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彩色名片印刷機一小時能印多少張名片

2021-03-04 08:48:56 字數 3219 閱讀 7194

1樓:tf颱風

大概兩萬張左右。

因為一般的印刷機,一分鐘可以印刷35張a4紙,每張a4紙又可以分為10張名片。

名片,又稱卡片(粵語寫作咭(kā)片),中國古代稱名刺,是標示姓名及其所屬組織、公司單位和聯絡方法的紙片。名片是新朋友互相認識、自我介紹的最快有效的方法。交換名片是商業交往的第乙個標準官式動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印刷機印刷速度不同,一般來講,一分鐘可印35張a4紙大小的,一張a4紙可裁10張名片。

3樓:印刷通

名片機時速一萬張左右, 如果上大機合版印刷效率更高.時速:12000-15000張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3000-7000不等

5樓:龍瑞商貿

名片?35張a4一分鐘。一張a4 10張名片,您算下

小型名片印刷機(彩色的)大概多少錢

6樓:du知道君

一般國產小型彩色名片印刷機的**在6000-15000元之間,進口的一般都超專過10萬元的。建議你買屬國產的杭州彩印龍或者惠寶彩霸的名片機,**都是在6000元左右。

名片印刷的成本很低,基本上就是紙張的成本外加1元錢的消耗材料就夠了,比如硫酸紙、油墨等。

印名片一般用什麼機器?

7樓:匿名使用者

印名片一般使用膠印機

名片膠印機是膠印機中的一種,主要針對名片、吊牌、卡片等小尺寸印刷,因此機器設計的小巧易操作,非常適合一些小的門店使用。機器的印刷原理與膠印機相同,主要的區別就是膠印的尺寸範圍。此機器須配合曬版機,如使用uv印刷還須配套uv烘乾機。

配套裝置除uv烘乾機跟據名片工藝需求可配套名片燙金機、切紙機等。

擴充套件資料

膠印機的保養

1、膠印機必須在乾淨整潔的環境下進行工作,車間一定要打掃乾淨,並保證衛生狀況良好;

2、操作人員必須掌握操作技巧,可靈活自如的操作膠印機,熟練掌握膠印機的基本工作原理和注意一些效能特點,操作人員要能自己處理膠印機一些簡單故障,可及時得到解決,避免出現故障的膠印機仍在繼續工作;

3、膠印機工作空間的操作人員,需要制定一套完整的操作管理制度,保證操作規範化,按個安裝操作流程進行工作;

4、此外要定期進行膠印機的日常維護檢查,經常給膠印機抹油,增加工作時的順暢度,還要檢查一些零部件的工作狀況,檢視是否已老化,是否需要更換新的零部件。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打算要做的話就需要預算了也要看看你要做什麼規模的23首先,電腦是必須的,其次,要有膠印機,彩印龍不錯,不過現在不太好買了,曬版機凸字機,彩色印表機,一般規模的大概需要20幾萬,不過也可以從小做,小投入,慢慢擴大經營,名片是乙個很有一賺的專案,祝你成功。

9樓:布拉格的往事

名片的種類和印製方法很多,簡單的介紹幾種:

1、彩色名片用印表機直接列印,用荷蘭白卡紙即可,打完後用剪刀或裁紙刀裁好就能用,有條件的還可以板裁刀或是名片專用切刀。另外還可以表上一層塑料膜,這樣的一般是比較薄的特種紙。

2、還有一種是用雷射印表機列印標識,其他部分用彩色印表機列印,然後標識部分可以燙金,或銀,剩下的流程同上。

以上兩種適合數量比較小,或著急使用,或要求不嚴的名片,適合一盒(100張)一下。

3、單色名片機是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的製作機器,一般都準備兩台,不同顏色,黑、紅、藍等,用成品名片紙,可以互相套印。不過製作過程相對複雜,一般要製版、出片,成品一般要價在10元以上,適合2-5盒左右的。

