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一起錢他借了4000給我,後來我們在一起分手了這錢要還給他嗎

2021-08-07 02:12:55 字數 6575 閱讀 6042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 「借」,還不還就關乎人品了。當然,遇到這樣的渣男是你看人的眼光有問題,跟他說清楚等渡過了這個難關再還錢不遲。

2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難道不要還?這世道怎麼了?

就算是跟爸媽說好是借的錢也是要還的啊,是我脫離社會了還是這社會變化太快了?

3樓:

有些事情要多溝通,也不能怪別人,說不定中間有些誤會

4樓:

他都這樣做了,還可以說什麼,趁早遠離

我男朋友分手了,我們在一起時他跟我借了錢,錢我該不該要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肯定得要回來的,你們分手了,他不要你了!為啥還不還你錢呢!你兩年的物件而已,我初戀5年的感情不一樣分了麼!很正常!該要就要回來!

6樓:小黑兒

不是說你該不該要回來 沒必要要 他借你的 理應當還你 不應該你開口去要的啊 話說回來 你問他要過 他都沒有還你 估計沒有希望了 就當作教訓吧 男人本應該就頂天立地 怎麼會開口向女孩子借錢 你太天真了 這樣男人真是不值得你去愛 分手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否則糾纏越久 受傷害越多 既然遇到這樣的無賴 就當扶貧了吧 開心點兒 小妹妹 人生有得必有失 不要為了這點不愉快影響自己的生活 祝你早日遇到真正的好男人

7樓:起舞的迦葉

為什麼不該要回來呢?

本來就是屬於你的錢嘛,說好了也是借,我覺得你可以去要,但是感覺他不一定會還。

但是,你也要去要一下,哪怕不還,你也能夠更加清楚的認清這個人,不會為你們的分手而遺憾,你說是不是?

8樓:蕭蕭

你和我好像,他也是說我們想法不一樣,想不到一起去,說我內向,說分手時候差我二萬多,沒說還錢的話,我也跟他談了一年多,沒告訴家裡人借錢他了,後來我打**找他要,他答應還,可是還沒有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白借跟給的差別,兩個人及時結婚了,借的錢還是能要回來的,更何況你們只是情侶而已,在你沒有明確說錢是給他的或者不用還的情況下,他必須把錢還給你,如果不還你可以通過法律的手段追回。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乙個男人來說,你男朋友真的很渣的,兩人在一起借你錢,這可以理解,人都有困難的時候,但是他先提出分手的,如果這個男人有一點男人的樣,他就會在分手時把錢給你的,不用你去找他要,現在,你要了他沒給就說明y根本就沒喜歡過你,美女,趕緊忘了他吧,這世界上好男人還有很多的,不要為他傷心,浪費你的眼淚啊。

哎,我怎麼沒遇到你這麼好的女孩呢,眼淚啊

開心點吧美女,為他不值得。

11樓:硪依直如此

那要看你們倆現在是什麼關係,還要看金額是多少,如果你們金額不少的話,我感覺可以要回來,本來錢就是屬於自己的。反正已經分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存在戀愛關係並不影響你們之間的債權債務關係的成立,你作為債權人可以要求他履行債務,如果通過訴訟的話,你最好有證據表明你借錢給他的事實,還要注意債權受法律保護的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找他要了 說實話 這樣的男人真是讓我無語 分手了就不還錢了?什麼人呢

14樓:向大家請教了

沒有借條,法院都不會幫你的。

這個只能協商解決,他不還給你,他也沒犯法,因為你沒有證據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了,為什麼不要,跟女人要錢的人都是沒用的人~

16樓:憨小淘

真心總是可貴,真誠總是最美

,真情值得付出,分手不必後悔.痛過哭過之後,微笑依然最美.人生不能相隨,快樂永遠奉陪.

生活中並不是全是艱辛和困難,它同時存在舒適與歡樂;就象我們經歷的季節,嚴冬過後是春天,風雪過後艷陽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他要,錢是你的,他不能夠用你們相愛來榨取你的錢財。如果他有這樣的說法,那麼更應該追回自己借他的錢,並且告訴他,因為愛過,所以不收取利息

18樓:石城島

他跟你借錢當然要要了,但是他跟你借錢時有借條嗎,如果沒有就不好辦了,你可以通過手機給他打**並用手機錄音作為證據問他要錢!

