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愛兇我我該怎麼辦,男朋友對我很好,但總是兇我 怎麼辦

2021-04-12 17:24:11 字數 2685 閱讀 21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既然看完了。作為乙個曾經跟雙子男談戀愛過的水瓶座女,慢慢回答你。

請好好說話回

2樓:半隱隨心

看情況,他為啥兇你?總有原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不然會對你越來越不好

4樓:哥很甜

女人是書男人是豬忍吧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總是兇我.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復也是要看你是否真的做錯了什制麼?如果你bai確實存在毛病和不du足,而且你男朋友也zhi是在家裡這麼

dao對你,那麼你可以反思一下。如果你的不足很少,但是你男朋友又是暴脾氣,那麼如果願意一起生活,可以和未來的公公婆婆和他坐在一起說說,把你們的心結解開!祝你幸福!

6樓:hello2虎虎

他是不是對家人也這樣,一方面是習慣,覺得因為是自己人不會在意,有什麼就直說了,對自己人更容易不會收斂脾性

男朋友總是兇我,該不該分手?

7樓:配角解釋

首先作為乙個男生,我覺得女生天生就是應該本來疼未來愛的,不應該對他大吼大叫,這樣也有失作為乙個男生的一些禮儀。你的男友對你大吼大叫,無非就是有幾下的兩個理由。首先就是他對你們之間的愛情產生了厭倦感,這也是兩個人的愛情之中最容易出現的乙個事情,一旦雙方中的一方對於愛情喪失了新鮮感,那麼對於伴侶他會就感到厭煩。

其次他感到最多厭煩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生活中遇到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再向你發洩自己的情緒,在這個時候我覺得你也應該要體諒你的男友。

如果兩個人中的乙個人,對於雙方的愛情喪失了新鮮感,沒有了自信,那麼他就會對另乙個人失去好感,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你的男友對你非常兇很正常的。但是如果他事後向你道歉了,我覺得你也應該要原諒他,因為在愛情中失去新鮮感的話,作為另一方,我覺得你要去拯救你們的這段愛情。

一方面就是他可能在生活或者學習上遇到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向你發洩自己的情緒。這一點作為乙個女生,我覺得你也應該要接受。因為誰還沒有在生活中遇到一些困難了,你你難道就不能夠保證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不會向你的男友撒氣嗎。

所以說,你還是要原諒他的。在愛情中兩個人就要互相包容,互相忍讓,這樣你們的愛情才能走得更加的長久。

8樓:碩陽人福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確實應該要跟這樣的人分手,因為他第1點就是因為不懂得尊重你,根本就不把你當做女朋友來看,所以才會動不動就對你生氣,跟這樣的人在一塊的話,我覺得你是不會過得幸福的啊,所以早一點放手才好啊。

9樓:糖糖小爺

首先,對於這個問題,作為乙個過來人,來回答。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動不動就吼你,那麼你問他,他還理直氣壯的對你說他說話就這樣。那麼你感覺該不該分手呢。

我感覺就應該分手,因為他現在還不明白如何保護自己的女人,如何對自己的女人好。那麼為什麼還和他再一起,就因為他單純的喜歡你嗎。醒醒吧,孩子。

花花世界迷人眼,沒有本事別戀愛。外面的好男人多了,沒有必要吊死在一棵樹上啊。

10樓:那是喜歡不是

前任會,也不是兇,就是會挑剔會指責。他說自己是刀子嘴豆腐心,他不會說話哄女孩開心,但是做的事確實還不錯。只是我不喜歡被指責,讓我很沒信心。

我覺得在自己男朋友眼中我不應該是最美最好的人嗎?為什麼要指責我,既然不滿意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後來分手了。

過了三四個月他後悔了,說當時太傲嬌了,想想以前他自己都覺得可笑。我也不知道應不應該再考慮。所以,如果題主是女生,不要委屈自己,都是爸媽手心裡的寶貝,咱們不刁蠻但也不能被欺負。

分開冷靜一下,讓他反思。

11樓:寂寞啊

兇你的話,你看是因為什麼方面,如果說你做錯事情了,那麼說還是可以原諒的,但是無緣無故的就很過分了。

現在兇你,只是大聲的吼而已,距離打你就差一步而已,所以盡可能跟他早結束為好。因為這樣的男朋友在一塊,不知道以後會對你做什麼事情呢。

12樓:溫柔給風

這樣就有點過分了吧,如果他真的愛你,又怎麼會這樣對你,明知你會傷心難過啊。我建議你和他好好溝通,如果他還是這樣,還是分手比繼續談戀愛好,不要捨不得分手,時間會讓你淡忘,覺得分手這個覺得是正確的,不要再受這樣的委屈了。

13樓:安靜了潑水節

這種情況說明你的男朋友脾氣特別差。如果是,你覺得他還是愛你的,其他方面對你還是非常好的。你完全可以和他講,讓他克制一下自己。

但是如果說他其他方面做的也不是特別好,而且還經常兇你的話,那麼我個人建議你還是趁早分手吧。

14樓:和藹的隨風吖

我認為不要分手,有時候兇你並不是一件壞事。在你做錯事時,他是為你好,讓你下次不要再犯類似的事情。如果要不分青紅皂白就兇你,你就告訴他,不要太過分。

千萬不要因為這件事分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要多發現他的優點。

15樓:蘇鵬輝

看他抄在**方面兇你了,如果bai是無緣無辜兇你的話du

,那你應該認真考慮考zhi慮你們的感dao情了,而過是你做錯了兇你的話是可以原諒的,但是也不能總是兇你,你做錯事情了兇你過後然後他會跟你慢慢的去解釋的話,那他是對你好的,這樣的男生值得依靠的。

男友對我兇 我改怎麼辦?男朋友兇我怎麼辦

你幹嘛對人家無端發脾氣。兩個人是需要相互包容的,就當你對他的遷就不是因為愛他,只是為了回報他對你的遷就。最後,就是關於你的男朋友了,我覺得這個人沒有紳士胚子,至於你想不想和他繼續,看你自己的意思了。既然你都說他對你兇了 你還和他在一起呢 事實是你喜歡他 但你不想別人覺得你很在乎他 你不想別人覺得你很...

男朋友對我說他人過的很好,我該怎麼辦。和男朋友一年了,他第二次真正的和我提分手,第一次提是在

你應該要學習要如何對男朋友 男朋友對你的好 不要不當回事 要改變自己的性格和行為 讓男朋友知道你改變了 相信自己 你男朋友會看到的 女孩任性,以為四海之內皆自己媽,即使是男友,也會打心眼裡煩了,累了。說白了從你這得不到戀愛的感覺,戀愛本來該是美好的,每天起床都該微笑起床的。從你這得到的只是 煩,煩,...

我追的女生和她男朋友復合了該怎麼辦,她男朋友甩的她,,那個男的有兩個月的時間不主動聯絡她,不願意和

你是備胎,即使男朋友不在身邊,有個關心自己的人總是好的 一場不分手的戀愛 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維護的!它需要互相的體諒,互相的包容,內互相的愛護容!每個人都不敢保證只會愛上乙個人,但可以保證會對某乙個人最用心,想法抓住彼此的心,相信你們的戀愛會像你說的那樣 一段不分手的戀愛 你傻呀,別再一棵樹上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