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每次我提起他的前女友就咁我發脾氣,請問是不是放不下前女友

2021-08-07 21:03:42 字數 3505 閱讀 7963

1樓:知竹常樂

這不是放不下他前女友。

而是因為他不想提起前女友

可能是一切的事情讓他很受傷

讓你每一次提起

就好像揭了他的傷疤

所以以後不要在他面前提起他前女友

別再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2樓:沒有新的沙漠

他恰恰就是不想讓你提到他的前女友,因為他現在愛的是你,不是他的前女友。你提他的前女友,等於在揭他的短。所以,他跟你生氣。

3樓:

這個不是他放不下前女友,而是他已徹底放下的表現,那是他的痛,他不想再提了,而你每次提起他的前女友等於是你在揭他的疤,所以他衝你發脾氣。

4樓:

你好,你的男朋友可能是心虛,要不就是不想提起錢女友的事,你的男朋友,對你好嗎,這個你因該能感受到。他對你發脾氣,可能是已經放下前男友了?

5樓:來自石花洞絕代佳人的大雁

你好!你提出的問題,我認為有點是正確的,但是也有點其他的問題。因為你的男朋友雖然現在和你在一起,但是,你男朋友的前女友優點之處可能要比你強,因此你一提到他的前女友,他就向你發脾氣。

所以我建議你以後儘量不要在你男朋友前提他的前女友,這樣你們之間的矛盾就少了,你們倆個也就和氣了。

6樓:憑桖鬆

也或許是吧,也或許是太討厭她了吧,所以不想提起他的吧

其實這都是她的過去了,你無需多問,免得傷了感情不值的!

所以你若愛她就不要干涉她的過去。因為他的過去和你也沒有關係,你只要做好當下就可以了!

我每次提到男朋友的前女友 他就生氣一樣的懟我 是為什麼

7樓:zjc**座

這種情況屬於他的隱私部分。又是他的疤痕。不要去揭。他最不願意提到這件事,就說明了他很不樂意你來提起。

反過來,你曾經有過這種隱痛,他如果提起,你也是如此。

將心比心,不要再提就沒事了。

8樓:雲上雨裳

每一個人都會有一段刻意迴避的往事,誰也不希望隨便拿來說事,用情深的人自然也逃不過情傷帶來的痛,每次提到男友的前女友,他就生氣,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啊,因為一時半會兒放不下,所以才不會刻意掩飾,這既是他真性情的一面,也暴露了不成熟的一面。

9樓:

因為他不願意提過去了,很生氣,說明他心裡還有那個女友,他現在喜歡的是你,你倆要相互喜歡就彼此珍惜現在吧。

10樓:花開花謝

你沒必要提這個前女友的問題,都已經過去式了,你為什麼要揪著不放呢?因為不管誰對誰錯,不管還有沒有感情,都已經過去了,結局都是已經分手了,那是感情的傷疤。而你總揭傷疤,換誰都不會愉快。

11樓:傻

誰都有過去,但不要讓過去防礙了你們的將來。

你們的愛是靠你們共同創造的回憶,無關她人,而一味糾結對方的過去,會讓這份情沒了尊重,沒了包容,沒了激情。

12樓:lol拖沒流

說明你男朋友還是放不下他前女友,還很在意她,心裡面還有她的位置,或許是愛的太深又或許是傷的太深,總之你在你男朋友還不愛你,如果愛你就不會在意你說他前女友。隨便你開心好了,而不是懟你!

13樓:方驪沅

嗯,每次你提到男朋友的前女友,他就會生氣的送你,是為什麼。第一呢?就是他覺得和前女友已經分開,沒有繼續,再聊他的可能,因為畢竟沒有什麼關係了,你的唸叨的時間長了他就會煩你,就好像是他已經忘了這個人,你偏偏的讓他記起。

還有就是你男朋友的性格非常的直,憎恨分明而且不善於辯論,你對他這樣說給他的意思就是不知道怎麼回答你這個問題顯得嗯,情緒煩躁,給你的感覺就是他在凶你。

14樓:凌源供水

他已經把那一段給忘掉了。你幹嘛還要提起呢?所以他不願意聽以前的事。你就記著以後不要再提什麼前女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麼說,你提到他前女友的次數還挺多的。他都和你在一起,不知道你在什麼還要提他的前女友。有些人會說,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

