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他很久了,但是最後沒在一起。他也從來沒說過他喜歡我,我跟他主動表白,他好像也沒什麼想法,今天

2021-04-30 04:34:09 字數 2029 閱讀 6851

1樓:來自安福孔廟歡快的油桃

有的人不善言辭,也許他的室友中有喜歡你的想表白,為了不讓別人很跟你表白,所以就不打自招了

2樓:情感大師填一門

態度曖昧的男生很傷人自尊的

3樓:姐不是傳說沉默

他室友到底男的女的,要他做他女朋友,他是女的還能和他乙個寢室

4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主動跟他表白的,他當時沒有任何波動嗎,他屬不屬於慢熱的人,如果是,那麼只能說他就算喜歡你,也不會當面回應你的感情

5樓:塞南珍

可能是他當時再考慮,後來接受了,喜歡他就在一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時代應該不談戀愛的,主題是學習,健康成長,望採納

7樓:

他的心裡沒有你,另有其人

8樓:金鱗囧

一傳十十傳百,傳著傳著加點別的就出來了乙個謠言了

我暗戀乙個男生,我喜歡他很久了,他對我很好,我感覺他也喜歡我,可是我跟他表白2次他都沒答應怎麼辦?

9樓:後球菌

這個女生暗戀男生,他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追男生就是隔層紗,但如果他兩次都沒答應的話,那可能你在他心目中就是朋友關係,僅此而已,除非他是渣男,把你當作備胎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汝夫婦新燕婉,使我母子生別離

男生知道我喜歡他,他撩我,但不主動,也沒表白。我該怎麼做?

12樓:手鞠鹿丸

他只是不喜歡你,只是想找個人打發時間的。碰巧,你就是那個人。要麼,你就狠下心,再不和他聊;要不,你就從心裡把他當成乙個普通聊天物件。

13樓:雪沫幻情

有可能是他只想玩玩吧,不想做其他的太多。你也可以嘗試主動啊!

我有乙個很喜歡很喜歡的男生,喜歡了很多年,一直沒有表白,後來知道他喜歡另乙個女生很久很久,但沒有在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樓主現在情況怎麼樣了?自我感覺他和另乙個短時間內是不會產生結果的(無論好還壞)。他可能喜歡過你,但羞於表白,後來又因為有兩個女生而不知如何。

為什麼我想追乙個喜歡很久的女生,四天她就主動表白了,我反而沒有安全感了,怕跟她在一起了

15樓:愛笑的

我覺得是好事啊,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喜歡就不要錯過,她在努力,希望你也要努力。

一般女生向男生表白,說明她真的很喜歡你,希望你不要錯過了。

在合適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可喜可賀。現在你們要做的就是好好談戀愛,彼此磨合,看看對方是不是適合一起生活的人。

16樓:走向未來

估計你對他的好感只是因為小時候的那種那種感覺。但是這麼多年了,沒有在一起,人是會有變化的。其實並不一定是他表白了,你沒有感覺了,而是你們相處這幾天你已經沒有感覺了。

應該說事實上你並不喜歡他。所以你該考慮是不是該真的逃避離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她聊天,有事沒事發發簡訊啊聊聊天啊打打電

話啊什麼的,(只要是要知道她的興趣愛好,才有共同話題)也可以通過你們共同的朋友去了解,還可以通過共同的朋友知道她對你有沒有好感你好樓主!我會很認真幫你回答 被拒絕了,很正常啊,你早看到我的文章,就不會這樣了,讓我來幫你教你怎麼泡她,看了你情況,嘿嘿我分析了下,都寫在下面了。

18樓:電子商務**商

誰主動表白都一樣,女生比較勇敢,喜歡主動,沒有錯的。你也不用懷疑什麼,表白又不是結婚,彼此了解對方的時間還多著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覺得自己配不上她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人家喜歡你好久了呀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不是很久但是我很喜歡他,他說他也很喜歡我可是我總感覺不到,總是會胡思亂想,感覺

女孩子正常心理,幻想感造成的,幾乎大多數女孩子剛開始戀愛的時候都有。鎮定,戀愛中的女人是瘋子,戀愛中的男人是傻子。他還沒那麼快適應有你的生活,他的戀愛經歷幾乎為零,你們還需要磨合。方法也簡單 1你盡可能提實際要求,比如要他陪你看電影,去你家接你,你想要只小娃娃 他就知道怎麼做了。2.多點交流,不要埋...

我和我男友在一起很久了,他之前也玩遊戲,後來我們分開了,他就不玩了天天陪我聊天,現在終於在一起,他

這樣的男人能託付終身嗎?命歹才會嫁這種人!你要好好愛自己,才對得起自己跟生你養你疼你父母!你還愛他作甚?他寧願看著遊戲也不願對著你,你就放過他吧,我求你了,別再做傻事 放棄他吧!這男人不會是你將來的歸宿。還沒結婚呢,就這樣,放棄他吧,趁早。分手吧,讓他陪你青春損失費 你不要管他,讓他去吧。我男朋友屬...

男朋友已經說我們在一起了但是又說沒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這個其實就是個男 bai生。挑逗你,du跟你曖昧的一zhi種說法而已,如果dao 他真的想和你在一起的話回。他應該不會說出答來,我們假如我們已經在一起的話,等我們在一起的時候。要麼就是他記性不好,忘了跟你說過,我們在一起的話,但是我覺得這種可能性不是很大,所以最大的可能就是他同時發展,然後這個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