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小三歲的男孩子說喜歡我怎麼辦

2021-03-04 08:49:55 字數 4536 閱讀 8154

1樓:世事好奇

沒事啊,別糾結,3歲而已,乙個男生可不可靠不是表面能看出來的

2樓:切行切珍惜也

你喜歡他嗎?年齡不是問題。喜歡就大膽的接受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有什麼印象呢,小三歲也不算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啥啊,差三歲而已

乙個比我小三歲的男孩愛上我,我也喜歡他,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互相喜歡,在一起大家都開心的話,就跟他一起吧,不必考慮那麼多,想什麼將來,將來的事情不確定因素太多了,能走多遠就多遠,能夠跟一起互相喜歡的人一起,即使只是一起經歷有限的時間而已都是很難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什麼呀?我姐的男朋友就比她小三歲呢!現在這個時代年齡還是問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朋友是不是太迷信了~~~我想只要內個男生是真心的就可以!

8樓:江上公升明月

真心相愛的話是沒有什麼阻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要好好的把噢著幾百年才輪迴一次的緣分。錯過了就沒有了。在也沒有了。好好珍惜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不幼稚~我喜歡小的~

11樓:藍如海

相信自己的感覺!有愛就有可能!

12樓:冷瘋子

給他乙個機會,也是給你乙個機會,你不是說你愛過,傷過,痛過的我已經對愛情不感興趣了,我相信你們很有可能在一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怎麼我們的處境好相似哦.我比我的男朋友大2歲.由於我的個子小,所以他一直以為我很小,而不感和我聊結婚的事.

我好想告訴他.我可以當他的姐姐了.但有害怕告訴他後,他會嫌棄我.

我真的好矛盾.什麼時候有空加我的**聊吧.但要指明哦

14樓:感淑憶香

kuailezuizhongyao

15樓:苦麵包

可以的 我和她就是這樣的 而且很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在一起,應該排除你們不能在一起的障礙!而不是問別人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個喜歡比自己大的女孩子,因為那樣的女孩子比較成熟,所以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願意,符合你生肖及星座的要求,當然你不信那些就更好了,愛沒有距離

19樓:燈籠草

可以的……年齡其實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你們在一起快樂就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認為對的就去努力

別到了最後失去以後後悔

因為愛上乙個人是不容易的

雖然我還不懂什麼叫愛

但是我卻知道愛乙個人可以容納一切!!!

愛上乙個比我小三歲的男孩子,有結果麼?

2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要知道什麼是愛?義無返顧的才叫**,像你現在對他會產生猶豫的我覺得你只是被他吸引了。真正的愛是不計較後果的。但是成年以後的愛要做到不計較後果很難,幾乎不可能。

作為男人的我勸你,只有容得下酸甜苦辣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選擇愛了你5年的那個人吧。和他相處下去,你會發現,所謂的愛其實不過如此,一輩子的關心和感動才是你真正需要的。

不要過於相信愛情,愛情最長的壽命只有三年,接下來的就是瑣碎生活的困饒。

22樓:斷弦無人聽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任何難題都可以解決·!

23樓:聞人文玉曆橋

那有什麼關係才3歲

只要他也愛你

你們就一定會幸福的

相信你們的愛情

24樓:朋軼植夜梅

看了後感覺到你的不捨和無奈。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初戀,而且大部分初戀都沒有好的結果。主要因為那時的我們年齡還小,雖然我們對生活和未來充滿幻想,但還是那麼的無知,當我們隨著時間流失年齡的成長,回頭想想它只是一段記憶,他只是我生命裡的乙個過客。

25樓:手機使用者

哎---難道你不懂嗎,三年後,你的小弟弟又會讓你沒愛情的感覺,你又會覺得是親情!你是不是又會喜歡上另乙個呢!?五年的男人還愛你的話,你還------?

愛情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26樓:尋夢

如果我是你就會選擇那個比你大三歲的,因為愛情是短暫的,轟轟烈烈地愛情到最後都會化為親情.如果他們倆在你心中的份量是一樣的,那麼你無論捨棄誰都是痛苦的.你們之所以會在一起,也許正是因為近水樓台的關係吧,當然你要確信那個等了你五年的男孩子是真心愛你的.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無論你選擇誰為你的終身伴侶,都需要用心地去付出.

祝你幸福!

27樓:痴痴的想

我靠,等了你5年啊,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不可能有完美的結局的,只要照著自己的心去做就好!

相信自己的選擇吧,最後祝樓主會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贊同你等比你小三歲的那個男孩,誰都不會知道三年後會變成什麼樣,如果三年後他不愛你了,那你怎麼辦。你還是實際點比較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是永遠靠愛來維持的,親情才是永久的。無論是誰的愛情到最後也會變為親情的。只是長短不一罷了!