這是錯誤的。因為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那還分手幹什麼。所以,你跟他提前任。

他當然得不耐煩了,而且你不止一次提過。我覺得你要是再這樣下去,你們之間會產生矛盾,他對你會越來越不耐煩。聰明的女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你竟然知道想要的什麼,那麼別瞅著過去不放。如果我們放不下過去,那怎麼騰出手來擁抱未來呢?過去,過了就去了。

希望你們永遠恩恩**的喲。

16樓:有妻圖邢

這就是作,你們的感情不好嗎,非得沒事找事。鬧到不可開交會有什麼結果

17樓:我的快樂就是你

你好每個人都有過去,

既然選擇和你開始,他就已經放下了過去

一段戀情的結束

肯定有不得已的原因

比如一個人的傷口已經好了

可是你時不時的去摳一下

是不是很不舒服呢

還有也可能他對過去已經放下

我是不喜歡戀人之間

總談過去的戀情

如果對方一直問你和以前男友怎麼樣

心裡怎麼會舒服呢

說多了就是心結

不要再這樣

否則對方會感覺厭煩

甚至逃跑祝幸福

18樓:

過去的就讓它去從心開始

19樓:回眸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揪著不放有意思嗎?

我男朋友特別介意我提起他以前的感情每次提都和我生氣說是他的傷疤說那是他的痛他還傷心手機裡還有前女友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愛她嗎如果你愛她就不需要再問他的過去了。因為他的過去可能,真的,是他的傷疤。至於他手機上還有他的**號碼的話,或許他的心裡還有一點點,有他的餘地吧!

但是你也不必,再去挑他的傷疤了。因為誰沒有過去啊!人人都會有過去的。

或許在他的心裡面你是佔了他的大半部分而已,他的前女友可能在他的心裡只有那麼一丁點的位置了。

21樓:趙愛彤

放不下前任 惦記著現任 不過這樣的男人很有可能會和前任複合 你自己斟酌吧

22樓:心情不佳

他還沒有從陰影裡走出來,時間會沖淡一切,只要他不違規,你可以適當的留一點他自己的空間,

23樓:

不要盜取至親的隱私,做好自己,用一顆包容的人去對待受傷的人,你的心裡要擺脫那個人的存在,你每次提起,是不自己的警惕,也是對他的提醒。

24樓:tian郭甜

既然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又何必還在意他的過去吶要好好的珍惜他知道嗎

25樓:a莫名的憂鬱

誰沒有過去。難道你就喜歡別人講你的過去?

26樓:楊凱

那就好聚好散,早點分手吧

27樓:mr米公子

不是,他也許是在努力的忘記

我男朋友有一天遇見了前女友!他前女友說我不漂亮,好醜我男朋友卻說了句,我現在眼光不一樣了,要那

戀愛中的小姑娘 總是愛患得患失 你不需要問別人會怎麼做 你要考慮的是這個男人值不值得你跟他 女人要瀟灑點 其實說的挺好的,漂亮也不能當飯吃,只能你對他好,他也會愛你。善良和寬容才是最漂亮 他說那句話真的過分,我把男朋友這個名稱更當做一種責任。你是我女朋友,只有乙個就是這樣 他看不起你,你是備胎 我把...

如果我的男朋友心裡還有他的前女友,我該怎麼做?我很愛他

在乎你的男朋友,讓他感受到心裡有你的絕對存在!那麼我相信他絕對可以放下對過去的執著和懷念!和我一樣只是性別不同 我也很愛她 做了這麼多得到的只是傷害 我選擇放手 因為累。也許每一個人心裡想得到的愛不一樣 你如果有耐心給他時間。呵呵,其實我以前和你現在的狀況一樣,你要用最真誠的心去對他,要努力讓他愛上...

男朋友的前女友突然告訴他懷了他的孩子,我想退出,但是已經愛上他了,怎麼辦

可能性很多啊 比如1前女友在裝,拉回他而已,退出就上當了,笨 堅決不上當啊 2真的懷孕想拉回他,考,這年頭單親媽媽累死她,如果他們不復合,你怎麼信她能單親下去,和他說好去打了或者賠點錢什麼的,最好別生了,那個是禍害 3他們2個串通來騙你,好達到2個人名正言順的複合的目的,這個假設好可悲 但是不管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