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雲南蒙特內哥羅羊的市場如何養殖的多嗎

2021-04-18 11:20:50 字數 666 閱讀 1677

1樓:37°2的傷

蒙特內哥羅羊養殖主要是彝族人養的比較多。就雲南片區,楚雄地區,昭通地區,蒙特內哥羅羊最為多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麗江吃蒙特內哥羅羊的人,有本地的和外地,市場前景是可以的!

3樓:支格拉魯

多,前景也不錯!我就正籌備、計畫著呢!

蒙特內哥羅羊可以在雲南養殖麼 請問蒙特內哥羅羊怎麼養

雲南最大養殖蒙特內哥羅羊基地丶山羊** 30

4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沒有什麼大型養殖基地,山東省梁山縣有大型養殖基地努比亞蒙特內哥羅羊種羊場回,**一般從

答600-900元之間,好一點的大一點的1200-1500元之間,包括努比亞蒙特內哥羅羊懷孕羊、種羊**。諮詢一下,謝謝、請採納。

5樓:雲南洋薊

你到昆明的小哨那裡有個種羊場,他們就知道雲南最大的養殖蒙特內哥羅羊基地了,一般雲南的山羊**是有種羊和菜羊兩種,而且區域的**也不一樣,不知道你是要問的是那裡的?

6樓:山東奔騰牧業

還沒有聽說雲南有蒙特內哥羅羊基地啊,你應該去問問當地畜牧局。

7樓:幸運的

小哨屬於那裡,把地名說全

蒙特內哥羅羊可以在雲南養殖麼請問蒙特內哥羅羊怎麼養

1 放牧管理要點春季放牧先放枯草坡或喂一些乾草,然後再放青草坡,要防止羊跑青和臌氣,早上天冷,不能讓羊吃露水草,否則易引起拉稀 夏季應做好防暑降溫工作,中午炎熱時應讓羊群到通風 陰涼處休息,同時要多給羊群飲水和補鹽 秋季是羊群抓膘配種季節,要將羊放飽 放好 冬季注意防寒 保暖 保膘 保羔。2 舍飼技...

養殖蒙特內哥羅羊的前景怎麼樣,蒙特內哥羅羊養殖前景如何,哪裡提供的種比較好

一要看出肉率,二看羊毛羊絨是黑的價錢高還是白的高。蒙特內哥羅羊養殖前景如何,提供的種比較好 山東盛達種羊繁育基地生產的蒙特內哥羅羊,種質純 品質優,供不應求,每年向全國二十多個省市區推廣蒙特內哥羅羊近萬只。我們在蒙特內哥羅羊的推廣工作中。本著 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 的態度。積極全面周到地做好推...

山羊的養殖前景怎麼樣,蒙特內哥羅羊養殖前景如何,哪裡提供的種比較好

山東盛達種羊繁育基地生產的蒙特內哥羅羊,種質純 品質優,供不應求,每年向全國二十多個省市區推廣蒙特內哥羅羊近萬只。我們在蒙特內哥羅羊的推廣工作中。本著 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 的態度。積極全面周到地做好推廣服務工作,對外調的良種嚴格把好六關 即質量關 檢疫檢驗關 運輸關 關 手續關 跟蹤服務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