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已經說我們在一起了但是又說沒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2021-04-28 17:27:51 字數 3093 閱讀 8968

1樓:法法茸茸

這個其實就是個男

bai生。挑逗你,du跟你曖昧的一zhi種說法而已,如果dao

他真的想和你在一起的話回。他應該不會說出答來,我們假如我們已經在一起的話,等我們在一起的時候。要麼就是他記性不好,忘了跟你說過,我們在一起的話,但是我覺得這種可能性不是很大,所以最大的可能就是他同時發展,然後這個女孩子她已經不記得跟誰說過。

我們在一起的這些話。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你的男朋友還是很期待跟你在一起的,他開始說你們在一起了是表明你們已經可以經常在一起相處,可以一起唱歌一起玩耍了……但是他後面又說你們沒在一起的意思是說你們的心還沒有穩定,還沒有在一起。

男朋友說,等我們都變得更好了,再在一起,這是什麼意思?我們已經分手了。他說他對我還有愛。然後又說了

3樓:

更成熟復,工作更好,生活條製件更好各種

bai各樣的,不過在我看來他說

du的這些都是zhi場面話,廢dao話,都是裝13,你想想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去變得更好,而是變好了再在一起,分了就是分,以後會遇到的人和事多著,有可能他過完春節就有新女朋友,也許已經有了也不一定,你可千萬別因為這句話就在那傻傻的等

4樓:天空是青色的

個人理解。

分手要麼就是你不好,要麼就是他不好。

他的意思是,等某一天兩個人都好了,把戀愛的缺陷補上了,他依然願意和你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不想傷你心 只要他是真的喜歡你 你的所有他都會喜歡 他都這樣說那就是證明他不喜歡你 只是找個委婉的理由安慰你 ?

6樓:man金

我是男生,我能體會,因為自己任性,你或是縱容,是的男生高傲自大,以為快樂不是因為專有你帶給他屬的,但在分開之後,因為失去了你,在他心裡才意識到你對他是那麼重要。要知道珍惜是不能還來真愛的,只有失去的時候,那份藏在心底的情,再次觸動。

7樓:公尺公尺諾維奇

意思就是他不滿意他現在的狀態,也不滿意你現在的狀態,如果你能變得更好,他希望你繼續跟他在一起。這叫留後路奔前程

8樓:wo無堅不摧

可能他覺得現在的你還不夠好,配不上他,或是他覺得自己不夠好,想提高自己再和你在一起,但是他對你還有愛,這句話可以相信他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他不夠愛你別等他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你男友抱太多幻想!

11樓:申橋二中

心裡還《愛著你》有您

12樓:寒梅

只是希望都能成熟起來

當我的閨蜜問我的男朋友說:我們在一起了嗎?而我的男朋友說:我們沒有在一起!他這麼說是什麼意思?

13樓:月朗星稀

首先要判定閨蜜說「我們在一起了嗎」的意思,個人理解是指你們之間有沒有過性生活。所以,男朋友否定的回答應該是為了保護彼此雙方的隱私,非常正確的。

14樓:渡良人

可能你的男朋友對你閨蜜有意思,你要多加注意了!

15樓:北冰洋油畫

你可以糾正嘛:我們在一起了

16樓:xy道聽途說

你的男朋友不想讓你的閨蜜知道你們的關係的發展情況,可能覺得你們的關係還不成熟,還可能發生變化,給自己今後留些餘地,也是保護你的, 有責任心男人就是這樣。

17樓:

你男朋友的意思是他不可能跟你的閨蜜在一起,他心裡只有你,好好珍惜你的男朋友,不要讓你的閨蜜有機可乘

18樓:聆聽心情

看來你的男友真的很花心了,你要引起注意了,要是感情沒有那麼好,不如分開

19樓:不言雲姝

這種說辭就是他根本沒想跟你在一起,公開你們的關係。閨蜜問他,他否認,他是以為閨蜜喜歡他,營造自己單身假象,渣男乙個。

20樓:晴天便好

你的閨密又問你們在一起了沒有?

你的男朋友說沒有在一起

感覺你的男朋友對你的閨密有意思

連你自己都有點感覺吧

你應該小心一點

很多閨密搶走自己男朋友的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昨晚他對我說我們在一起沒有意思了沒有當初的感覺了,和我說分手了我還找他一趟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主動提出來的分手,女人不要去上趕著了,變心的男人,你想怎麼拉都沒有用,瀟灑的跟他說再見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沒必要了,你真的很愛他的話,就放手,不要在打擾他了,如果他是真心愛你就不會跟你提分手,不會讓你傷心,假如有一天他想通了會來找你的,不管他是膩了,受夠了異地戀,還是,他有了新歡,你都不用再挽留,既然他提了分手,就肯定是不想保留著份愛情,雖然忘掉乙個人很難,但時間會讓你習慣的,你要試著習慣,要向他,向全世界證明,沒有他你過得一樣很好,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乙個男人把話都把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他都已經不在乎曾經擁有。你還有什麼去找他的必要嗎?在感情上,如果乙個女孩總是上趕著,顯得自己很廉價,這樣男人也不會在乎你。

現在你最應該做的事是,轉身瀟灑的離去,從此把他當作路人甲。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很愛他的話,你就去找他,如果對他也沒什麼感覺的話,就不要找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跟你發這樣的資訊,說明你們倆的感情肯定是出了問題,至於怎麼解決,我覺得你們之間需要多溝通,異地戀,本來就不在乙個地方生活,所以更需要多聯絡,多關心對方。他提分手,首先你要確認他是不是有新歡了?不管去不去找他,跟他好好談談是非常必要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去意已決,找他也沒有用。

27樓:許倆夢

異地戀要堅持很難,感情不穩定很正常的,你們如果還是不能擺脫異地那麼你們和好了最後還是要分的

相親男朋友已經和他在一起了可是他和我說沒有完全忘記前任讓我給他時間沉澱

既然是他,還沒有忘記前面的,那麼就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慢慢的忘記,當然你們可以在一起好好的培養感情 他這樣對你說無非就是想刺激你對他更加好一些,難道真的是一見面就 才叫完全忘記嗎 那你就說,等你什麼時候忘記前任了,什麼時候再在一起吧。互相刺激就不要了。自己如果愛他,可以給他以精神上的指導,這樣他在你愛意...

男朋友是不是不想和我在一起了?他說在一起的感覺不對

你好,僅僅這句話也不能表明他不想跟你在一起了,也許他只是想告訴你,在一起後跟在一起前,你跟她想象中不太一樣。那說明你們出現問題了,也許得找找自身原因,如果是你的問題就盡量改,如果是對方故意找茬,那就準備分手吧!是不是和你在一起待的膩了?也有可能是有新的物件咯 不管你男朋友對你怎麼好 你也別淡了朋友 ...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了,我們已經好久沒聯絡了

該放bai的也該放了,他也離開du了你這個生活zhi的圈子了,不要在幻dao想著他可以在回 內來,即容使有一天回來了,在人群中遇見他,那份感覺已經早已不在,現在最重的是你怎麼這樣的世界裡面。把自己過的精彩一點。有一天你會發現他在你面前,已經顯的不是那麼重要了,而他看到你變的不一樣。會對你有刮目相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