19樓:眼淚vs雨滴

我建議你可以選擇這樣的測試方式。你可以管他要錢。看他到底要不要給你。

如果他說給你。那說明你們還有點感情。還值得你留戀。

如果他死活都不還。我只能說就當花錢看清楚個賤人吧。

20樓:珺磷

要,你們已經分手了。借條沒,沒有借條的話,他不認帳,你也沒有辦法!

21樓:楊立文

要回來,必須的。憑什麼不還你的錢呢?

22樓:葬丿竹

必須要還的 處男女朋友時候 實行aa制還比較科學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的 估計是不會還你的錢了 就當是買了個教訓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會來啊。說明是借的啊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不是為了錢,但我們在一起會為沒有錢用而吵架,和他分手我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10

25樓:豆腐干航班

如果是他有什麼急事,有什麼大事,哪怕他上次借的沒還,這次借的還多點,也沒關係,但是只是為了買手機借,我不能理解,而且還是男的借女的的,還只是一千,足夠證明這個男的很沒用,沒用的人你又何必喜歡。

26樓:晨梓嵐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為這種事吵架很正常,可如果因此分手就太不值得了。

27樓:網名不好輸

本人認為 現在都在為錢吵架了 以後結婚生孩子 怎麼辦呢 不是我太現實 而是本來就這樣

28樓:心理專家律師

你男朋友要做出出重的表現,讓你父母跟了他感到幸福,你才能有足夠的理由說服你的父母。祝福你們走到一起,幸福一生

29樓:恩博解保

如果愛他,就好好珍惜!如果不愛他,趕緊分手!

30樓:伍脊六獸

很現實的問題始終會困擾有情人難成眷屬,覺得你們長不了。

31樓:

再好的感情也抵不住生活的現實呀

32樓:v5小

柴公尺油鹽才是生活!怎麼說呢乙個小伙打工也能賺4000你也能2000+這樣的生活也不錯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能退一步了呀!盡量不要吵架,要是想吵架了,就出去走走,散散步,聽聽**!等…轉移注意力…

34樓:鷗子

找個能給你錢用的男朋友吧,不然以後有你受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候因為生活上有家裡幫忙經濟上沒有顧慮、等真正在一起出去生活時自己才感到外面所有的事都靠自己、就多了煩惱了、就要看你們內心堅定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捨不得,說明你們有緣 ,好好珍惜這份感情。

37樓:三唉年

生活就是如此,不吵架能有激情嗎?夫妻本就是如此。

38樓:13阿帕奇

大家努力賺錢,生活就會越來越美好

他沒有離婚,我們在一起2年,他一直用我的錢,2年我陸陸續續給了他5萬現在我們分手了,我可以告他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有足夠的證據 證明這錢是你們兩人花的 他要承擔一半 否則就是賠了錢財又要獻身

40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當你養他了你要在證據才有辦法要回來的。

41樓:楣崑鵬

傻女人啊,你當時是心甘情願給的,那法律上是給予。當然要不回來了,要是借的話,有可能。

42樓:林森林時代

你又傻又笨又憨又蠢,當了小三又沒賺到錢,還貼錢給別人花,還好意思去要錢,你丟人丟到家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證據不可以,他沒有錢嗎

44樓:獨鴻光

錢不好要,看他本人咱說

吵架分手提錢,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候花了她的錢,也花了我的錢,分手就要還給她,我花的錢就是應該的

45樓:曙光女神的嘆氣

按現實來說什麼拿兩萬出來是有點懷疑性質,不過如果你愛她又有錢 你也可以給 畢竟千金難買真情,兩個人在一起總去強調尊嚴 不如強調怎麼溝通你們的感情

我們在一起生活八年,沒有領證,他陸續在我這拿了五萬塊錢,在這期間他一分錢沒給我現在我想分手怎麼辦?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屬於同居,同居期間的借款應該償還。沒有領取結婚證,法律上男女雙方並不存在婚姻關係,只是普通的戀愛同居關係,男女雙方現在想分開可以直接分開。

47樓:欣宇欣月

你們在一起八年了,卻沒有領證,你還給他陸續拿了五萬塊錢,看來以前你是很愛他的了,不然也不會給他花錢了,別人同居一般都是男人花錢,或是錢放在一起,一起花的,你有給他花錢的證據,或是欠條嗎,你想分手之前讓他給你個欠條什麼的吧,不然分手了,他也不會還你的

48樓:小老虎

你們既然沒有領證,也就不受法律的保護,而且他在你這裡拿了5萬塊錢,你有證據嗎?他有欠條嗎?如果沒有的話,你現在分手,這5萬塊錢。肯定是拿不回來的。除非他自願會還給你。

