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9001認證適用於那些公司

2021-08-05 19:37:25 字數 2019 閱讀 6378

1樓:迷失滋味

各行各業的公司,企業 都可申請iso9001認證,只要您的公司是合法的,能夠滿足您的生產需要,就可以了。

機械加工,高新技術,生物研究,建築,紡織等等,都是可以申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農業、漁業 2.採礦業及採石業 3.

食品、飲料和菸草 4.紡織品及紡織產品 5.皮革及皮革製品 6.

木材及木製品 7.紙漿、紙及紙製品 8.出版業 9.

印刷業 10.焦炭及精煉石油製品 11.核燃料 12.

化學品、化學製品及纖維 13.醫藥品 14.橡膠和塑料製品 15.

非金屬礦物製品 16.混凝土、水泥、石灰、石膏及其他 17.基礎金屬及金屬製品 18.

機械及裝置 19.電子、電氣及光電裝置 20.造船 21.

航空、航天 22.其他運輸裝置 23.其他未分類的製造業 24.

廢舊物資的** 25.發電及供電 26.氣的生產與供給 27.

水的生產與供給 28.建設 29.批發及零售汽車、電單車、個人及家庭用品的修理 30.

賓館及餐廳 31.運輸、倉儲及通訊 32.金融、房地產、出租業務 33.

資訊科技 34.科技服務 35.其他服務 36.

公共行政管理 37.教育 38.衛生保健與社會公益事業 39.

其他社會服務 等

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適用於哪些行業

3樓:匿名使用者

iso 9001質量管理體系適合希望改進運營和管理方式的任何組織,不論其規模或所屬部門如何版。然而,要獲得最權佳的投資回報,公司應準備在整個組織中實施該體系,而不是只在特定場所、部門或分部內實施。

此外,iso 9001可以與其他管理系統標準和規範(如ohsas 18001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和iso 14001 環境管理體系)相容。它們可以通過「整合管理」進行無縫整合。 它們具有許多共同的原則,因此選擇整合的管理體系可以帶來極大的經濟效益。

9000認證屬自願性認證,非強制性的。但因為經銷商或客戶商的要求,有的時候自願性變為了強制性。一般對於企業來說,做9000認證無非兩種情況,一般是客戶要求,另一種就是想提高自身管理水平,達到某一種高度。

目前的市場來說,前一者居多,但整體趨勢卻向後一者發展。

9000認證是一套不錯的管理工具,可以提高績效考核,提公升企業管理,幫助降低人為損耗,從而提高市場競爭力。一般來講,做9000認證比較多的行業為電子業,金屬業,建築業,機械業等。

iso9001認證的企業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

5樓:佳佳企業管理

iso9001認證的是不限企業,規模,大小的!

6樓:認證

不太清楚您問的是已經獲得認證的企業還是具備發證資質的認證機構。 但是能告訴你的是不管哪一種都很多, 全國能具備發證機構的目前就幾百家,名錄在國家認監委官網可以查到。如果要做iso9001的認證,不論哪個機構, 只要合同明確規定證書認監委官網可以查到,那麼問題都不大。

具體細節可以自己把握。 當然也可以找我做認證

7樓:公司註冊

作為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的第三方認證機構——企知(北京)認證****(簡稱「企知認證」),已獲智財權管理體系(ipms)認證、批發業和零售業服務認證、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環境管理體系認證、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五大認證資質,可為企業使用者提供專業認證服務。

企知認證

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適合哪些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各行各業,甚至醫院,學校。

9樓:

所有的公司都適用,它是質量管理體系的認證標準,是規範乙個企業的管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盈利非盈利的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機關等,也就是說什麼單位都可以。

做iso9001認證應該到哪家認證檢驗公司

可做iso9001認證的機構很多,可以去認監委 查詢。實際看你真實的想法了,如果想對企業管理有幫助,就與實力雄厚的認證機構聯絡認證。具體還是看審核員的經驗 當然指既有專業工作經驗,又有質量管理經驗 如具備軍品認證資質的新時代 賽寶,國內發出首張認證證書的上海質量審核中心等等 這些機構的經驗豐富的審核...

ISO9001認證有什麼作用,iso9001認證對企業有什麼好處

a 通過iso9001 2008是企業產品進軍國際市場的通行證,企業在辦理 輕工業產品進出口許可證 時商檢單位可免除企業品質管理體系的審查。很多大企業在採購時最先決條件就是要求供貨商通過iso9001 2008品保體系認證。在wto的形勢下,iso9001 2008管理體系更是企業管理與世界同步的最...

ISO9001體系的再認證監督認證都需要準備什麼材料,謝謝啦

1 複審沒那麼嚴重,四點比較重要的要關注下 a是最近1次內審,內審報告是否符合iso19011,b,是管理評審報告 2 下面是一些需要的材料列表,作為參考 1.目標指標和方案的更新,實施和考核 2.內部審核的有關資料 3.管理評審的有關資料!4.裝置更新和裝置維護的資料 5.產品的設計開發及設計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