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寄國際明信片的問題

2021-08-05 23:03:39 字數 662 閱讀 6341

1樓:江南郵城

明信片放在信封裡只能當信函郵寄,寄國外有三種郵寄方式:航空、空運水陸路和水陸路。

**依次遞減,速度也依次遞減,並且寄不同地區的國家**也不一樣。

如寄歐洲20克以內平信,航空6元,空運水陸路5.50元,水陸路4元。所以,你可採用郵寄較慢的水陸路,**最便宜。

把郵資明信片放在信封裡,不貼郵票是寄不出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把明信片裝在信封裡寄,明信片上的郵資就不能算數了.如果你需要經常寄的話,可以在**買9元封來用,這種信封一般都是打折的,很便宜,而且信封已經有9塊錢的郵資,超重不足的需要另外補郵資.如果你只是偶爾寄的話,就只能選折航空\空運水陸路\水陸路三種了,航空比較貴,水陸路比較便宜但是郵寄時間比較久,空運水陸路費用和時間是中等.

3樓:紫目天使

你直接寄就可以了,我國外的朋友寄給我的明信片都是直接寄的。

從大陸地區任何城市寄往:

國內———————明信片——0.80元

港澳台——————明信片——1.00元

國際航空—————明信片——4.50元

國際空運水陸路——明信片——4.00元

國際水陸路————明信片——3.00元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不過你到郵局問準沒有錯的

關於鼓浪嶼寄明信片,鼓浪嶼寄明信片

你好,歡迎你來廈門。將幾張8分郵票直接貼在明信片上,接著填寫好收信人位址,然後拿去郵局投進寄信箱就可以寄了。總票值應1.2元,8分面值的郵票不夠郵資,島上一塊二的郵票買兩塊 郵局不會看你不是在他那裡買的郵票就不給你戳日期戳,因為咱中國郵票上沒寫 產的呀。你買郵票的時候,她沒看見,你投的時候,她也沒看...

怎麼同時寄五張左右的明信片?明信片要寄新的,不想在上面貼郵票,有沒有什麼很便宜不會損壞的方法

用信封裝起來就當信寄。一張普通的明信片有7 9克。5張就是35 45克。加上信封大約50克左右。平信20克以內1.2元,100克之內,按20克為單位計算,20克之內算20克 不可以查詢,丟失自理,一般不會丟。貼好郵票直接投郵筒就可以了。信20克以內4.2元,有收據,可以查詢,丟失郵局負責,需要去郵局...

怎麼寄明信片給陌生人,寄明信片的時候為什麼有的人非要讓別人給他實寄而不是套寄?

寄給bai 老外 postcrossing.寄給國內 http douban.group postcard 豆瓣我du愛明信zhi片小組dao 豆瓣上很多小組是可回以互答寄明信片 隨便寫個位址,寫個名字,收到的肯定是陌生人。這問題寫具體點,要不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想給別人寄明信片,收到的人會知道是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