49樓:歐鴻騫

你好朋友,這個問題不好說,因為你拿錢給他沒有打借條。所以這個錢就不好問他要回來。妹妹只有你自己看著辦。兩個人在一起還是緣分。錢是生不帶來的好說好散。

50樓:我心飛翔

我們在一起生活八年沒有領證,她陸續在我這拿了500塊錢在這期間他一分也沒錢沒給我。現在我們想分手,怎麼辦?如果事實是真的。但是這個錢不生法律效益,你。是做得

51樓:棉絮毯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果不想繼續

可以和對方說分手

你們沒有領結婚證

只要兩個人答成協議就行

52樓:戊紫桖

其實,這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這五萬塊錢是借去的嗎?如果是借去的話你可以找個藉口要一下,他會還你的。如果是你倆在一的時候倆個人都費用上了,那個賬很難哦!

53樓:招財貓

他從你這拿錢有無借條或者其他證據,如果沒有,這五萬塊錢基本上是要不回來了。

既然感情淡了,不想在一起,那就分開吧,你們之間也沒有婚姻的束縛,友好協商一下,分開就好。互道珍重吧。畢竟八年了,也不短。

54樓:宛才

你可以別的辦法先給他要一點點,要個兩三月,你再給他提出分手。

55樓:

你和你的愛人一起生活了8年,沒有領證那就在此期間他從你那兒拿走了5萬元。如果這些錢都沒有打借條也就是說如果沒有證據的話,那你就很難要回,畢竟你們在共同生活的時候,即便沒有領證,也屬於共同生活的事實婚姻。所以他花的錢也只能是你們共同的債務。

如果你們現在想分手的話。那只能分隔現在你們共有的財產。你不可能再從他身上要回錢。

56樓:焚丨心

那錢你還打算拿回來嗎?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他很聰明之前定親的錢,他一點一點的轉賬給我了,後來我們一起花了這算他還我錢嗎?

57樓:快樂之家

是的,已經還你了。沒有愛情,起碼還有友情在呢。

58樓:倪娜

都分手你們還一起花錢,那你自願

5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很有想法嘛~~早就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你這樣看不懂嗎?

60樓:弄玉丶

一起花了!這是重點,就是算還你了!畢竟沒有強制性

61樓:nbl無名

有緣無份,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期間我們在一起花了很多錢,有他的錢也有我的錢,為他做**一次,後來吵架分手

62樓:

你該說,我還沒有找你要青春損失費的,和你在一起睡,你還沒有給我錢,你到有臉問我要,是不是的到警察局裡面去說道說道,信不信我告你**

63樓:

別嫌我說話實在,**也是扼殺了乙個生命。他讓你做**,就是花錢讓你殘殺生命。一條命起碼得20萬吧,讓他先給你20萬,接下來再算算你花了他多少,就給他多少,甩臉上!

64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他,真不是男人,再不知誰花誰的花,你青春都獻給他了,還要找他拿青春費等

65樓:金錢寶松

不用理他,他都不算男人

在一起後分開跟始終沒在一起哪更遺憾

唯陽初舊衡 當然是在一起後分開更遺憾!原因有一 因為沒有堅持到最後,修成正果而遺憾 二 因為自己的付出與得到沒能成正比而遺憾 三 因為在一起了,分開了,將來找到真正的老公或老婆,不是原配了,自己彆扭,配偶也彆扭,更遺憾 四 甚至更多 而始終沒有在一起呢,無非就是一個遺憾,那就是沒在一起...

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他問我借了一千塊錢,現在分手半年了,我該問他要回來嗎

當然得還啦 欠債還錢,天公地義 借女人錢不還 算甚嚒男人啊 他說是機器磨損會,不還了 要回來,以示不談的態度很明確。分手後,前男友欠我的錢,應該要回來嗎?不要要回來了 我乙個朋友和你一樣的情況,男朋友總是借錢,然後也不還,我朋友日子過的艱苦卻把錢都給那個男人,後來他們分手了,我朋友和他約好,那個男的...

男朋友說沒在一起的時候,你天天說想我,在一起了你又不和我說話,還是說你自己玩自己的他說這是什

1,你本人不問題,不會交流,不懂珍惜 有問題,應該先從自己身上找才對。2男友問題,沒有魅力,不會安排,性格缺陷。方法 自己改變一下,認清自己是人家的女友,不再是單身 和男友多聊天玩耍,共同定製近期約會遊玩計畫 要求對方學會幾首彼此喜歡的歌,一定要唱給對方聽。這樣下來就差不多解決你們的問題了。男生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