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客戶,如何在網上找客戶?

2022-10-09 05:10:02 字數 5221 閱讀 1510

1樓:別墅大師

自主招商或者外部合作。

2樓:

獲客還是需要工具,要充分利用世面上的獲客工具,減少獲客時間成本,在此,我要給客易雲小程式打個廣告,我不是他公司人,但我用過這款軟體,有2個特點非常讚賞:1、相比其他獲客軟體,動輒年費付費方式,客易雲小程式費用低;2、資料量豐富和可篩選,這幫助我盡量縮小範圍,「精確打擊」目標客戶。不是廣告,好用才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易貨公司要想挖掘潛在客戶,就需要充分利用網際網路平台的連鎖效應,發揮出網際網路平台的優勢,這樣就可以進一步帶動易貨交易平台,讓自己閒置的物品順利的交換出去,換回新的物品資源以及人際圈,還可以通過易貨交易平台進一步拓展新客戶群...

2.企業拓客的方式其實企業拓客的方式有很多,可以組織一場大型的工程專案,選擇乙個優質的易貨交易平台。比方說我司可以剛好的幫助企業處理庫存積壓問題,解決企業現金流問題。

大家在平台上可以比較便捷的進行物物交換,

4樓:這是標準的回答

老鐵可以試試sohojoy可以找到參考內容,那裡是excel格式的,這樣效率就會高幾倍,不要客氣

如何在網上找客戶?

5樓:乙搜

1、你可以找客戶釋出需求的地方,直接聯絡人家;

2、你可以在網際網路的各個平台,釋出自己的產品/服務資訊,讓更多的客戶看到你,並聯絡你;

3、你可以做自己產品/服務周邊相關的內容,通過內容獲取流量,流量越多,轉化來的客戶就越多;

4、你可以和現有的客戶談一談,介紹客戶給分成。

尋找客戶的點子太多了,關鍵在於你做沒做,做的夠不夠深入,夠不夠專注。

6樓:阿爾發

用skycc推廣軟體

7樓:鳴蟬智慧型建站

2、分類資訊。百姓網、58、列表網、佰業網等分類資訊**投放資訊,目前投放一兩條不會有轉化的,要按照100條起投。現代社會就是這樣,各行各業的競爭都很激烈,去馬路撿瓶子也存在競爭。

3、自**。準備100個營銷號,開始投放軟文,市場上寫一篇軟文的**在20~25塊,投放營銷號的**單篇在幾塊錢,都不是很貴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網際網路上面做推廣的呀,比如借助skycc推廣軟體多釋出你的產品資訊,讓你的資訊進行大面積的網路覆蓋,客戶自然就來找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找哪類客戶吧· 找線下實體商家有個很好的方法 看名加,我教你

(新手)業務員如何找準客戶?

10樓:冬日

其實找客戶還是有一些技巧的,你可以看看哈。

首先,可以通過專業的機構獲取客戶資訊

如專業的提供銷售客戶名錄公司,黃頁等,現在有很多這些這些專為提供客戶資源的一些機構,有些很準確的知道客戶的一些詳細的資訊。但是由於這些機構靠的是以這些資源為公司的贏利,買的人多了,這些客戶資源被騷擾得太多,可能在溝通的過程中很吃力。

其次,可以老客戶的關係尋找潛在客戶

每乙個**銷售人員都有自己的客戶關係網,**銷售人員可以通過老客戶的關係結交更多的新客戶。如有些老客戶知道他的朋友知道他們需要這樣的產品,那麼**銷售人員去談效果好的多。所以,通過老客戶的關係尋找潛在客戶,這是乙個最有效的方法,減少了尋找客戶的盲目性, 大大提高銷售機會。

另外,還可以加入專業的俱樂部和會所來獲取高質量客戶

專業的俱樂部和會所可以給我們最佳的人選和最好的客戶名錄,因為最重要的是這些專業的俱樂部和會所是有一定資格才能加入。所以這樣的俱樂部和會所集中的都是一些有品味的人士,如:高爾夫俱樂部等。

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還是大資料獲客

以我們公司在用的探跡拓客來說,你可以通過它的高階篩選功能,用經過演算法建模的資料標籤去篩選出來精準客戶,也可以用同它的智慧型推薦功能,來為你自動推薦與你已成單客戶高度相似的潛在客戶,然後再把所篩選出來的線索轉到它的crm裡面去引導客戶成單,效果還是挺不錯。

