭母牛繁殖,慢慢擴大規模,這樣投資比較小。兩三年後當你養的母牛開始繁殖了,平均下來的話,在我們老家別人一頭牛一年可以賺五千塊錢,一頭小牛長到兩年多就能賣一萬多。

前期總共投入買幾頭母牛,四五萬塊錢能搞定,剛開始幾年可能差一點,後面規模大了就好了。

5樓:

農村養挺好的 什麼都不要管 只是放的時候看著就行了 來我這邊 或者

2023年奶牛市場各種奶牛的價格

奶牛養殖目前形勢推測,即使2017年也不會有多大好轉,除非國家出手救市。2017年到2018奶牛的 怎麼樣?西門塔爾和魯西牛改良的 基本差不多,小一點不超過200斤的牛犢 為 2000元左右 3 5個月 為 3000 4500元,6 10個月的 為4500 6000元。懷孕母牛 要稍貴一些,大概在1...

養殖蚯蚓市場前景怎麼樣?

1 蚯蚓可以製藥,目前國際市場每噸幹蚯蚓8 15萬元,甚至更高。據分析,蚯蚓體內含有地龍素 地龍解熱素 地龍毒素 黃嚓吟 抗組織胺 膽鹼 膽甾醇 核酸衍生物 b 族維生素等多種藥用成分。目前已能科學地從蚯蚓體內提取蚓激酶,用於治腦管梗塞等病症,並且蚓激酶口服或注射液已投放市場,試驗證明,蚯蚓完全可用...

養殖歡賞花盆栽市場前景

據前瞻產業研究院 2016 2021年中國戶外花盆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規劃分析報告 顯示,在大花蕙蘭等傳統年宵花產品的團體性消費低迷的背景下,傳統盆花品種也遇上消費 審美疲勞 此時,消費者對新 優 奇品種的需求慾望就愈顯強烈,一些市場上少見,生產還未走向規模化的小型盆花新品種呈現出了巨大的市場潛力。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