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大超市,買一樣東西,可是沒有,我又不好意思空著手出去,又不想隨便買一樣東西走,我該怎麼辦啊

2021-08-04 10:14:49 字數 1557 閱讀 2389

1樓:大龍

沒人會在乎你是否會買東西的,大大方方的走出去就可以了,人活著有時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眼光的。讓自己活得輕鬆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空著手出去啊,沒有自己想買的出去就好了,其實這都是你的心裡在作怪,沒多少人會去關注你的,再說做自己就好。

3樓:悲傷的容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沒人會去關注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所有的東西里~選取一樣你最想要的~~如果選來選去都沒有,空手走心理也沒那麼不舒服。

我買了一隻倉鼠,沒買籠子,用紙箱代替的,另外也沒有準備滾輪之內的生活用品,我不瞭解倉鼠,喂什麼它... 30

5樓:花落終殤

一、倉鼠飼養基本觀念與心態:

(1)請不要認為「他」只是一隻鼠,生命不重要。

今天我當家600字左右,謝謝!~!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過家嗎?你有當家的感受嗎?今天我就來當了一次家。

一大清早,我先把大家集合在奶奶房間,明確了一家人一天的主要工作:“奶奶負責餵雞、洗菜、燒開水,爸爸負責輔導我學習、養花、種菜,媽媽負責買菜、炒菜、燒飯,我負責打掃衛生、買菜、洗菜、洗衣服、炒菜。我會督促、檢查你們的工作情況,今晚我會評選出做的最好的一個人。

”我把家裡的衛生打掃過,就跟媽媽去菜場買菜了,我買了1斤茄子2.80元;一斤南瓜葉1.00元;一斤五兩蘿蔔葉3.

40元;兩斤豬肉15.20元;八兩帶魚5.60元,一共花了28.

00元。菜買回來以後我發現爸爸在偷懶,我就問爸爸:“你都把事情做好了嗎?

”爸爸說:“還沒有。”“那你還在這裡玩?

等一下你做好了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嘛。”爸爸說:“我這就去做。

”中午,大家正吃的津津有味,我把我炒的雞蛋端了上來。奶奶看看盤子裡的雞蛋,說:“炒的不錯呀!

”我自豪的夾了一口嚐了嚐,“哎呀,我忘記放鹽了!”

吃晚飯的時候,我對大家白天的工作情況做了講評:“今天大家都比較辛苦,做的最好的是奶奶,奶奶雖然年紀大,但乾的最多、最辛苦,奶奶是今天當之無愧得家務之星。爸爸偷過懶,希望爸爸以後做得好一點。

”一天的當家終於完成了,我才感受到當家有樂趣,但更多的是辛苦,我以後要常幫大人們做家務!

凌晨女朋友住樓上我住樓下剛剛惹女朋友生氣然後買了點東西去給她然後叫她開門然後給她我就下來了,她還會

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因為看到了你的關心

我十歲吧,晚上吃過晚飯後在外邊乘涼,大約九點鐘吧,爸媽進屋睡覺去了,我沒走,我仰望著天看星星,忽然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恭喜你,那是宇宙船,外星人探測地球用的

我有500套洗髮水,因為要出去的原因,所以我想擺地攤,但是不知道從**開始,希望親們可以出出主意

9樓:dg阿志

找個人群祕籍的地方就可以了

一樣東西自己很喜歡,可是沒有那麼多的錢買?到底買不買呢?可以

首先看這樣東西自己是不是很需要,如果是不妨借錢先買下,以後還錢.因為借別人錢有壓力.存錢會比較快哦.如果你很想買一件東西,但是你手裡又沒有足夠的錢,你會借錢買嗎?不會。明白自己的財政情況。即便再想買一件東西,錢不夠,也不會去借錢的。會在財力允許的情況下,甚至是非常寬裕的情況下,而且,這件東西是必需品...

希望自己像靈脩書裡一樣生活,一樣修行,我和大多數人都不一樣,是我與眾不同還是不正常

希望自己像靈脩書裡一樣生活,一樣修行,我和大多數人都不一樣,是我與眾不同還是不正常?只能說明你對現實不滿,不是貧窮就是不幸,要是美滿幸福誰能想出家。只羨鴛鴦不羨仙。我認為你有這種想法的話,是因為你的想法與別人是與眾不同的,同時和別人的一些想法也是不一樣的,但是我認為你還是應該堅定自己的內心,好好的為...

我喜歡男生,他對我就像對待情侶一樣,可是他告訴我他和

離開是最明智的。只要你優秀,喜歡你的男人肯定有。都這樣暗示你啦 不過希望你想想後果 那都是騙你的鬼話,還是離開他最好 乙個男生和別的女生用情侶頭像,但天天和我聊天,說喜歡我,對我說我愛你?其實這個男生就是乙個渣男。他肯定是乙個腳踏多隻船的男人。現在又用甜言蜜語來泡你了。是要哪有你能遊多遠離他多遠。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