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造出那麼多種字來,多不方便啊

2021-08-04 09:25:12 字數 885 閱讀 118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人類處於刀耕火種,茹毛飲血的年代時,他們知道為什麼要造字!

但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語言呢,我想如果人類是發源於同一個地方然後又世代住在一起的話就不會有這麼多語言了!

好比說人類共同的祖先是北京人,發源於北京人遺址,遷徙到世界各地只是在漢語形成它的體系以後的事情,那麼今天世界上就沒有白種人黑種人什麼的了,全世界都講漢語,世界是一個大同的世界!

2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是藝術……。

3樓:什麼亂七八糟的暱稱

如果沒有文字 我們都還是猩猩~~~~

我是學語言的 相信我 沒有那麼多字你將更麻煩

要不就想想海倫·凱勒 困難吶~~~~!!!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創造那麼多的字?我覺得你問的很好,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中國那麼豐富的漢字,但是在用的時候還是會覺得不夠用,那是因為我們中國人聰明感情細膩,有這麼多優美的辭藻都無法修飾自己的心靈,就連好多文學巨匠都覺得自己的語言對描述自己的心態都蒼白無力,不是嗎?

5樓:轌飛誮

字是語言的重要記錄方法,人的思考和交流是用語言來完成的,你說沒有字怎麼辦?

6樓:可人是我

人類活動是一個逐步細化的過程,為了更加準確的描述人們的思維活動就必須進一步細化一種表達的方式。甲骨文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史書上記載是“倉頡造字”,其實中國字是千百年來人們在交流中創造的,交流包括縱向交流,橫向交流,簡單的說:縱向交流就是記錄歷史,橫向交流包括書信往來,教學需要等等。

8樓:典善枋

你不學不就沒煩惱了嗎

泰國計程車為什麼有那麼多種顏色,和什麼有關係

相信去泰國遊玩的朋友,都會對泰國的計程車有一種顛覆性的認知,原來泰國的計程車竟然還能弄出這麼多的色彩來,那麼泰國為什麼喜歡把計程車弄成五顏六色呢?這是我在曼谷街頭拍到的畫面,各種計程車有著各種各樣的顏色,有橙色,有白色,有洋紅色,有黃色,還有粉色,很多女性色彩的車都是男司機在開,他們也不覺得有什麼怪...

老師為什麼要佈置那麼那麼那麼多的作業,煩死了

課堂的只是如果要得到反饋的只能通過作業 所以老師作業佈置得多也可以理解 嗯,老師給你們佈置很多作業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覺得讓你們多做作業成績就會好起來。不一定是他的老師留的作業多。換位思考一下,你現在的老師留的作業多,你長大當了老師會給你的學生留很多作業嗎?相反老師以前的老師佈置的作業多,那麼你的老...

為什麼生活中會有那麼多不順心不如意的事情?

生活中會有很多不順心 不如意的事情,但是我們還是要樹立起信心。我們是乙個很普通的人,什麼困苦都需要自己去解決。知道 說過的嗎?人間正道是滄桑。我們走正路,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磨難,但是最終是踏實生活,心裡無愧,不就是最大地快樂嗎?希望你振作起精神,遇事解決問題,沒有過不去的砍,這樣你就會有乙個正常心態,...