4、四色名片機,規模稍大的專業製卡機構一般都有這樣的機器,不但可以印製彩色名片,還可以印製各種證卡。一般10盒起印,根據數量、反正面色彩數量,每盒15-25元之間。不過這種印製還有很大的優點,第一是印刷效果好,第二是可以把彩色部分先印製出來,人名、**可以自由印製,如果乙個單位幾個人用同樣的模式的名片,這種是最核算的。

5、直接到印刷廠印製,數量特別大的時候可以考慮,總數100盒以上,20種(20個人)以下。由於起印費用比較高,除非特別大的單位,而且用量比較大時才考慮。

6、特殊的名片,金屬名片靠製版腐蝕,還有雕刻名片,手寫名片等。

至於設計名片的軟體很多,要看設計的內容和自己的使用習慣,一般用coreldraw、illustrator、freehand等向量圖軟體並配合使用photoshop,當然市場上也有一些象名片大師等專門的軟體可供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油印有雷射照排的膠印

有特種印刷

各用不同的印刷機

11樓:綠伊印務

四色機........

印名片需要什麼裝置?

12樓:趙叔叔愛搞笑

印名片需要名片膠印。名片膠印機是膠印機中的一種,主要針對名片、吊牌、卡片等小尺寸印刷,因此機器設計的小巧易操作,非常適合一些小的門店使用。

機器的印刷原理與膠印機相同,主要的區別就是膠印的尺寸範圍。此機器須配合曬版機,如使用uv印刷還須配套uv烘乾機。配套裝置除uv烘乾機跟據名片工藝需求可配套名片燙金機、切紙機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以名片為營利目的的話 建議 用膠印名片專用機 3000元左右 輔助裝置需要一台電腦``一台雷射印表機 一台曬版機 硫酸紙(做版用)``如果單純自己使用的話``用印表機的就行了``彩噴機 成本低``雷射機成本高 但效果好``輔助裝置 一台切片就行了 無需過塑 因為現在已經沒人用那名片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 的機器 和過塑 的 還有 切片(也就是專門切名片的那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p系列印表機!

名片印刷機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名片機現在市場上大致有三類:

1、連供印表機,一般都是epson r系列的,從r230到r290都可以的,**在1000~1200元左右。

2、國產名片膠印機,現在市場價大致在5000~7000元/臺,牌子很多,可以到網上查查,這種機械操作簡單,但效果和功能基本能滿足。

3、進口膠印機,尤其日本機的佔著主要市場,比如:浦科特系列(op-air),大概30000元左右,還有南韓機也不錯,如**-gold,**也在3萬左右。這種機械都是真空吸紙的,操作簡單,自控效能很好的。

步行一小時消耗多少熱量,步行3小時,能消耗多少卡路里

步行是120卡路里左右,跑步,競走,慢走消耗的卡路里都不一樣,根據運動量有關。散步,167.5千卡 每60分鐘 上樓梯,爬梯子 469千卡 每60分鐘 走路,速度5公里 小時 469千卡 每60分鐘 走路,在硬地上,輕快的,速度4.0公里 小時 268千卡 每60分鐘 走路,在硬地上,中等步伐,速度...

海康威視200萬畫素網路攝像機拍攝一小時占多大記憶體

按4m算,實時錄製的話,記憶體實際至少要1.72g 按8m算,雙倍儲存量 若是動態錄製的話 有畫面動錄,不動不錄 要看現場有動的畫面比例,常規情況一般為實時錄製的1 3。海康威視200萬畫素網路攝像機拍攝一小時占多大記憶體 按4m算,實時錄製的話,記憶體實際至少要1.72g 按8m算,雙倍儲存量 若...

格力空調三匹機一小時用多少度電

空調耗電與製冷量 能效比 製冷功率 環境溫度 房間朝向 溫度設定等因素有關。功率1000w,連續執行1小時,耗電1度 1kwh 下表資料供參考 以1匹空調為例 1匹 1馬力 735w,即1p空調每小時耗電千瓦。而實際執行時不需要全程耗電 空調在執行時達到設定溫度會自動停機 因此,一般情況下,1匹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