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找行政人事助的工作好找嗎?我以前是做文員整天沒有事做

2021-08-07 16:48:39 字數 2836 閱讀 6706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必須有信心,沒有組織過活動總參加過活動吧!沒什麼好怕的,只要你有勇氣就行,第一次會比較緊張,往後就好了。

2.社保其實很簡單,即使你一點都不會,社保局會免費培訓的,而且你可以打諮詢**問,直到你明白為止。

3.有文員經驗應聘行政人事助理應該沒問題,工作內容差別不是很大。

4.這個助理崗位在北京工資從1500到3000多不等,具體看你的綜合素質及工作內容而定,單憑崗位名稱不好判斷。

5.如果你想進一步交流,你可以hi我。

2樓:思想萬變

2000塊錢的工資在北京屬於中低階層了,行政人事的工作難不難找要看每個公司的要求了,要求高一般來說工資也會高點,這是社會必然的,所以我建議你多學點行政方面的東西,人事經理問一下你你也能說也點東西出來,一般女的現在都傾向這方面的工作!所以想在競爭中脫離出來,那奮鬥是必然的!多去看點人力資源主面的書籍,多向從事這工作的吸取一下經驗!

最後能祝你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其實說實話我也是在北京英才網內部做人力專員兼網路營銷!有什麼問題找我也可以

3樓:

經驗有的時候是可以說出來的,等入了入職這道門檻再學習也不遲,面試時候機靈一些

文員的工作好做嗎,我是一點沒有經驗

4樓:

每天,整理檔案,列印資料, 接聽客戶**,好做的。

1、文員是公司的基層職員,一般從事檔案處理工作,通常情況下,文員是做些文書處理、文件整理、影印檔案、接聽**及處理辦公室日常事務之類的工作。

2、一般要求會基本的電腦操作,一些大的公司對語言也有所要求的,另外就是當事人本身所具備的一些綜合素質。

3、文員是公司的基層職員,一般從事檔案處理工作,也有許多的公司從薪金上劃分員工/文員/職員的級別,但有些公司對文員的要求很高,也賦予一些權力。

4、在不同的公司,文員一職所做的工作都有所不同。通常情況下,文員是做些文書處理、文件整理、影印檔案、接聽**及處理辦公室日常事務(接待客人、清潔衛生、購買辦公用品等)之類的工作。

5、總之都比較繁瑣的事。另外,有些公司的文員還要協助會計做一些記帳工作。一般要求會基本的電腦操作(公司不同會有具體的要求:

就是指對電腦的操作內容和熟練程度有所不同,當然少數公司可能也不需要電腦的),一些大的公司對語言也有所要求的(普通話,英語之類的),另外就是當事人本身所具備的一些綜合素質。

5樓:芸初

主要看是做人事文員 還是行政文員 兩者之間還是有區別的 有的公司是行政人事都要做 就比較複雜 瑣碎事情較多 但是工作比較簡單 電腦也不需要太大的基礎 就會office辦公軟體 就行了 但是這個崗位很鍛鍊人 可以嘗試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文員工作比較簡單 電腦也不需要太大的基礎 就會office辦公軟體 就行了 但是這個崗位很鍛鍊人 可以嘗試下

7樓:屬於我

好做,需要看做那種文員。

8樓:啃交工俠

第三十二回 武行者醉打孔亮 錦毛虎義釋宋江

9樓:斷電光肯

元宵夜,元春回孃家待了一會兒,要寶玉和眾姐妹獻詩。寶玉和黛玉兩小無猜,情意綿綿。書童茗煙將《西廂記》等書偷進園給寶玉,寶玉和黛玉一同欣賞。

寶玉庶弟賈環嫉妒寶玉,抄寫經書時裝失手弄倒蠟燭燙傷寶玉,王夫人大罵趙姨娘。趙姨娘又深恨鳳姐,便請馬道婆施魔法,讓鳳姐、寶玉中邪。癩和尚、跛道人擦拭通靈玉、救好二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勤勞不怕辛苦,又肯學,又能有個好老師,你很快就能勝任了

11樓:

看在**,那些都很簡單的,只要是個人會點辦公軟體都會!

在一家成立5,6年的公司做行政人事,部門就我一個人,為什麼我整天沒事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你公司事務確實少,沒得可做。要麼就是你眼裡不夠,眼裡沒活。不過建議即使沒事做也不要表現出來無所事事的樣子。

如果公司前途有發展的話,建議勤快些,像這種不大的公司,如果你一個人能撐起所有的行政人事的擔子,以後不管是留在公司還是跳槽做hr都是不錯的選擇。反正一句話別讓自己閒著,如果公司效益不錯,可以多想想做點工作計劃,和領導多溝通,比如說員工人事制度、行政制度等等,還可以做一下員工發展和福利方面的建議,總之,別讓自己閒著

13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是需要自己來找的,如果時間空閒你也可以自學點東西,看看關於行政人事方面的書籍。

14樓:七七在上海

做點kpi okr專案,可以部門之間互相培訓業務知識點,給員工過生日,做做員工關懷,社保利好政策,企業文化建設,能幹的事情太多了

我想找個人事或者行政方面的工作,可是我之前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我想了解一下這些工作是幹什麼的?工資和

15樓:職

人事或行政一般3000-4000左右,休息若是按行政班次來一般作五休二或休一這個全看你應聘公司怎麼定。人事主要負責人員招聘、員工培訓等等.行政包含人事,比人事負責的要廣,專業知識要求要高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來自職q使用者:

潘先生行政基本屬於打雜,沒什麼前途,除非你覺得隨便找個工作嫁人結婚,還可以1做。行政沒能力要求,簡單的很。看什麼地區,一般2000-3000。

人力資源一般的小單位並不注重。基本上就是行政代做。要做就做大公司的人力資源,需要專業知識。

從最底層人力資源做起,慢慢積累經驗,這期間需要不斷的學習,除非你就想隨便找個工作簡單做。那就做什麼都一樣。行政可替代性很強,你沒有核心競爭力,一個崗位做不長久。

來自職q使用者:孟女士

在石家莊工作好找嗎,在石家莊找工作好找嗎?

石家莊的工作機會還是比較多的,尤其是服務行業的需求比較多,基本工資大概是1000左右,租房有單元房和民房,價位也不是很高 民房一般是200左右吧,1000的工資200的住房,很容易養活自己!但是,石家莊屬於二線城市,崗位需求很多,但是要發展也沒有什麼大的發展機會,基本屬於沒有太大壓力也沒有太好成就的...

北京好找工作嗎 北京好找工作嗎?怎麼找?

別挑剔就行,正規酒店飯店或餐飲公司都需要各類服務人員。學歷低的一般就是各類服務類工作,乙個月就2000多元開始。北京物價貴房租貴 多,要有思想準備。別找中介介紹工作,多是 記住一條,凡是單位以各類理由要你出錢當押金或幹別的事都別交,找個理由趕緊跑,這都是 勞動合同法就不准單位以各類理由收費。正規單位...

請問在浙江哪個城市找銷售的工作好找?學歷和年齡上有沒有要求?我沒有經驗的。謝謝知道人人給點建議

溫州 義烏 杭州寧波紹興台州等等。一般來說都還好找 只不過我列出來的可能更好找 浙江民企多的數不清 找銷售工作在浙江基本不成問題 公尺有什麼好不好找的,銷售的招人很多,你剛進去能吃飽飯就行了,年輕人要求不要太多。銷售主要靠提成的,誰會給你很高的工資吃閒飯呢。挑個好的行業做銷售,努力奮鬥吧!找工作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