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治好的高電位治療儀怎麼樣

2021-08-08 02:18:51 字數 782 閱讀 2936

1樓:

高電位**儀不靠譜。任何一款產品或藥品要確定有一點**效果,肯定需要做臨床試驗,要在正規學術期刊發表,在醫學論壇上交流,醫生肯定是最先知道,醫院也最願意用。如果連專科醫生都沒聽說過,醫院也不用的玩意,基本都可以確定是忽悠無疑。

為什麼少數人會感到有**效果?安慰劑的效應不可忽視。比如我有位親戚最近失眠,頭三天每天給他一片安定,他睡得很好,後來偷偷把安定換成了維生素,他照樣感覺睡眠質量很高。

如果一位患者從內心裡對某種**無比相信,這種安慰劑效應會非常明顯。好多練xx功的不都是如此嗎?

目前市場上高電位**儀的售價不等,家用款高售價高達2萬多,這麼貴的一臺機器,如果**效果真的這麼神奇,那麼還要醫院幹嘛用呢?現在國家慢性病人口幾乎近3億,效果這麼好,國家不會補貼錢下來,讓更多人用上嗎?為什麼國家每年只在醫療合作上花費鉅額去保障大家看得起病呢?

而不是大力推廣這個東西去給大家治病!所以,高電位能治百病的水分有多大,這就可以一目瞭然了。

高電位銷售人員的嘴巴是十分了得的,很多家裡有老人家買過機子的都知道:老人家都是心甘情願掏錢去買的,而且,家裡人不給買,隨時還會跟家裡人翻臉,鬧彆扭!為什麼這樣呢?

前面也說到了,因為老人家已經看過許多的醫生,可就是解決不了身上的毛病,只能寄託在這個**上,還有就是一開始幾天確實感覺效果特別好,其實都是心裡安慰。

2樓:angel丨米迦勒

我到門店體驗過,感覺還不錯,體驗的時候沒什麼感覺,但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之前睡不好的毛病好了很多,晚上竟然開始犯困了,,相信繼續使用,肯定會越來越好的,你可以瞭解一下。

易和健壽治療儀怎麼樣?易和健壽治療儀有什麼功能?

挺好的,我母親在使用這個易和建壽,類風濕見效了,我陪母親去幾天我感覺渾身輕鬆了。挺好的,有效果,我有很嚴重的失眠,吃了多少年藥沒有好,做 儀幾個月有效果了,這個真不是騙人的,搞活動想買一台。易和健壽,我奶奶買了,在家現在座了半年,現在睡眠好了,血壓降下來了,這儀器挺好。我大姨效果非常好,腰疼,腿疼都...

腰疼什麼樣的治療儀好用啊,治療腰疼用什麼儀器好點

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很多,除了脊柱原因引起的腰痛外 有些非脊柱因素導致的疾病也可伴有腰痛 如內臟器官引起的腰痛。但目前最為常見的是功能性腰痛,也叫姿勢性腰痛,是由於長期不良姿勢造成的慢性積累性損傷,最常見的是腰肌勞損。建議去醫院確診一下原因。再對症 如果不願意去醫院可以試驗下倒走,倒走注意穿平底鞋小步子...

白癜風怎麼樣才算真正治好,治療白癜風怎樣才算是有效果的?

白癜風首先要注意針對性的 要分型 分類 分期的進行。白癜風的 非常複雜,不同的原因需要不同的方法,針對不同的 病情 患者個體條件等給予個性化 有些患者盲目的使用一些藥物來 不對症,往往對病情沒有什麼效果。早期 白癜風很重要。早期是患者 的重要時期,疾病的面積很小,中黑色素的損失相對較小。如果可以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