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經營客戶,什麼是客戶經營

2021-08-04 21:30:47 字數 1368 閱讀 4213

1樓:yao677敲

經營你的客戶每個人都是老闆,只是大老闆、小老闆之分思考一:為什麼:在同一家公司銷售同樣的產品每個人的業績會不一樣?

結論:acdb資源a類:高能力、高資源(專業同時人際關係好) b類:

高能力、低資源(專業但是人際關係不好) c類:高資源、低能力一些新人 d類:低資源、低能力一些老員工能力靠學習和實踐資源靠經營和積累能力可以理解為專業思考二:

為什麼洪七公能夠討到飯?為什麼我們吃醫生給的藥?開錯藥你吃不吃?

答案:1、衣著2、信任醫生專業不專業,你知道嗎?不知道!

有時候信任比專業更重要!客戶憑什麼跟你買保險?思考三:

“覺得他這人還不錯,講的保險聽起來挺有道理的!”客戶購買保險的理由:1、認同(你、保險、公司、產品……) 2、解決問題準客戶的分類:

a類:很認可你,也很認可保險; b類:很認可你,但不認可保險;(比如買過保險受過“傷害”。

你人不錯,請你喝茶喝酒都好,就是不買保險) c類:彼此略知一二,交往不深; d類:點頭之交,只是認識而已;(比如在酒席上碰到,交換名片)d類c類b類a類經營準客戶就是:

客戶把客戶從d類一直經營到a類,就是我們的工作推銷工作80%的時間用於準客戶類別的轉化;準客戶轉化的過程就是做人和處事的過程;所謂做保險能夠提高能力的關鍵之處就在於此;做不好這個環節,你的專業將無用武之地!

2樓:草莓味的千層餅

想要更好的經營客戶,你就要知道客戶需要什麼。然後在與顧客進行生產溝通,才能更好的經營客戶。這時候增加與顧客之間的關係就是你的事情,而增加顧客之間的關係,我推薦你用(裡德助手)的親密**功能。

他可以讓你對同種型別的顧客進行統一的處理,可以節省你的時間。

3樓:仙女已上線

經營客戶這個就是用工具來幫助自己,這個你可以利用【裡德助手】的,有這個功能

什麼是客戶經營 50

4樓:迷路cock麼

客戶經營是商業模式的全面創新,是從產品經營到客戶經營的重大轉型。

客戶經營,從字面上專講說是籌劃和管理客戶,“經營”更高於“營銷”,“經營”包含但不僅限於“營銷”。

營銷客戶的目的是將產品銷售給客戶,經營客戶的最終目的是長期維護客戶,不斷提高客戶的忠誠度,從而使客戶主動購買、重複購買公司產品與服務,強調的是長期維護和客戶的共同參與,追求的是公司與客戶的互利共贏與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書名: 經營客戶

作 者:

內蘇朝暉

容: 16開

定價: 28.00元

去看這個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從我的角度來理解就是用心經營,不是虛情假意

寵物店經營如何能留住客戶

首先,我們先來分析一下顧客流失的原因是什麼?1.顧客進來隨便看看一看,轉一圈沒有發現自己想要的寵物用品 2.顧客進店後由於導購的接待不當,感覺有壓力或者不舒服而離開 那麼知道了原因怎麼改變呢?1.第一種情況,我們要做的是給顧客空間,讓顧客有一種非常愉快輕鬆的心情選購。2.第二種情況,顧客進來隨便看看...

飯店經營幾大要點,飯店客戶流失原因

回答內容有點長。請耐心閱讀 一 目標客群分析和購買力計算 很多創業者不成功,最大的原因便在於 目標客群的分析太過滯後。是開了店第一時間就要做客群分析嗎?錯 當你準備開店之前,選擇品類之前就已經要進行客群分析了。市場的環境和品牌的針對性越強,店面就越容易成功。在正式開業之前,我們也可以進行一系列試吃和...

如何成功經營愛情,如何經營愛情

女人一生必學的經驗,如何成功經營愛情?看看你做對沒有!一段關係的維持,並不僅僅依賴於雙方的感情基礎有多深,更重要的是彼此價值觀和思考問題的重點能否協調一致。男人女人思維方向的差異,成為許多麻煩和矛盾的根本原因。有些習慣或問題就像一把雙刃劍,千萬別小看它們的威力,可以讓你的感情生活風生水起,也會成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