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去鼓浪嶼旅遊。關於明信片的問題

2021-03-04 08:56:58 字數 818 閱讀 5406

1樓:匿名使用者

鼓浪嶼上有郵局,而且很多店可以在地圖上蓋章的

2樓:呆小冉

在那邊直接買的明信片,店家會代寄的。郵票的話1.2元的賣1.5元,其實也還好啦,本來80分就可以寄中國大陸的,但是廈門的丟片率蠻高的,所以你一定要把位址郵編寫正確。

關於鼓浪嶼寄明信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你來廈門。

將幾張8分郵票直接貼在明信片上,接著填寫好收信人位址,然後拿去郵局投進寄信箱就可以寄了。

(總票值應1.2元,8分面值的郵票不夠郵資,島上一塊二的郵票買兩塊)郵局不會看你不是在他那裡買的郵票就不給你戳日期戳,因為咱中國郵票上沒寫**產的呀。

你買郵票的時候,她沒看見,你投的時候,她也沒看見。

廈門鼓浪嶼明信片寄到福州幾天能到?我是星期四寄的。她說晚上會寄出去、大概星期幾能到。求知道的說聲 20

4樓:通路發展

不出其它問題應該會在星期二左右到的!好像省內最多晚會是在頭尾四五天到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會比較久的。因為我人就在廈門,從鼓浪嶼寄到廈門還花了四天。店裡的人都是說會馬上寄,其實都是湊夠了一堆才拿去寄的。

所以很不好說幾天會收到,也許你趕上了,剛好他湊夠了一堆真的馬上去寄了。那就比較快了,從廈門到福州大概要寄三天。

6樓:沈得亨

一般要你看你郵寄的是什麼快遞了 正常省內的話隔一天就能到了 個人覺得申通的價效比和服務比較適合

有關廈門旅遊的問題,關於深圳去廈門旅遊的問題!

別住飛機場,想到哪玩都不方便!你要是住輪渡附近,想到鼓浪嶼的話,只要坐船花個10分鐘就到島上了!而住鼓浪嶼上面的話,住的地方不容易找,又不方便進出。如果你純粹只想呆島上玩在島上的話,住島上倒是可以!不然住輪渡也就是鼓浪嶼的港口,無聊還可以附近的中山路上逛逛!有夜市也有大型百貨和超市。還有一些晶品店可...

失而復得的項鍊去鼓浪嶼旅遊,給母親挑了一串珍珠項鍊。淡粉色

這題是有點難?bai從正常情況下的判斷應du該zhi報警,但是報警就有2種可dao能 項鍊 找不到那個扔到內任何乙個容 你看不到的地方 還有一種可能 項鍊找到女孩被警察帶走 15天 你母親採用很人性的方法既挽回了項鍊 也讓那個偷項鍊的女孩明白個道理 你母親給了他乙個機會讓他明白 拿了東西不是別人不知...

去杭州旅遊。 問幾個關於住宿及觀光路線安排。不甚感激

1 你定的地方,其實離開城站火車站不遠,走路的話大概也就15分鐘路程,如果旅途勞累,打車也就乙個起步價,但真的不遠,如果天氣還可以的話,真建議你走們走走。城站出站口在地下一層,你們出站後,往左邊上電梯,然後一直往前走,找到江城路往南走,看到上城區稅務局的三岔口就可以轉彎了,這裡就是河坊街,轉彎過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