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小三歲的小男生喜歡我怎麼辦,喜歡一個比我小三歲的男生他好像不喜歡我怎麼辦?

2021-08-05 22:42:41 字數 2446 閱讀 829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可以啊

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盡情的去戀愛吧

女大三抱金磚

喜歡一個比我小三歲的男生他好像不喜歡我怎麼辦?

2樓:活寶

找一個比自己小的男人談戀愛,我想是最不明智的選擇,我想最好的辦法是什麼也不說,如果喜歡你一定會主動來找你的。而不是這麼背動的去找他。

3樓:最迷人的驕傲

在青春的歲月中,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姿勢才能擁抱住幸福的軌跡。從此我的人生出現了大-片荒蕪的曾經,也許這些過去或者不確定的詞彙。我想只有見過煙火和愛情的人,才知道人世間的美好與淒涼,它們兩個離得太近,以至於我們不小心就會跨出那個不可逾越的界限,而模糊了美好與淒涼。

4樓:美吊渣

話放心裡是沒用的,喜歡就說出來,先努力在說

5樓:

不要喜歡比你小的,你會很累的,我就是例子

6樓:a溫暖暖

感情是你情我願的,他要是真不喜歡你,那也無可奈何

7樓:人心堪比瘠薄涼

你應該給他解釋,女大三抱金磚?

8樓:aidu交流

那就放棄吧 強扭的瓜不甜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他不喜歡你就放棄吧

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小三歲的男生,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相愛,距離,年齡,相貌, 都不是問題

只要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其他那些都不重要,我也比我老公大兩歲多,已經有兩個小寶貝了,別人都說我們像姐弟,我老公一點也不在乎,

喜歡一個比自己小三歲的男生該怎麼控制自己!

11樓:月希

為什麼要控制?還是說是禁忌之戀?要想控制沒有別的辦法,只能忍耐,然後時間長了就不愛了

12樓:

害怕什麼哦,知道嗎都是從打擊中出來的。小鷹遲早要飛向藍天,只是要看是你自己跳 還是幫你下去了呵呵 別怕 沒啥 過去的改變不了 未來你能改變。

13樓:

其實你不必控制 喜歡就要大膽去喜歡 控制只會留下遺憾

14樓:阿嘖嘖嘖

喜歡就喜歡,不要慫?

喜歡上一個比自己小三歲的男生怎麼辦?

15樓:長島的雪丶

你去跟他說,比你小三歲又不是不行··,沒人規定男的一定要比女的大··何況3歲··

16樓:甄凌鑲

現在都流行姐弟戀,和一個比你小三歲的也是很正長的,在我上班的市場就有好幾隊夫妻都是女的不男的大三的,你沒聽人家說女大三抱金磚?!!!!!!!

喜歡上比我小三歲的男生怎麼辦

17樓:魚娘玄星館

他只是想你三歲而已,現在許多人都是這樣的,如果不是比你小很多真心相愛就好。

比自己小三歲的男生喜歡喜歡自己,,該接受麼?

18樓:甫亦

你要是也喜歡他就接受唄!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年齡不是最重要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先看你是否對他也有感情再說姐弟戀挺好的嘻嘻嘻

20樓:蘇小城

考慮清楚吧,除非你確定他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歡你

21樓:粒粒載畝

看對方是否成熟,如果心理年齡夠了,也是可以的

22樓:- 雅 使丶

看心理年齡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感覺

23樓:man晴媽媽

三歲一代溝 考慮清楚吧

24樓:na子泉

神鵰俠侶告訴我們,年齡不是問題

25樓:最辣雞不過王者

看他的目的,是想玩玩你的人,還是從內心真正喜歡你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愛,年齡不是問題!

一個比我小三歲的男孩子說喜歡我怎麼辦?

27樓:世事好奇

沒事啊,別糾結,3歲而已,一個男生可不可靠不是表面能看出來的

28樓:切行切珍惜也

你喜歡他嗎?年齡不是問題。喜歡就大膽的接受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有什麼印象呢,小三歲也不算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啥啊,差三歲而已

喜歡上了比我小三歲的小男孩,我該怎麼辦

關鍵的問題是,那個男孩喜不喜歡你。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接下來要做的便是幫他蛻變成乙個男人。你是要找男朋友,不是要找弟弟。社會很現實,誰都想有乙個堅強的依靠!以上兩點若能滿足或做到,強烈建議去追求自己的幸福!該拉倒時就拉倒 不然你會很累的 沒關係,喜歡就愛吧。努力了,就會與結果。是對是錯自己清楚 我們村...

比我小三歲的男孩子說喜歡我怎麼辦

沒事啊,別糾結,3歲而已,乙個男生可不可靠不是表面能看出來的 你喜歡他嗎?年齡不是問題。喜歡就大膽的接受唄 你對他有什麼印象呢,小三歲也不算什麼 這有啥啊,差三歲而已 乙個比我小三歲的男孩愛上我,我也喜歡他,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只要互相喜歡,在一起大家都開心的話,就跟他一起吧,不必考慮那麼多,想什麼...

比我小三歲,不是地方的男生說喜歡我,我說了很多現實的因素,他說他都知道的,然後說了下面這段話

意思他知道他會拒絕什麼睡覺都是藉口,因為心裡亂不知道說什麼,想靜靜或者發洩一天 你喜歡的話就跟他一起想辦法去解決問題,不喜歡就斷了吧,不聯絡就行,吊著別人只會誤人誤己 如果你們不發生關係可能在一起時間會久一點 關鍵是你自己怎麼想的?和男生是在網上認識的,他比我小三歲彼此都見過 我們不在乙個城市,從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