其實尋找當事人的資源是**銷售人員的最基本的工作,能把這個基本的工作做好並且去完善提高,就能對**銷售人員的業績帶來佳音。

11樓:際流年

新手業務員可以從內部資源、公共資源、對手資源、私人資源四大渠道獲取資訊。

內部資源獲取資訊

乙個新手業務員到公司,可以從這個公司內部獲取資訊,從而找到尋找準客戶的方法和途徑。主要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 孤兒客戶

對於曾經成交過的客戶,由於老業務員離職等,沒有人服務了,沒有人關心過問過。新人可以補上去,主動去關心這些客戶,客戶有可能再次採購或有購買新產品的可能性。甚至他還可能給你介紹新的客戶也說不定。

因為他畢竟與你們公司或單位有過成交紀錄,對你們單位還有相應的信任。

2. 離職員工拜訪記錄

很多公司會要求員工拜訪客戶並形成拜訪記錄,有些公司沒有要求,但很多老業務員都有自己記筆記的習慣。所以,老員工的拜訪記錄裡,有很大的資訊量。

3. 公司銷售**

很多人到乙個新的環境去,總喜歡坐在不太顯眼的位置,目的是為了方便偷偷上網,在qq上聊天。但是要坐在離公司銷售**最近的這個位置。因為很多公司或多或少會在網上推廣自己的產品與服務。

有很多客戶就通過銷售**打**進來了解產品、諮詢**。

4. 現有老員工手頭小客戶

新人要找機會向老員工要小客戶、小單子。比如老銷售接**時,你仔細聽一聽。老銷售對著**說:

「哥哥呀,明天行不行,今天我真走不開呀,我跟張總約好了!今天實在不行,明天或後天我一定送過來?什麼,一定要今天?

你能不能想辦法拖一拖?」

等老銷售放下**,主動過去,叫一聲哥或姐的,問問他遇到什麼難事,要不要幫忙跑跑腿。通過幫老銷售解決一些實際的困難,獲取其好感。當老銷售有來不及維護的小客戶、小單子,肯定會先想到你。

5. 公司**舊資訊

很多公司都有**,有些更新比較快,有些更新比較慢。有時間可以看看公司**的舊資訊,翻翻一兩年前的資訊,看看有沒有什麼客戶簽約的新聞。說不定你會發現,這個曾經跟你們公司合作過客戶,現在需要對產品進行更新換代了。

6.公司售後服務記錄

這一條,很多老師的書上都寫到過的。一句話,平時跟你們公司那個負責售後服務的傢伙(雖然你每天背後罵他幾百次)搞好關係,讓他認為你不錯,他可以為你提供很多有價值的資訊。

7.公司會議

公共資源獲取資訊

1. 搜尋引擎

第二,搜出來的結果,很多人就看第一頁,有些人會看前幾頁,但我會翻到20頁以後。我以前剛做業務,會翻到100多頁,看得自己眼花、想吐。

第三,你想要的結果要分步搜才能得到。

2. 黃頁

這個比較簡單。建議新手,負責哪個區域,就買哪個區域的黃頁。但還有一問題,很多業務員負責的區域不固定,滿天飛,總不能把所有的黃頁都買下吧。

簡單,出差的時候,挑有黃頁提供的賓館住。不要問:「我怎麼知道這個賓館有沒有黃頁呢?

」還真有人不知道!那就預定賓館時問。

3. 行業**

業務員到乙個新的公司,或是乙個新的行業,要學習的東西太多了。領導、經理教你的和培訓的都很有限。我建議把你們這個行業的**全部收藏到你的瀏覽器收藏夾裡,把你經常要看到的東西,要學習的東西,放在你最順手的地方。

到了行業**裡,你找資訊應好找吧。比如求購欄,比如產品規範,比如行業動態……

4. 行業展會

如果展會離你有點遠,你跟領導說你想去展會,領導不批,車費不給報,你愁了。如果你的收入還可以,別計較,自己掏腰包去吧!如果不怎麼樣,基本工資交了房租就只能吃飯了,陪女朋友看電影還要啃一週包子,那你就要想點別的辦法。

什麼辦法呢?出差呀!