你等他三年,他都不確定會不會和你走在一起。這是乙個很重要的問題,你應該好好考慮誰最愛你才是真的。對於女人來說選乙個愛你的,要比選乙個你愛的更好。

31樓:シ不需戀愛

如果他值得你等三年的,就等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小的男生談戀愛很累的。

你們的感情經得住三年的考驗嗎?如果三年之後他要跟你分手,到時候你連哭都哭不出來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樓上的, 最好不要何比自己小的男生談戀愛,除非他的心理年齡真的很成熟。

34樓:伊琳瓏光

三歲而已!勇敢一些,反正三年後如不行還有乙個親情的嗎!等待是一種痛。

最痛苦的事不是分手,而是等待。等待才是世間最大的煎熬,它總是讓人覺得有割捨不下的東西,就像不知道永遠有多遠一樣,不知何時才是盡頭......

我也等過乙個男生三年,到最後得到結果是他對我的不理不採和冷漠,真不明自己做錯了什麼他要這樣對我??以前為他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我沒要求他一定要回報我什麼,只要他開心就行了。

如果值得你去等待的,就慢慢的等下去吧~~

35樓:回憶淺淺

這件事兒只有乙個重要的部分

就是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嗎

如果說是肯定的話那麼任何事都不會難倒你們是嗎愛情不是就是要有挫折嗎,相信你們自己吧沒錯的只有相信自己

36樓:皈依少林

和乙個比我大三歲的,關心、照顧、並且等了我5年的男孩子明年就結婚

37樓:甲南

沒關係的。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我地乙個同事就是大她老公三歲,生活得很幸福,老公還公升了職。

38樓:月亮彎彎

只要你們深深的相愛,沒有人可以阻止的了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年齡沒有什麼關係吧,是你想的太多了.你們相愛就好了,這就是幸福.和年齡沒有關係.

喜歡乙個比我小三歲的男生他好像不喜歡我怎麼辦?

40樓:活寶

找乙個比自己小的男人談戀愛,我想是最不明智的選擇,我想最好的辦法是什麼也不說,如果喜歡你一定會主動來找你的。而不是這麼背動的去找他。

41樓:最迷人的驕傲

在青春的歲月中,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姿勢才能擁抱住幸福的軌跡。從此我的人生出現了大-片荒蕪的曾經,也許這些過去或者不確定的詞彙。我想只有見過煙火和愛情的人,才知道人世間的美好與淒涼,它們兩個離得太近,以至於我們不小心就會跨出那個不可逾越的界限,而模糊了美好與淒涼。

42樓:美吊渣

話放心裡是沒用的,喜歡就說出來,先努力在說

43樓:

不要喜歡比你小的,你會很累的,我就是例子

44樓:a溫暖暖

感情是你情我願的,他要是真不喜歡你,那也無可奈何

45樓:人心堪比瘠薄涼

你應該給他解釋,女大三抱金磚?

46樓:aidu交流

那就放棄吧 強扭的瓜不甜

47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他不喜歡你就放棄吧

比我小三歲,不是地方的男生說喜歡我,我說了很多現實的因素,他說他都知道的,然後說了下面這段話

意思他知道他會拒絕什麼睡覺都是藉口,因為心裡亂不知道說什麼,想靜靜或者發洩一天 你喜歡的話就跟他一起想辦法去解決問題,不喜歡就斷了吧,不聯絡就行,吊著別人只會誤人誤己 如果你們不發生關係可能在一起時間會久一點 關鍵是你自己怎麼想的?和男生是在網上認識的,他比我小三歲彼此都見過 我們不在乙個城市,從認...

我和才見過2次面比我小三歲的男孩說我喜歡他,他順著我的思

呵呵,傻了吧?再聰明的女人一被奉承也會思維短路了。可以不用正面回答他的請求。先問問他喜歡你什麼啊,根據他的回答再做決定。他如果只說你漂亮,或者是憑感覺之類的,那你就要慎重 如果他確實說出了你很多的優點,那就自己考慮考慮唄。不要留下遺憾,試試也好 不要答應 這是典型的陷阱 是太快了,看喜歡不喜歡他咯,...

他說他喜歡我,比我小三歲,他說這些是什麼意思

樓主 你好 個人覺得他在把問題拋向你 如果真喜歡你 會是很霸道的 會不讓你去相親而不是叫你該相親的相親 個人覺得他只是玩 不是談感情 這男的有點厲害哦,一邊說著讓你等他,一邊又喊你去相親不要有壓力,反倒是把所有問題丟給你,裝得自己多麼高尚大度,要是等他2年,他變心就可以說 我當年喊你去相親了的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