開展會的時間、地點一般都會預先知道。你要有意識地找展會所在地的客戶,找銷售機會,哪怕這個機會很小。如果你怕你領導不批,叫客戶給你發函呀,要你去講解產品什麼。

懂了吧!很黑,很會騙公司領導。你不騙公司領導,你沒有業績,公司領導會扁你。

5. 新聞事件

如果你是做安保產品的,那麼「3·01昆明火車站事件」就告訴你,昆明及全國其他地方的火車站,安保產品的需求上來了。

對手資源獲取資訊

你的競爭對手也可以為你提供大量的資訊。當然,一般來說,競爭對手是不會主動提供資訊給你。只要你有心,你的競爭對手會不小心提供有價值的資訊給你。

1. 競爭對手**獲取資訊

你們公司的**和行業**的資訊你會用,對手的**資訊難道就不能為你所用?可能你只是沒有想到。現在知道了,用吧。

2. 競爭對手業務員獲取資訊

這個可能不太好理解。這麼說吧,對手的業務員,其實在私下裡也是朋友。當然,我這裡講的是這個朋友是不會出賣自己的公司。如果出賣自己的公司的,那是另一回事,算無間道。

3. 競爭對手內部無間道獲取資訊

這個簡單,好理解,那就是收買對手的人,但要付出代價。由於這個不是正能量,所以不多講,今天在這裡提出來,主要的目的在於提醒各位,當心你的競爭對手採用這樣的手法來對付你。

4. 競爭對手外部無間道獲取資訊

這個也有點恐怖,很多人沒有用過,書上看過。跟業務員講,你可能用不著,但你得防。獲取資訊的同時,你得防有人偷偷把有價值的資訊露出去。如果跟蹤乙個大專案,要注意周圍的人。

你們公司大廈的保安是不是換了新面孔,來你們公司打掃衛生的阿姨是不是新換的,或舉止是不是有點不正常,連到你們公司送快遞的是不是在你們公司停的時間長了很多。

客戶單位附近的保安、掃地阿姨、門口的計程車司機,你都要注意。一句話,在高危地區,閉上你的嘴。小專案可能沒有必要,但你操作千萬大單時,別說千萬,百萬大單你就必須防。

這個想想太恐怖。

私人資源獲取資訊

1. 親屬人脈圈獲取資訊

我們在找關係時,可以順著這樣的辦法來找。順著找不到,那就倒著找。看看那個這麼難搞定的客戶,跟你的祖宗八代有沒有什麼關係,如果有,就搬出來。

你之前所有認識的人,他們不經意的一句話,可能都是乙個有價值的資訊。要記住,拐彎兒親屬也是關係。

2. 社交平台、行業業務人脈圈獲取資訊

3. 個人愛好圈獲取資訊

這個很有威力,人因為有共同愛好,就更容易不設防,甚至直接告訴你資訊。我朋友之前有乙個客戶,這個客戶把這一條用到極致。他愛好打羽毛球,而且打得不錯,再後來發展到做這類愛好者的教練,當地羽毛球比賽的裁判。

現在,他就在這個圈子裡做生意,人家主動幫他介紹生意。

混圈子,一定要混出一點名堂,人家才會尊重你,信任你。才會主動結交你,甚至巴結你。

任何事情,關鍵要用心去做,平時要多注意,多積累,厚積薄發。

如何在網上尋找客戶,如何在網上找客戶?

網上找客戶成為了眾多企業或公司的拓展生意的重要渠道,對於營銷人員或銷售人員,如何借助網際網路來尋找客戶呢?獲得訂單呢?迎客100 為你詳細介紹 怎樣在網上找客戶?網路上尋找客戶的方法 步驟 方法 第一步 建立乙個 在網際網路上宣傳你的產品 除非你已經有了現成的客戶,否則,建立乙個好的外貿 是網上外貿...

你好,請問怎麼跑工廠業務,如何在網上找客戶,我是做五金的,目

這個我知道,挺簡單的,我一會把你所需的詳細答案編輯後第一時間發給你,請稍安勿躁,耐心等待 我是做五金家具的業務,剛接觸這一行該怎麼去找客戶,請教一下 我個人建議是多跑需求五金的地方,如西安路上的家具廠 錦繡裝飾城 紅星美凱龍等櫥櫃家具需要五金的地方,祝生意興隆。廣西太極洋木業有限專公司屬 你是在 做...

我是開印花廠的,在網上如何找客戶

你到那個 集萃印花網 上的 你求我印 欄目上去找 那上面有 印花加工需求資訊的 然後你自己弄個免費商鋪 把你的加工資訊都釋出上去就可以了 那上面有很多客戶的 好好利用吧 哈哈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服裝印花廠找客戶找訂單的方法有 1 現有的圈內朋友介紹客戶訂單 2 尋找大型服裝工廠合作,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